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Los Angles】環球影城外圍商圈CITY WALK,PANDA EXPRESS+肯德基晚餐

停好車要進入環球影城之前,跟日本環球影城一樣有這樣的街道可以逛逛。
著名的大猩猩還是一樣高高掛著,好有親切感!根本就是環球影城的地標了。


說到環球影城的停車場,其實滿妙的!
我們一開始跟著路標開進去,就看到指標寫著有三種不同價格的停車位,而且滿不便宜的!
最便宜的也要18元耶,中等是25元,最貴的則是35元。
我們當時也不確定是有什麼區別,猜想大概就是以距離園區的遠近程度來區分吧。
自知我們是不富有的旅人,還是選最遠的、最便宜的停就好!因為我覺得一天停車費就要18元已經很貴了~乖乖走路就好。
本來想說該不會停好要走很久很久才到園區吧!
結果沒想到其實我們一走出來就是環球影城的外圍商店街CITY WALK,沿著逛過去一下子就到了園區入口。
而貴的那些停車場,也不過就是比我們近個幾步路而已<他們要逛街吃飯還是得走過來呀!
所以鄉親吶~~來好萊塢環球影城時,停車就停最便宜的就好!貴的真的沒有近多少啊!哈哈。
下面這圖是我去google抓的空照圖,可以看到停車場的分布,我們停的那個停車場大概就是最右邊那一棟室內停車場,
我覺得室內的還比露天的好咧!呵呵!


我們一走出停車場,就沿著city walk慢慢逛過去,走到園區入口處也不過十幾分鐘吧,就邊逛邊走。




同樣的路走了好幾趟,一開始早上是順順的經過而已,沒有近去逛甚麼。
因為想要趕快進去園區裡面玩,而且那時候還早,很多店家其實還沒有開始營業。
晚上離園我們才開始認真地逛,其實這商圈也不是太大,一下子就逛了兩三圈了,呵呵。



除了店裡面好逛好吃之外,其實這裡的廣告看板都好誇張醒目,也很有看頭哩。



逛著逛著來到這一個空間,好像大溫室一樣,裡面很多綠色植物,空氣好清新,超舒服的。
抬頭看天空感覺很棒,地上還冒著水柱,有孩子就這樣衝去玩水了,呵。
這裡還有一家阿甘的Bubba Gump Shrimp Co. 分店,本來我們也有考慮來吃耶!後來也沒吃到,選擇太多了啦!哈哈。




各式各樣的商店都有,很好逛哩。



還有一家很大的道奇隊周邊商品專賣店。
好萊塢就是在洛杉磯市區,這邊在地的球隊的道奇隊。



進到店裡整個藍藍的,充滿了道奇隊的代表顏色,連燈光都藍藍的哩!



不過還是賣食物的店家最多啦!甚麼正餐、點心、甜品、飲料都有!


吃下午茶的地方也少不了,也許有些家庭會分開行動,有人在園區裡面玩遊戲,有些出來逛街吃飯也說不定哩!



看起來也是各類的餐點,各國的料理都吃的到,美國真的是民族大融合的一個國家耶!
去到哪裡都一樣,想吃那一國的東西都可以吃的到,所以也真的不用擔心吃不慣呀,你永遠可以找到自己國家的料理耶。




最靠近園區的就是這個Hard Rock,早上進園時我還說好久沒吃了!不如晚餐吃這個~
結果後來離園又忘了這件事,看來是潛意識並沒有很想吃!呵呵。



園區門口還有這一家很有趣的餐廳,很西部牛仔的風格,有好多馬匹及假人牛仔在外圍,好有趣喔。
那天晚上我們剛從園區走出來時看到這一家,小裘還一直說想要吃這一家咧。
不過因為大家那時候都不餓,怕進去餐廳浪費錢,所以就把他勸退了,哈哈。



真的很有趣,像這列馬車就這樣高高掛著,實在是太吸睛了!


這一匹馬還這樣穿越過牆壁耶!好酷唷!哈哈~


門口這個好像是可以去挑戰的,綜藝節目不是常常看到嗎?看你可以在上面支撐多久呀,呵呵。


除了吃的喝的逛的,路上也看到許多街頭表演,滿有趣的。
像這個打鼓的先生超強!我們也停留在這裡看他表演了一段,太厲害了。


這個很有趣!好像是在體驗無重力空間還是高空飛行之類的樣子,就在這玻璃柱裡面一直飄著,很妙的感覺。



後來我們決定先在這商店街先解決了晚餐再走。
一開始是為了要進餐廳吃大餐,還是隨便吃吃,無法抉擇~因為大家都還不餓!
在這商店街逛了兩圈,後來決定在這個專賣食物的二樓CITY FOOD吃晚餐。
這裡有好幾家連鎖的快餐店,中式西式墨西哥式都有!


我們家的米飯王阿毛選擇了這一家中式的PANDA EXPRESS。
一路上都看到,已經看到好多次了,我也滿想吃一次看看的。



這時候好像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點餐方式:用碗裝就是一個主菜和一個配菜。
盤子裝的話是兩個主菜加一種配菜,更大的話就是三種主菜加一種配菜,應該說就是大中小不同尺寸的餐點啦~


快要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只拍到殘渣,哈哈哈。
我是幫阿毛選了糖醋排骨當作主餐,但是我有吃幾口,並不是很好吃耶!
但是我看生意很好,也許是符合美國人的口味吧~


一樣有幸運餅乾。
這時候是我們來美國第二次吃中式快餐,所以也是第二次拿到幸運餅乾,還是會覺得非常有趣!非常興奮!呵呵。



因為這一天下午很晚才在影城裡面吃了飯,所以出影城時其實我們都不太餓,
是因為怕回飯店餓了沒東西吃,避免麻煩所以才想說隨便再吃一點東西填填肚子。
逛了一圈我也想不出吃什麼好,後來竟然買了吃過幾千次的肯德基!哈哈哈。
不過這是第一次在美國吃肯德基啦~~也算是一項新體驗,呵呵。



看到這看板忍不住笑了!美國人真的很重視甜點耶~好甜蜜的結尾啊!
我覺得小裘也是一個擁有美國靈魂的台灣人!他也是非常重視甜點,每天都跟我說:媽媽!我鹹的胃滿了,但是甜的還空空的~
就是想要吃點蛋糕還是甜品的意思,呵呵。


但是這一天買的肯德基炸雞有點讓人失望!是我買錯還是怎麼樣?
我明明是買九塊雞的餐,結果一打開怎麼很像台灣夜市的雞米花,好小塊唷!而且炸的太乾硬了,不好吃。(失望)


這是從環球影城要離開時,在車上看到的夜景,很美呢。



【好萊塢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地址: 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91608美國
電話: +1 800-864-8377
網站:http://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