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美西Fairfield】雷根糖 Jelly Belly 觀光工廠。免費tour好吃又好玩!

這一天朋友帶我們到雷根糖的觀光工廠去玩。
因為前一晚一起逛超市時看到雷根糖,我們說到很喜歡吃這糖果,朋友就說他的工廠剛好就在這邊!說走就走。
這工廠是在Fairfield這個地方,我看地圖是位在舊金山的東北方一點,
看起來是搭公共交通工具不容易到的地方,要開車比較方便。



這個地圖可以看到大概的地理位置。
Fairfield這個地方就在舊金山北方一點,離有名的Napa酒莊好像滿近的,可以安排一起去。
朋友的家是在南方一點的灣區,開過來大概要接近兩個小時的車程。


一路上都是這樣很美國公路的風景,這時候剛到美國一兩天而已,看到這樣的景緻心裡很興奮,像電影畫面一樣。


不過可別一時興奮就開太快、或是忘了把小孩的安全座椅帶子繫緊,公路警察隨時會出現,而且一罰就罰很重。(哭)



有朋友識途老馬帶路,我們來到這個<很不外國觀光客>的景點。
招牌就是我很愛吃的雷根糖形狀,這個地方感覺好郊區,不過進到裡面就發現還滿多觀光客的。



來這裡參觀是免費的,還有一個導覽的tour可以參加,會去繞行糖果工廠一圈,看看七彩的雷根糖製作過程。
一路上還有不少試吃的機會,很多服務員會來發糖果給大家吃,有吃又有玩!超讚。




開始導覽前,還發給每個人一頂紙帽子!非常有趣。


Jelly Belly之所以又被叫做是雷根糖,就是因為雷根總統當初為了戒菸、就開始吃這個糖果!
結果一吃上癮,還連帶的把這個糖果給吃紅了!現在大家都乾脆叫他雷根糖了,呵呵。


這邊有許多大型掛畫居然都是用雷根糖貼出來的耶!太厲害了!


工廠內部導覽的過程不能拍照,只有一開始等候區可以拍幾張照片。
參觀我的感想就是<嘆為觀止>,銷售版圖遍及全世界的雷根糖,整個製作過程當然完全機械化,
我們從高處俯瞰一台又一台巨大的機器,數以萬計的糖果在裡面滾來滾去、拌上色素或各種口味的糖漿。
我雖然不是會完全禁止小孩子吃糖果的媽媽,但還是覺得不宜吃太多,呵。
不過出來玩就是開心就好,沿路遇上人家來發試吃、還是很樂意的吃了每一種口味!
最後出口處還每人發了一包綜合口味的雷根糖給大家當紀念品,免費參觀而且有吃有拿、也太盡興了吧!哈。


一樓有個販賣部,可以在這邊買糖果、買之前也可以盡情的試吃各種口味。
我對一些稀奇古怪的口味特別好奇,像是發霉的起司我就有試吃!不過吃完很後悔,真的一嘴都是霉味、久久不散!
所以也就不敢再嘗試臭襪子和鼻屎口味了!不過我一直鼓吹阿毛試吃!他吃完卻沒什麼太大反應?哈。
不過老實說,這些怪口味就是好玩或是買來惡作劇整朋友而已,真正好吃還是水果系列吧!呵呵。


販賣部除了各種口味的糖果之外,還有許多週邊商品可以買,像是糖果罐或是玩具等等。
我們就買了這一台經典款的小糖果機回家作紀念。
其實這糖果機我多年前就託朋友在香港買過一台,不過後來被阿毛不小心摔壞了,
這次看到剛好再買一台回家擺設,也當做旅行的紀念品。


【雷根糖  Jelly Belly 觀光工廠】
地址:1 Jelly Belly Lane, Fairfield, CA 94533美國
電話:+1 800-522-3267



離開糖果工廠後,我們去逛了附近一個outlet,這是我們此行第一個逛街行程!哈哈。
小裘獲得一個戰利品,jordan鞋!朋友還擔心說阿毛沒買到新鞋會不會不公平、會不會難過之類的。
但是還好啦,因為到回台灣的時候,兩兄弟都有了好多雙新鞋!噗哈哈哈哈,美國outlet實在是太好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