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迪士尼】萬聖節特別遊行:歡樂萬聖慶豐收+幸福在這裡+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迪士尼真的是無比歡樂的一個地方,大人小孩都可以在這裡玩的超級開心。
遊行和表演更是一大經典,可以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任何一場!
我們這一次去迪士尼樂園是接近萬聖節的時間、園區內充滿了萬聖節裝飾,
除此之外,還有特別節慶表演唷!


這是表演活動的時間表,這一篇來介紹左上方的三個遊行。
第四項是煙火秀、右半部最上方是一個晚上的表演<童話之夜>,我們這一次就沒有特別去佔位子看了!
<童話之夜>好像是類似光雕秀那樣把燈光打在城堡外牆這樣,再搭配音樂和煙火等等,我們有在很外圍瞄到一下子!
因為是新表演沒看過、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惜,但是我們趁著園區內許多人去佔位子的時間,跑去玩了園區兩項新設施。
好像也不錯!哈哈哈,煙火秀有時候站在遠處看也一樣好看啦,只是沒辦法拍到什麼好照片而已!哈哈。


萬聖節的特別遊行有兩場,我們是看早上十點多那一場,剛好進園就看到許多人已經在佔位子了。
我們這是第二次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了,所以有種老鳥心態!哈哈哈!這一次我們都沒有提早去佔位子看遊行!
因為覺得遊行好像站在後面也是一樣看的到?因為花車都很大呀~
佔位子坐在第一排的好處好像只是可以拍到好照片而已耶~哈哈哈,不如把時間拿去玩遊戲?
反正我的小相機怎麼拍也沒辦法拍出單眼大砲那種厲害的照片,還是把美好的回憶留在腦海裡就好!有感受現場氣氛就好了!


所以這一次的遊行照片大部分都是這樣!前面有一堆刪不掉的頭和手~哈哈哈。





這一場萬聖節特別遊行叫做<歡樂萬聖慶豐收>,花車都有一種<豐收>的感覺!
好多玉米、南瓜、蔬果等等的造型,滿有趣的。




喜歡的迪士尼人物幾乎都有看到,小裘和阿毛都好開心!我也是!





毛爸還特別幫阿毛小裘兩兄弟最喜歡的花栗鼠多拍了幾張特寫,呵。




園區裡面到處都是萬聖節的佈置,我們看遊行的位置兩旁都是!
這些佈置都好精細好好看唷!每一個小細節都很有趣~




我們看這一場遊行時是坐在這個草地旁邊,在外面有買漢堡薯條進來、剛好趁看遊行時吃個早午餐。
結果草地上這隻鴨子竟然跑來搶小裘手上的薯條吃!嚇的小裘咭咭叫~哈哈哈!好積極主動的鴨子唷~



園區最重要的日間遊行<幸福在這裡>是在下午一點半左右開始,我們當時剛好玩到卡通城那邊。
看了一下地圖,遊行路線的尾巴就在卡通城耶!所以我們也懶得移動太遠,就直接在這邊等了。
而且這時候我們悟出一個道理:坐著的位子假如不是第一排、那還不如站在後面看!更清楚!哈哈哈。



所以乾脆讓小孩子坐在旁邊休息,等遊行隊伍差不多要到了再叫他們過來站著看,反正這邊的人潮似乎沒有園區中心區那麼多。


這一次的遊行跟兩年前來看到的不一樣了,這次的主題好像比較<遊樂園>的感覺。
許多人物都是騎著像這樣的車子,座椅會上上下下的動、像旋轉木馬那樣~
愛麗絲和高飛都是唷,史迪奇和莉蘿也是!許多其他人物也是,只是我沒有一一拍照。
這個愛麗絲可以做出這種表情真是太專業~好卡通唷!哈哈。




阿拉丁神燈巨人和長髮公主也是騎在這種車子上,好像很好玩耶!我也好想騎看看唷!哈哈哈。



這一輛大型花車更是一個大的旋轉木馬!上面騎著小鳥的是嬰兒版的米奇米妮!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這一輛車上面都是我覺得最經典的角色,太喜歡啦。




其實說真的,迪士尼卡通真的是陪我們長大的耶!經典故事好多好多!
白雪公主與七矮人、仙履奇緣、睡美人等等,都是小女孩小時候最愛看的童話故事呀~





這一輛花車超級可愛的!上面除了米奇米妮之外,還有小木偶皮諾丘和七矮人等等。
話說我最近在看韓劇皮諾丘,還滿好看的,哈哈哈哈哈!




阿毛和小裘最熟悉的,除了米奇妙妙屋裡面的人物之外,應該就是玩具總動員了。
所以看到這一輛開過來時,感覺他們也特別的興奮!
這是小朋友的三輪車耶,也太可愛了!就像在我們家,小裘的小車子上也都載滿了玩具一樣!太傳神了!




車上當然要有小男孩最愛的巴斯光年和胡迪!
車屁股還有我們近期最愛的角色:三眼怪,阿毛看到他們就會說:合一之心!哈哈。




這個應該是彼得潘裡面的小仙子TinkerBell吧。
她真的超可愛的!動作和表情都好到位~太卡通了吧!




其實不只是她,迪士尼樂園裡面所有的表演者都好專業唷!太厲害了。




這些舞群也都配合著一部一部的卡通,有著符合劇情的造型!好可愛!
這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舞者,竟然是拿著一個大茶包在跳舞!超級可愛又逗趣~太有巧思啦!




女王好大!好有氣勢唷!
後面跟著的撲克牌兵也超好玩,跟卡通裡面的一模一樣!而且似乎更生動更活潑,好好笑啊~





小熊維尼來了!雖然我沒有特別愛看這一部卡通,但是這一輛花車真的好可愛唷。
那些蜂蜜好像真的在流動或是在噴灑中的感覺,好生動唷!





尤其喜歡這一輛車的尾巴!是從驢子嘴巴噴出來的小熊維尼、全身沾滿了蜂蜜!哈哈哈,好有趣啊~





這些花車真是一輛比一輛可愛,都好精緻唷!
像這個尼莫和多莉在大嘴鳥的嘴巴裡面冒出來冒出來~還有大象的頭晃呀晃的!
每一輛都讓我們看的好開心,車上也都奇妙可愛的小機關,總是讓人會心一笑呢~好用心的感覺!




阿毛和小裘看的好投入,還一直跟花車上的偶像們揮手打招呼!超可愛的小背影啊~




現場的氣氛真的好歡樂!迪士尼就是有這樣的魔力耶。





夜間遊行是在晚上七點半開始,我們一樣沒有提早去佔位子!一樣來到卡通城的角落!
經過下午的經驗,我們發現這裡是一個老鳥的秘密基地耶~哈哈哈,大部分的人都不會來這邊看遊行~
所以跟我們一樣站這邊的人,都是繼續在這裡玩設施或拍照,遊行隊伍差不多來到的時候再回來看就好了!好悠閒!
我跟阿毛還在七點半先進去玩了一下<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因為遊行隊伍走道邊是最後面了!倉庫好像就是在卡通城後面。
所以來到這邊已經差不多八點左右了,我們竟然還可以來的及玩一個設施耶!哈。





玩到這時候相機已經快要沒電了,而且我覺得夜間遊行的內容好像跟兩年前的差不多?還是根本一樣?
所以沒有特別拍很多照片、也沒錄影!就是現場看而已。
但是看到小裘特別愛的高飛,還是幫他拍了一張!呵呵。



這個仙女我就記得很清楚上次有看過呀,這次還是覺得好夢幻!好漂亮唷。




愛麗絲我也記得,這隻大貓真的超可愛的。



夜間遊行真的有一種像是在夢境中的感覺,好不真實唷~呵呵。



這個應該是虎克船長的船,剛好最近阿毛和小裘很喜歡一部卡通叫做<傑克與夢幻島小海盜>
看到這個高興極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