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2018年度旅遊,沒有行程的慵懶Club Med Bali

我的部落格已經幾乎荒廢。
起因當然是因為前兩年天空部落格的重整,到後來弄得有點亂七八糟,大半年無法登入,
不知不覺的也讓我寫格的習慣被廢止,後來雖然因為覺得多年的紀錄就這樣放水流有點可惜,
所以來這邊另闢新窩,慢慢的把一些文章搬過來,但是還沒有搬完!實在是有點懶啊我~
而且也好像有點習慣沒有部落格的人生了!好像很多其他的事可以做。
加上現在說實在好像真的沒有甚麼人在看部落格了吧?一篇文章放上好久也沒有甚麼瀏覽人次,哈哈哈。
不過今天居然正好有心情,想想還是要來除草一下,紀錄一下今年的旅行。
沒甚麼人在看好像寫起文章也比較沒壓力,我就純粹自己記錄一下,也滿好的。
今年的海外旅行我們選擇完全的放鬆,連行程規劃都免了!
直接訂了Club Med,本來當然是最想去超美的馬爾地夫!但是價格實在很高,下不了手!
後來選擇了峇里島,提前幾個月就決定了,趕在6折活動截止前兩天下訂!
所以價格還算可以接受!就這樣第一次嘗試放鬆無極限的Club Med!




我對於渡假村的認識真的不多耶,就記得小時候看電影熱舞十七,他們就是去避暑渡假村,
就這樣住一整個夏天!可以甚麼事都不做的躺著休息或是在園區閒晃、自由的參加課程、晚上看表演,就是很隨興的放鬆日子。
我也想要試試在忙碌後過幾天這樣的悠閒日子,我老公也說想要當幾天<廢人>!哈。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這幾天玩下來,感覺真的有休息到!
因為我們每年都是安排在工作最忙碌的一個月結束之後去旅行,
其實剛剛勞累過後最需要就是休息!每年卻不自量力的跑去旅行,
旅行說實在有時候比工作還累啊!尤其我們都是自由行,去哪裡都必須走路,真的很費力!
而且行前還要花許多精力規劃行程,所以前幾年這樣玩下來發現,實在是累到有點恍神,
回來連自己去過甚麼地方都有點記不起來!哈哈。
看到朋友去Club Med吃吃喝喝、沙灘旁的躺椅睡午覺,真的也很想要試試看!
尤其Club Med最棒的是,小朋友可以去參加Mini Club,會安排滿滿的活動讓他們參加,絕對不會無聊!
自從當了爸媽之後的旅遊,免不了要繞著孩子的需求走!
因為小孩都很誠實,看山看水這種行程他們一下子就受不了了,更何況是發呆行程!
不用十分鐘就會開始吵著說無聊了!
所以這幾年我們真的去了好多動物園、水族館還有遊樂園啊!
這次真的輕鬆!連打包都非常簡單,記得帶泳衣、夾腳拖和帽子就對了!

一家四口都輕裝出門!穿著球鞋和短袖短褲,因為園區裡有些運動設施還是規定要穿球鞋。
不過我和老公都沒用到!從頭到尾都是一雙夾腳拖!
我其實很多事的還自己偷偷多帶了一雙涼鞋,想說要變換造型,結果完全沒用上,真的是太慵懶的五天了!哈哈。

上一次來峇里島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其實有點印象模糊。

這次有點嚇到!因為到了峇里島機場,到離開居然花了一兩個小時!
班機稍微慢了一點點,然後入關檢查大排長龍、等了半小時出來發現行李轉盤竟然還是空的,不是我們太慢,而是行李更慢!
大概五分鐘才會跑出一個行李箱到轉盤上,也太慢了吧!哈哈!
又等了半小時才拿到行李,然後繳交入境表格竟然也大排長龍
只能說我們真的來到了一個慵懶的國度!
不過有趣的是好多人帶著巨大的衝浪板來峇里島,真的是開了眼界!
我看到第一個的時候還不知道那是甚麼行李怎麼那麼大!
後來才會意過來原來是衝浪板啊!峇里島可是衝浪者的天堂呢!
出了機場又嚇到!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舉牌接機的!
哈哈哈,是峇里島太多度假村了嗎?好驚人唷!

我們也找到Club Med來接我們的司機先生,輕鬆地被送到Club Med,開始我們的五天放鬆旅程。


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一開口還是囉嗦的不得了!哈。
本來想說今年這個沒行程的旅遊應該可以一篇就完成,但還是寫不完!
今天還是先這樣,下一篇再來寫寫Club Med的房間和飲食,還有各項活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