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Anaheim】天使球場,食物與球隊周邊商品販售店。

這一篇就來介紹我們在天使隊棒球場吃的食物,以及球場周邊的相關商品販售商店。
來棒球場真的不只是看球賽耶!總是要吃吃喝喝,還要買點紀念品回家呀。
我相信許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所以球場的周邊才會有那麼多超可愛的商品在販售啊。


民以食為天,就先來介紹食物好了。
球場的周邊有許多像這樣的食物販售處,大部分都是賣一些熱狗、薯條之類的美式食物。
其實每一家都大同小異、價格好像也幾乎一樣,我猜想只是為了分散人潮吧!因為來看球賽的人真的非常多。




也有許多是像這樣專門賣酒以及飲料的,有個像小酒吧一樣的地方,還有許多外國人就在那邊一邊喝酒一邊看電視螢幕。
好像在家或是真的在酒吧一樣耶,我也不知道這樣為什麼不乾脆就真的去酒吧就好呢?哈哈哈哈。




還有像這樣賣冰品以及甜品的,裝潢就特別可愛。
另外也有專門賣披薩的,這些不知道是外包的攤位還是怎麼樣,就跟其他賣熱狗薯條那種不一樣耶~



還有這種賣地方特色料理的小攤子!
安那罕位在美國加州南部,已經離墨西哥不遠了,這邊有許多墨西哥人來打工或居住,所以也有許多愛吃墨西哥料理的人口吧。
這攤子就是在賣墨西哥式的點心,tostitos好像是一個類似多力多滋Doritos那種牌子,在賣玉米片的。
nachos的意思也是烤乾酪辣味玉米片,我看這一攤生意很好耶!大概第五局第六局就賣完開始收攤了!


我看人很多,所以也跟著湊熱鬧去買了一份來吃。
而且有一個極大的誘因是因為這容器也太可愛啦!是一頂天使隊的帽子耶,而且很大!小朋友是真的可以當帽子來戴的唷!
至於好不好吃?嗯,我們是沒吃完啦,一方面是因為很大一盆份量實在太多!另外就是上面那些糊糊的東西我們有些吃不慣~
這東西就是底部一大堆玉米片,很香脆!
上面淋有許多起司、肉末、蔬菜碎丁、酸奶以及不知名的綠色泥(上次吃墨西哥菜也有吃到)
我喜歡吃蔬菜碎丁和肉末那邊,起司當然很棒!不過綠色泥我就不太喜歡,酸奶也吃不完,最後就是剩一些泥狀物~
球賽結束後我就把這帽子拿去廁所洗一洗,因為只買了一頂,阿毛和小裘都想要,
我又看到一些老美竟然很浪費的把吃一半的這東西隨手放在地上不要了!不知道是太常來看比賽不覺得稀奇還是怎麼樣~
所以我就去撿了一頂!湊兩頂,兩個孩子一人一個不會吵架!哈哈哈。
我老公很機車,就是他建議我去撿的,但是自己又不好意思去,還說:這種歐巴桑的事我不敢做啦~(白眼)


最妙的是這個可愛的帽子容器不只是這麼大的,居然有大中小三種尺寸在不同的攤位販售。
中尺寸的小帽子是裝薯條的,我們沒有買薯條,不過我也照樣不知廉恥的在地上撿了一個人家不要的!哈哈哈。
最小的尺寸是裝冰淇淋的,天氣熱到爆!所以我也有買來吃!順利收集到了三種尺寸的小帽子!超可愛的!



另外我也買了許多有天使LOGO的食物,容器就通通帶回家作紀念了。
像這個爆米花筒!不像東京迪士尼那麼可愛的,不過也非常有紀念性,畢竟有那個大A就讓我老公整個飛上天了~



還買了我手上那個超可愛的長瓶子調酒,就連我老公喝那個啤酒杯我也有帶回家,呵呵。


這次美國旅行我老公沿途還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天使隊周邊商品!像是大logo、旗幟或標語等等,甚至買了一個壘包!
加上逆轉猴、公仔以及這些可愛的天使隊食物容器,我們家現在就到處充滿了天使隊的痕跡了,哈!


球場裡賣食物或週邊商品的當然不只是圍繞在球場邊的攤位,還會有這種遊走在觀眾席之中兜售的。
只是這一點也和日本的職棒球場非常不同!
上次去東京巨蛋看球賽,有許多漂亮可愛或火辣的酒促妹,背著大大的酒桶,還會一邊呼口號或唱歌,蹦蹦跳跳的賣酒。
而美國職棒球場上賣東西的都是一些壯漢、中南美洲臉孔或是老伯伯,總之都是男生!畢竟這些東西很重嘛~
所以東西方的文化真的有所不同呢!



說到球場的食物,還有一點非常奇特的現象與文化差異。
我們去東京看球賽的時候,所有人都很注重整潔,手上的垃圾都會帶到場外來丟,而且有專人會在那邊顧垃圾桶,
一邊呼喊大家垃圾丟哪一桶、資源回收丟哪一桶~
但是美國人真的太隨性!全都隨手丟地上耶!噗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美國人好愛一邊看棒球一邊吃花生耶,球場好多攤位在賣花生!然後花生殼就這樣隨便丟在地上啊~~




我們為了深入體會當地人的生活,也買了一包花生來剝著吃!當然,也要這樣隨手丟在地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讓我想到新加坡的Long Bar,我們當年去那邊也就是為了這樣隨地亂丟花生殼耶,噗哈哈。


最後來看看周邊商品,當然也是幾乎快要跟食物攤位一樣多了。
有些是小攤子,賣些帽子或T袖,另外也有看起來像運動用品專賣店的店鋪,賣些球衣或公仔等等高價位的東西。



這些正牌的周邊商品其實都不是很便宜,尤其是有些很精緻的商品,真的是只能看看就好啊。
我們還是只能買得起一些小玩偶或是小旗幟~



連明星球員的簽名球也有在賣!不過都好貴唷!這就是屬於只能看看就好的東西了,哈。




不過當然不能入寶山卻空手而歸,我們還是採買了一些打折的帽子或是零碼球衣等等。
這一趟球場之旅也替我老公增加了不少收藏品呢!算是大豐收了~



【安那罕天使球場(Angel Stadium of Anaheim)】
地址: 2000 E Gene Autry Way, Anaheim, CA 92806美國
電話:+1 714-940-2000
預約: opentab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