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Anaheim】天使球場的大聯盟球賽,一連看兩場!球場環境介紹。

我老公是超級天使隊球迷,這次來天使球場看球賽,可以說是這趟旅行的最大重點!
本來打算只看一場比賽,想想又覺得好不容易來到這裡,乾脆看兩場!看個過癮啊。
反正我也不討厭球賽,無聊的話我就逛逛球場、吃吃東西,也算非常有趣的體驗。



從我們一到達安那罕這個城市開始,開車在路上就可以看到各處都充滿了天使隊的旗幟,果真是主場優勢啊!哈。
天使球場有一個非常醒目的大A,就是球隊的LOGO,大概有幾層樓那麼高吧!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了。
根本就是安那罕的城市象徵了,呵呵,讓我家老公這個死忠的天使粉絲每天心情都很好~一直很期待看球賽這一天。
要轉進天使球場停車場這條路的路名就叫做<世界冠軍路>耶!哈哈哈。


球場周圍有很大很大的停車場,都是要付費的,我記得是十元美金左右~很貴吧!不過沒辦法,不停難道用走的嗎?呵呵。
停好之後,就朝著遠方大大的兩頂紅色棒球帽走過去吧!
沿路遇到的球迷大部分都是穿的紅咚咚的~這就是天使隊的代表色啊,大夥兒都紅紅的很喜氣。


我們去看的第二場球賽是天使對上洋基,洋基隊的球迷超多!
所以這一次就有種勢均力敵的感覺,球場不只是紅通通一片了~
還看到許多像這樣的洋基隊球迷,在球賽開始前提早來到球場,就在停車場上開始烤肉耶,也太妙了吧!呵呵。



這是球場的大門,很漂亮吧!大大的球棒和棒球,還有兩旁的大帽子。
我也很愛天使隊的LOGO,有天使光環的大A,很可愛!
第一天來到這裡,我們都好興奮!在這邊猛拍照,拍環境、拍景物、也互相拍彼此~
結果熱情的老外還跑來要幫我們全家一起拍,說是難得來到這裡就該有一張全家福啊!呵呵,好可愛。



贊助廠商會在球場外面設攤,做一些商品的介紹。
我們去看的第二場球賽,贊助商是chevrolet雪弗蘭車商,攤位旁還放了這樣一輛漆成天使隊的車子耶!
我老公超愛的,大概很想要一輛吧!哈哈哈。


進入球場前必須先經過安檢,大概檢查一下有沒有違禁品之類的而已。
不過我們有被攔下來,因為我們有帶罐裝的可口可樂,安檢人員說這個不能帶進去~
因為帶了好幾瓶,直接丟掉有點可惜,所以老公又把他們拿回車上去放,呵呵。
我本來猜想是不是怕我們帶的是爆裂物或是什麼具有腐蝕性的液體,老公說這也有可能,
不過更大原因應該是因為今年天使球場的贊助商是百事可樂,你竟然帶對手的飲料來!?是給贊助商難看嗎?哈哈哈。
而且球場裡面有許多賣飲料的攤位,當然是希望觀眾進場時也能多多消費吧!噗。



過了安檢門,球場邊緣有許多可以休息的地方。
第一次來,我們也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看什麼都覺得新鮮有趣,即使球場很大,還是要走路繞一圈才行。


圓形的球場當然有許多個入口,到處也都有一些販售天使隊相關商品的小攤子、還有一些是販售食物飲品的。


整個球場邊緣也有許許多多的旗幟,介紹各個球員。
還有一面超大旗子是記錄了近年來天使隊的戰績~我老公很激動地說這一定要拍起來留念,呵呵。


然後就要走進球場建築主體了喔!好興奮。
座位區的外圈是一整圈的商店,有許多食物可以買來一邊看球賽一邊吃。
還有許多紀念品等等周邊商品的販賣部。
這部分我打算另外寫一篇,要不然會篇幅太長,大家看起來也累~


除了商店,還有許許多多大型看板,都是球員的介紹或是一些球隊過往的紀錄等等。
球迷就這樣拍拍拍,拍個不停哩!





到處都是這樣的大A LOGO,連ATM的A都變成這樣,太可愛了吧。



還看到這樣的入口,好像是什麼VIP的包廂,他們可以在裡面一邊吃東西一邊看球賽。


逛完外圍,就趕緊來看看球場裡面吧!
哇哇哇,我們很幸運的在一個天氣非常的大太陽日子來看球賽,藍天白雲配上綠草地真的是太美啦。
不過也非常的曬!加州陽光不是隨便說說的,看一場球賽就可以曬到脫一層皮了。
我們看的第一場球賽是買比較便宜的外野票,當初想說只是要來球場朝聖一下,選的座位是在照片中這一區,
其實視野也很好!雖然遠了一點,但是還是能夠看得很清楚,我覺得其實是滿不錯的。
只是真的非常非常的熱,我們那天看的球賽是在下午一點開打,根本就是日正當中最炎熱的時刻,椅子都是燙的咧!
所以還沒開打前,我們就到處逛逛。


天使球場的其中一個特色就是這一堆假山水,旁邊還有一堆小樹和草地。



繞到後面看是這個樣子,隱約也是一個A字,呵呵。


這是PUJOLS的全壘打紀錄牆,好值得留念啊~


看到底下好多人在球場裡面,還以為是開打前可以自由參觀!我們超興奮!趕快衝下去!
結果不是隨便的人都可以進去啦,守門的大叔告訴我,那是買季票或年票的人才可以進去的~
不過幸好後來我們有參加Kids Run the Bases,還是進到球場裡面了,哇哈哈哈哈哈~



這些好野人除了可以進到球場裡面參觀之外,還有兩位球星出來跟大家近距離見面、可以握手拍照什麼的~
今天是這兩位,我老公有跟我說名字,但是我聽完又忘了!只覺得這一位滿帥的,哈哈。



天使球場的座位好多喔!我看介紹說球場一開始建好時可以容納四萬三千人左右,後來又擴建了外野區的三千個座位。
這樣比較起來還是道奇球場更大一些,不過都比台灣的棒球場大多了!很厲害!



球賽開始,我們的位子真的好熱唷。
我們去天使球場看的第一場球賽是下午1點開打,根本就是一天最炎熱的時刻啊~
陽光曬在皮膚上都覺得刺刺痛痛的,看完一整場球賽大概會曬傷吧。
不過前一篇文章提過,那一天剛好是球場的家庭日,所以我一直帶著小孩子在球場邊玩遊戲,只出來看一下子的比賽耶!呵。
我們買了四個位子,結果幾乎沒有好好坐在這裡,算一算只在這邊坐著吃冰喝飲料,大概不到兩局的時間吧。



只有我老公一個人默默的坐在這裡看球賽,畢竟他才是真正的棒球迷。
還有這幾個可愛的孩子!他們自己做了這樣的一堆道具要來撿球!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吧~也非常吸睛!
所以我老公說mike trout後來真的有故意丟一顆球過來給他們撿耶!噗。


我們的闖關遊戲到了第七局之前就結束了。
所以我們就去座位找爸爸一起看球賽,不過實在太曬了!加上沒睡午覺,小孩子一下子就被曬得呆呆的~
恨怕他們會中暑,我就帶他們出去繞繞,找尋不會曬到太陽的空座位來坐,結果找到這個最高一層樓的位子!
真的好高好高唷!我都覺得有一點怕怕的,高處有遮棚遮太陽、加上高處有涼風陣陣,還真的是涼快許多。
大概還加上太高了有點兒害怕,所以腳底涼涼的吧~噗哈哈哈。




頂樓位置真的太高了!比球場邊的大螢幕還要高耶~我猜應該有比摩天輪頂端還高吧?(腳軟)




覺得這個位子滿涼爽的,趕緊打電話叫老公上來涼快一下~免得熱壞了!
結果老公一上來坐沒多久,竟然看到這麼令人亢奮的事情!
有觀眾跳進球場裸奔啦~~(只可惜褲子還穿著!哈!)


而且他的運動神經超強的,一路狂奔跑好快!許多裁判及工作人員追著他要抓住他,結果都跑輸他~
追不上的追不上,還有幾個要抓他結果摔倒!根本就是搞笑片中會出現的情節,太好笑啦!
而且全場都站起來替那個裸奔男歡呼耶,雖然最後他被警察銬起來帶走了,但是全場都起立替他鼓掌,像是大英雄一樣。
我想大概是要謝謝他替這炎炎夏日、被曬得昏昏欲睡的球賽帶來一股歡欣氣氛吧,哈哈哈哈。



我老公還拍了一段影片,動態的比較清楚,超搞笑的:




我們來看的第二場球賽是在這個位置,看過去球場的角度和上一次完全相反,
這一場比賽是對上洋基隊,洋基隊球迷很多,幾乎跟在地的天使球迷不相上下,
所以整場比賽感覺有種球迷互相比大聲的感覺,很刺激!呵呵。



幾乎滿場!看過去一整片都是人頭,所以歡呼聲也特別震耳欲聾。
不過跟之前去東京巨蛋看球賽的經驗相比,我覺得日本人比較會搞一些噱頭,有好多表演。
而且外野區有一個像機器人一般不會疲累的應援團,從頭到尾就在那邊一直唱歌一直加油一直歡呼一直帶大家跳波浪舞~
美國職棒的觀眾就比較自由一點了,我看大家都是自己看自己的,沒有加油團沒有拉拉隊,自己想喊什麼就喊什麼~
更多人是在那邊不甚專心地一邊吃吃喝喝、一邊聊天、一邊看看比賽這樣。




這一天看的比賽是在下午四點多才開打,所以我們也看到天色漸漸變暗,球場的燈光亮起。
滿不一樣的感覺,也很有趣。


老公難得會看到不認識的天使隊球員,叫我趕快去拍照,說他搞不好以後會變很紅,我們有見過本人很屌!哈哈哈。


這一場比賽沒有家庭日的活動可以玩,結果我家孩子果然就覺得無聊了。
吃完我買的零食、喝完飲料,玩了一下之後就這樣睡著了!在人聲鼎沸的棒球場上,沈沈地睡著了~
四周的老外看到都嘖嘖稱奇,跟我們說他們倆也太厲害了吧!可以在這裡睡著!哈哈哈。


最後來介紹一下<逆轉猴>,我們有買兩隻、給孩子一人一個。
這是在天使球隊比分落後的時候會出現的,要大家一起呼喊逆轉猴出來逆轉情勢。





我們看的第一場比賽是獲勝的,而且據說還贏得漂亮,最後還有放煙火耶!
不過我那時候在場邊陪孩子睡午覺,聽到煙火聲音衝進球場已經來不及,沒看到放煙火的樣子~
第二次來看比賽,天使隊就落後了!於是球場會在大螢幕放一切音樂吸引注意、開始要大家鼓譟~
據說是鼓譟會讓逆轉猴出現唷!然後大家就一直呼喊一邊揮舞手上的逆轉猴~
螢幕上會配合音樂,還會剪接一些電影畫面,讓逆轉猴跟一些大明星一起出現,真是超有趣的!



這次安排了兩場天使隊球場的比賽,算是幫我老公完成了一個<人生的願望>,也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
平常一天到晚看我老公在看電視轉播,如今親身踩在電視中那個球場裡面,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呢!




【安那罕天使球場(Angel Stadium of Anaheim)】

地址: 2000 E Gene Autry Way, Anaheim, CA 92806美國
電話:+1 714-940-2000
預約: opentab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