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日本九州-福岡住宿】大倉飯店(Hotel Okura Fukuoka),交通十分方便的好飯店。

這次暑期旅遊的前三個晚上,我們入住在福岡的大倉飯店(Hotel Okura Fukuoka)
我覺得這裡的交通十分便利!飯店就位在福岡地鐵空港線的中洲川端站旁邊,第一天從機場過來非常的方便!不用轉車。
房間的空間很寬敞,飯店設備也非常的棒!住下來覺得太滿意了,雖然有一點超出我的預算,
不過因為整體都讓我們很滿意,就覺得多花一點錢也很值得囉。




因為這次要旅行的天數約半個月,我本來是預計每一晚的住宿費用可以控制在四千元以下。
以前當背包客的習慣會把住宿預算控制得更低,但是現在兩個孩子也漸漸的大了,跟我們一起擠小單人床非常不舒服,
所以只好把預算漸漸拉高,免得大夥兒睡起來都腰酸背痛!哈哈。
不過我也是盡量都控制在三千多元的經濟房型,但這次的旅遊行程內容一直被我改來改去,
到快要出發了才決定要在福岡市區住宿三天,但是已經訂不到甚麼可以連住三晚的房間了!
只好拉高預算,最後訂下了這間大倉飯店,兩床的房型每一晚要台幣六千多,算是一下子先來奢華一下!
之後的旅行漸漸回歸樸實,哈哈哈哈!
這照片是飯店的外觀,就位在河川旁邊,很漂亮!



剛剛那一張飯店的外觀照片是我們第一晚進飯店放好行李,要出去逛逛、吃晚餐的時候拍的。
一開始從地鐵中洲川端站要到大倉飯店,是不需要走出戶外的!
地鐵站裡面直接就可以通到飯店了!在靠近中洲川端站的六號出口,就可以看到指標往大倉飯店(Hotel Okura Fukuoka)
對於第一天抵達福岡,從機場拉著大行李的旅客來說是非常的方便!


這次入住被安排在11樓的房間,我還滿喜歡住在高樓層,感覺view比較好!呵呵。



這是我們的房間,房間內部非常的寬敞!住起來真的很舒適。
大倉飯店的習慣好像都會在床上放一隻紙鶴,當作小紀念品送給房客。



這是我們房間的view,非常棒!
我們的房間樓層較高,還可以看到遠方的海耶!超美的!
就是因為這美麗的景緻,我們一進飯店就一直哇哇叫的稱讚這飯店太讚了!呵呵。


樓層很高,看下去馬路上車水馬龍好熱鬧!中洲川端這邊算是福岡的市中心位置,擁有非常多的車流量。


這是白天看出去的景致。


再回頭來看看房間內的設備。
床的對面是電視櫃、行李櫃以及梳妝台兼書桌。
行李櫃底下的抽屜還有浴衣、拖鞋甚麼的,可以自行取用。



書桌旁邊這個櫃子,打開就是MINI BAR。
有熱水壺、冰桶、杯子等等,很方便。


妙的是這大倉飯店也太想要引誘客人消費了吧!冰箱打開滿滿都是飲料、啤酒、汽水,還有餅乾巧克力等等。
冰箱上面的櫃子裡還有一整排小洋酒!我好像是第一次看放這麼多東西的飯店耶。
害得我們每天自己從便利商店買東西回來時,還要花一點時間挪出空間來冰水果、牛奶等等,哈哈哈哈!



房門邊有這個大衣櫃,可以掛外套之類的,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正是炎熱的七月初,並不需要用到。
我倒是有用來掛洗好的內衣褲和襪子,呵呵,要玩那麼多天,勢必得要動手洗衣服囉。



浴室也很寬敞,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感覺!處處都讓人覺得非常有高級大飯店的感覺,哈哈哈。


這是備品,雖然沐浴乳、洗髮精都是小小一瓶,不過每天都會再補新的進來。
我們在這裡入住了三個晚上,即使舊的還沒有用完,每天都還是有再幫我放一組新的,很大器啊。
最酷的是,備品裡面還有沐浴鹽耶!可以泡個非常舒服的澡,真是太棒了!
另外還有洗身體的毛巾,這也是感覺非常貼心的,感覺之前在東京大阪地區都沒遇過這樣的。
不過後來在九州及中國地區其他飯店也有遇到飯店備品有沐浴毛巾的,大概這地區都這樣大方吧!呵呵。



另外大倉飯店最讓我們驚喜的是,對入住的孩童非常暖心。
在我們進到房內過一下子,又有服務人員敲門,送來了這一堆!小朋友專屬的備品。
有兒童牙刷、拖鞋及毛巾等等,讓阿毛和小裘超開心的,呵呵。



大倉飯店隔壁棟大樓裡面就有一個麵包超人博物館,好像是新開的吧。
附近的人行道地磚上都有可愛的人物圖案哩!
不過因為已經去過了,加上我們家孩子大了,並不怎麼對麵包超人感興趣,所以就沒有安排時間進去逛了。


【大倉飯店Hotel Okura Fukuoka】
地址:3-2 Shimokawabata-machi Hakata-ku, 福岡, Fukuoka-ken, 812-0027, 日本
電話: +81 92-262-1111


2016年夏天  福岡+山陰山陽大縱走
行程大綱
7/1 (五)  第1天 福岡
7/2 (六)  第2天 福岡巨蛋棒球賽
7/3 (日)  第3天 香椎花園+天神附近逛逛
7/4 (一)  第4天 由布院

7/5 (二)  第5天 移動到廣島,中間停留小倉
7/6 (三)  第6天 從廣島開車到岡山,中間停留倉敷
7/7 (四)  第7天 岡山開車到鳥取,停留岡山城、鳥取沙雕美術館+鳥取砂丘

7/8 (五)  第8天 鳥取開車到松江,停留賀露港、柯南小鎮、鬼太郎大街
7/9 (六)  第9天 松江開車回廣島,停留貓頭鷹花園
7/10 (日)  第10天 廣島:宮島一日遊
7/11 (一)  第11天 廣島 大和艦+原爆紀念館
7/12 (二)  第12天 泡湯的兔子島+廣島鯉魚隊球賽
7/13 (三)  第13天 門司港 + 博多運河城

7/14 (四)  第14天 福岡車站附近逛逛,回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