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來自芝加哥的Garrett Popcorn,讓東京人瘋狂的爆米花。

這一家Garrett Popcorn是來自美國芝加哥,
據說到東京展店好幾年來一直都是這樣瘋狂的程度!永遠都有人在排隊購買!
行前看到網友介紹,幾乎都是介紹原宿店,那時候還想說:爆米花也要排隊?日本人也太愛排隊了吧!


這就是Garrett Popcorn的原宿店,就在最熱鬧的路口、明治神宮對面這條大馬路上,
我覺得這外觀很可愛耶!瘦瘦長長的一棟樓,上面幾層樓還做成爆米花桶的樣子!好好看耶!


遠遠就被排隊的人龍嚇到!我跟毛爸異口同聲的說:他們在幹嘛?
因為這人行道小小的,所以排隊的隊伍中間還斷開、然後隔著人行道另一邊又沿著路邊一直排過去!
日本人排隊感覺滿有秩序的,大家自己做自己的事、結夥來排隊的就小小聲的聊天、獨自一人的就看書或滑手機。
妙的是來排隊的人不一定是年輕人或妙齡女耶!有許多中年男子、甚至老婆婆、或是小男孩都有!
看來這個爆米花在日本風糜的程度是不分年齡層的!男女老少都愛耶!真誇張啊~



不過我並不是在大排長龍的原宿店買的!哈哈哈,在東京這段日子雖然經常跟著日本人排隊買東西。
但是這個估計要排一兩個小時以上的地方耗這麼久,我還是沒辦法!哈哈哈。
我們會買到這個爆米花說起來還是誤打誤撞耶,完全要感謝我那搜尋雷達超級敏銳的老公!
這一天是我們從輕井澤回到東京,在東京車站內覓食的時候,毛爸看到有工作人員引導客人到這邊排隊,
這個排隊方式也非常奇妙唷!大概因為直接在店門口排隊會影響左右兩側的其他店家,所以只在店門口排了兩排短短的隊伍,
然後其他客人就被帶到店的斜對面、大約二三十公尺遠的地方,這邊是逃生梯和空牆、排隊不會影響別人。
毛爸就是看到這個舉動覺得有趣、瞄了一下又說這個爆米花好像就是原宿那一家耶!
這時候我們也還沒有去原宿,所以其實我們都不確定!
只是看到排隊人潮不多!可能因為是非假日、加上這時候有點晚了!
立刻決定跟著排!萬一不是原宿那家也沒關係!有人在排隊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吧!哈哈哈。
於是我就跟著排隊,前面大概才十幾個人,不到二十分鐘就買到了!哈。



排隊時服務人員先拿MENU給我看,我對那個藍色條紋的鐵桶好有興趣!個人很愛收集一些有的沒的瓶瓶罐罐。
但是這時候我們的旅程才進行到一半、行李卻已經幾乎爆滿!所以我們才剛剛決定要盡量減少行李~
這時候毛爸已經帶著兩個孩子去逛逛,我一個人排隊也沒人商量,獨自一人交戰猶豫了老半天!
最後還是很有理智的只買了一般紙袋包裝的,吃完就丟了!沒有行李!



我前面才兩個人,站了一下子就被引導到店門口來排隊了。
剛好可以觀察一下店裡的樣子,基本上就是美式風格的裝潢,爆米花種類也不多,立刻就想好要什麼了。
這時候也會有服務人員來幫我們點餐,先寫好單子、排到裡面的時候就可以很快速的完成購買。




口味就是牆上這幾種,看了一下我決定買CHICAGO MIX,裡面有起司和焦糖兩個口味,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也不錯。



妙的是小姐幫我們點單的時候,還問有沒有想要試吃其他什麼口味?
所以我也試吃了一個焦糖口味混堅果,我覺得好好吃唷!下次應該要買這個。



試吃完,我買的東西也包裝好了!
前進到結帳櫃檯,我前面連續幾個人都是買幾大包、好幾千元日幣這樣!大概有幫別人買或是要送禮吧~
很驚人的爆米花店耶!生意真的超好的。



這就是我買的中袋包裝,我買了乳酪和焦糖綜合的。
我只買了這個!呵。




吃起來好像是焦糖的比較好吃!因為乳酪是鹹的,我們都比較愛甜的爆米花。
這樣一袋居然很耐吃!我們吃了好幾天才吃完耶~哈哈哈,大概有點偏甜,一次也沒辦法吃很多。
吃了兩三天,焦糖的都被挑來吃完了!乳酪的就有點受潮軟掉、變的更不好吃了!哈哈哈。
下次再有機會來買,我大概會買整包都是焦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