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牛舌三連發--之二。伊達牛舌(伊達の牛たん),在東京車站吃到仙台名店!

之前說過這一次的東京旅行就吃了三次的牛舌,今天要介紹的伊達牛舌(伊達の牛たん)就是第二次吃的牛舌。
這一天我們從輕井澤搭車回到東京車站,在車站裡面逛逛打算先覓食,就看到這一家伊達牛舌,
我想到前一天在網路上剛好看到有網友去仙台旅行,狂吃了每一家牛舌店
最後結論是他最喜歡的是伊達牛舌,這麼剛好讓我看到伊達的分店!立刻決定進去吃!


這是在東京車站裡面的GRANROOF這區,我們是亂逛逛到的、這區有好幾家餐廳。


這是店的外觀,招牌很大很醒目。


外面有一些菜單介紹、賣完的限量商品還會貼小條子、滿仔細的耶!



店的外面還有這樣的櫃檯、是在賣一些調理包。
我覺得伊達牛舌的包裝設計的都不錯耶!手繪的感覺我很喜歡。




店裡除了一般的桌椅之外,有一區是對著廚房、像吧檯這樣。
上方的燈箱就是跟調理包裝類似的手繪圖樣,有種復古風、很好看!
畫的好像就是早期大家來用餐的樣子,有穿和服的也有穿洋服的、很有趣。




筷子的紙套也很可愛,上面有一個日本武士耶。


這是毛爸吃的厚切牛舌,份量還滿多的、就連旁邊的配菜都滿多。
毛爸說他覺得滿好吃的,不過總結三家吃過的牛舌、他是最喜歡利久。




我是吃這個雙拼口味的牛舌,右邊的是味噌、左邊的是鹽味。
我比較喜歡鹽味、味噌對我來說好像偏鹹一點。




套餐都是這樣搭配了一大碗白飯和一大碗湯。


湯裡有塊肉,不過這三家搭配牛舌的湯都一樣好鹹唷!哈哈哈。



還是配啤酒好一點!哈哈哈哈哈。



阿毛和小裘吃這個咖哩飯,好大一盤啊!
不過日本的咖哩對他們來說都有一點辣,兩個一邊吃就一邊狂喝水!哈。


這是咖哩飯搭配的沙拉,阿毛和毛爸都不愛吃生菜,這盤就是我和小裘吃掉的。


這是東京車站裡面有名的<銀の鈴>,據說是許多戀人或朋友相約見面的地標物。


最後看一下這個鎧武小廣告,兩兄弟大老遠就看到了!果然是小粉絲啊!呵。


【伊達牛舌/ 伊達の牛たん】
東京駅グランルーフ店
電話:03-6273-4122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1丁目9番1號
官網:http://www.dategyu.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