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橫濱】Queen's Square新宿さぼてん 勝博殿日式豬排飯+地標物Cosmo World 摩天輪

說起來好笑,我們當時只是午餐時間到了,隨意在商場裡面選一家餐廳來用餐。
選了這一家炸豬排飯,吃起來覺得味道滿順口,而且有種熟悉感!還想說是日式炸豬排都差不多咧!
剛剛要查一下這家店,不懂日文的我每次都是玩回來要寫格才在那邊找找看我吃了甚麼
結果發現這家根本就是勝博殿!哈哈哈,在台灣就吃過很多次了!難怪有股熟悉感!噗。


這一家勝博殿就位在Queen's Square裡面,剛好在逛街前後安排一下吃個飯、很方便。
我們就是在這裡逛逛,剛好吃飯時間到了就隨意找餐廳填飽肚子。
但是我剛剛看Queen's Square網站,說勝博殿是在B1,奇怪的是我感覺並不是呀?好像是在樓上耶~
大概是因為這邊的房子都有連接地鐵站、挖空的感覺,上上下下的,樓層的感覺都不太一般了!哈。




繞了一圈,這裡吃什麼都要排隊耶。
後來選了日式炸豬排,這一味我們全家都愛吃!
二話不說我就先去加入排隊行列,毛爸繼續去繞繞,有要換家的話再說~
結果逛了一圈也沒有更想吃的店,就繼續排囉。



一整面牆的食物模型,一邊排隊一邊研究要吃什麼。


兩個小鬼就東看西看,兩個一起玩一起殺時間。



入座後,先送上好大碗的免費高麗菜絲!
還有可以磨碎加在醬油裡的芝麻,跟台灣都一樣。


這是附贈的小菜,我喜歡上面那一碟,好好吃!



毛爸選了這個超大炸豬排飯,肉好厚而且好大片!重量級的餐。
而且日本炸豬排飯的技術真不是蓋的,外面酥酥脆脆,裡面的肉卻鮮嫩多汁,太好吃了!


每個餐都有附米飯和味噌湯。
米飯可以選擇白米飯或是糙米飯,我是選糙米、阿毛他們父子則是選白米飯。


我吃這個!海陸雙拼唷。
有豬排以及好大的炸蝦!好吃好吃!
白色那一碟沾醬是類似酸奶之類的,沾了感覺解油膩,很不錯!


阿毛和小裘吃這個咖哩豬排飯,日本的咖哩對他們來說有點辣,兩兄弟一邊吃就一邊猛灌開水!
但是每次讓他們自己看著圖片點餐,他們還是會點咖哩!我家兩個小鬼都是咖哩控呢~


帳單。
隨便吃吃都是錢呢!噗。




【Queen's Square】
地址:2-3 Minatomirai, Nishi Ward, Yokohama, Kanagawa Prefecture 〒220-0012日本
電話:+81 45-682-1000
新宿さぼてん  勝博殿網站:http://www.ghf.co.jp/



順便來介紹一些週邊景點。
飯後從Queen's Square後面走出來,我們要前往港區繼續下午的行程,
後方是一整個感覺很好的河濱平台,連接著一個河岸邊的遊樂場: Burano Street Zone(布拉諾街道遊樂區)
這是免費入園,要玩什麼再逐項付費的那種樂園,我瞄了一下,好像有鬼屋和迷宮之類的。


然後我們過橋走往紅磚倉庫的方向,這是橋上的風景,不管白天或晚上都很美!



一出Queen's Square立刻就看到這個橫濱的地標物<Cosmo World 摩天輪>矗立在河的對岸。
幾乎所有拍攝到橫濱的日劇或電影電視劇、甚至漫畫書,只要提到橫濱就會帶到這個巨大的摩天輪!
這是舉世聞名的<世界最大時計型觀覽車>,非常的巨大而顯眼!
我們雖然沒有去搭乘,但是來回也在底下經過了兩次,就把照片放上來紀錄一下囉。



尤其晚上更漂亮!整個摩天輪會有不同顏色的七彩燈光、不斷變換著顏色,好漂亮。
我們在回程時就朝著它一邊欣賞、一面走回去搭車。



摩天輪底下是一個遊樂園YOKOHAMA COSMO WORLD(橫濱太空世界)
一樣是要玩才逐項付費的經營模式。




這是日清泡麵博物館,本來打算要進去,都在排隊買票了,
突然服務人員來跟我說今天的泡麵DIY體驗已經報名額滿了,現在入場只能逛博物館而已。
但是我其實對逛泡麵博物館沒有什麼興趣、安排來這裡就只是想要去做一個泡麵帶回家作紀念耶。
所以就算了!我們把時間拿去逛紅磚倉庫那一區了~殘念啊。



這是晚上從港邊逛回去的路上,這邊有許多商場,晚上都閃亮亮的點著漂亮的霓虹燈,整個街景好美唷!



逛街同時一直看到摩天輪,非常吸睛啊!呵呵。


在某個商場裡逛到這個夏威夷專櫃,日本人好像很喜歡夏威夷,之前去夏威夷旅遊時就感覺滿街都是日本遊客。
日本本地也有很多像這樣中滿夏威夷風情的店家,賣許多衝浪啦、阿囉哈標語等等商品,很有趣。


然後又走回去Queen's Square底下搭車回東京。
橫濱一日遊滿充實的,但也有許多地方都沒有玩到,下次我應該會想要在橫濱多玩兩天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