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水世界--超精采!絕對不能錯過的表演!

之前在查環球影城的資料時,就常常看到網友提到這個水世界的表演。
去過大阪的朋友們也都建議我:不要錯過這個表演!
所以讓我對這場表演的期待度非常的高,實際來看了一回!喔~真的是太精采啦!
有爆破的大場面、有高空特技、有帥哥美女~真的是很不得了的大型表演!
大家來環球影城一定要安排一下時間,要來看這場精采絕倫的表演唷!(大推薦)



水世界(waterworld)是凱文·科斯納在1995年主演的一部科幻片,
講的是未來世界的陸地都被海水淹沒了,大家都生活在人造島上,陸地嚴重不足,
所以就出現壞人要來搶奪人造島囉!大致是這樣的劇情。
這一場水世界的表演就是根據這樣的濃縮劇情來做表演的。

這是水世界這一區的入口,這一區就沒有其他的設施了!只有這個表演節目。




從大門走到水世界表演場還有一小段路,路上都是這樣的景緻~跟電影裡的場景很相似呢!廢鐵拼貼的牆面啊!





我們在快要開演前才進來,這時候已經開放進場、就不用排隊了、直接走進去!


這個表演場地很大很大!大概可以容納上千人了吧。
所以其實我覺得不用特地提早來排隊耶!除非你有什麼特別想要坐的位子需要去搶~
要不然就跟我們一樣,要開演了再進來就好。
因為座位這麼多,只要工作人員沒有阻止進場、就一定都有地方可以坐。
除非那一天入園人次非常高、加上大家都跟你選同一場,才會沒地方坐吧!我們這天要開演了才進去、還有一大堆座位耶。
這是半露天的表演場、有一點羅馬競技場那種感覺,看過去對面剛好有一座尖尖的高塔、那就是哈利波特區啦!!!!!



正對著表演場的這一面有許多觀眾,應該很多人都是一開放進場就進來了!
這樣拍看起來好像有種人山人海的感覺!呵呵。
其實外圍還有很多座位啦!噗~


還有許多空著的座位反而是比較靠近底下的、離表演場比較近的這幾排位子。
因為這幾排位子有可能在表演中被濺濕!椅子就是藍色的、上面還寫著splash  zone哩!
我們覺得近看比較過癮、稍微被噴濕也還好!應該不至於全身溼透吧?呵呵,所以就坐在這裡囉!
地上都濕濕的耶!看起來是真的會噴濕唷~



水世界的電影是描寫因為全球暖化,南北極的冰山都溶解了、地球變成一個充滿海洋的地方。
而環球影城這個場景就是電影裡面的「浮遊都市環礁」,表演忠實呈現電影中氣勢磅礡的戰鬥場景,
有水上摩托車和快艇全速衝刺的速度感,還有全身著火的演員從地上13公尺處一躍而下的驚人特技,很厲害的一場表演。
我們家兩個孩子看的超入迷、簡直是有點驚呆的狀態了!哈哈,目不轉睛啊!

在表演開始前,我們就觀察一下四週的佈置、很多很有趣的!其中最讓阿毛和小裘好奇的就是這個大白鯊的屍體。
兩兄弟一直討論說怎麼那麼大!是怎麼抓到的?呵呵。



那一天雖然氣溫非常低、很冷,但是藍天白雲很漂亮、在這樣的天氣看表演好像特別的精采呢。





從一開始進去坐下來,都還沒有開始正式表演時,就可以看到一些很真實的樣貌!
旁邊的大型鍋爐一直滾、冒出煙和一些火花,好像真的很燙的樣子。
下面的照片我不一定照著故事發生先後來排列,僅就我拍到的照片稍微紀錄一些精采畫面,
然後真正精采的還是需要去親臨現場唷!實際在現場觀看真的是震撼力十足!非常驚人!



這應該就是介紹上說的13公尺處,演員們都好像很輕鬆簡單一樣的、一下子就爬到最高處了!
而且還要在上面打鬥,真的是好厲害!懼高症的人就不能去演這個角色了,哈哈。



而且後來他還被抓住倒吊在這麼高的地方!要丟下去滾燙的鍋爐裡面耶!


這個表演裡面的高空特技好多唷,看過去這些高聳的鐵塔、繩索、掛鉤等等,都是在劇情中會用到的。
演員們就在那邊飛來飛去、吊過來盪過去的,好像特技表演!




除了爬高、跳水這些之外,還有抓著繩索滑到對面、以及掛在籠子滑過去之類的,
真是神乎其技,阿毛跟小裘這兩個怕高的孩子就看的一愣一愣的,
小裘還一直碎碎唸說:太高了吧~~~



女主角也被裝在籠子裡推過去!



這齣劇裏面當然不能沒有女主角啊,而且女主角也必須是一個可以爬高的勇者耶。
這個女生好厲害,一樣可以爬高、可以跳躍、可以翻滾,就是一個洋版的楊紫瓊哩!呵呵。




而且這個女生還是一個大美女耶!臉蛋美、身材又很好!居然還技高人膽大!真是太令人佩服了!




這個表演精采的除了表演者近乎特技般的表演之外,還有許多像是強力水柱、高空墬落這種好刺激的橋段!
而且這個強力水柱就這樣硬生生把女主角從高空沖到她掉落到水裡耶。
要演的像是不小心跌落也太厲害!感覺比跳水還恐怖耶!



這個水柱也是猛力攻擊!感覺被沖到應該很痛吧~


這一波的水柱大到都出現彩虹了!哈哈哈哈!好妙!


彩虹底下的那個水上摩托車就是壞人!壞人要來搶地盤、所以才要攻擊女主角、把她擄走。
正式表演前還有工作人員出來教大家說,如果壞人出現就要一起發出嗚嗚嗚的聲音、還要把大拇指朝下噓他~


這個就是壞人頭頭!拍這照片是在表演結束後,劇中人物一一出來跟大家揮手打招呼。
我看到就無意識的也跟他揮手,沒想到全場的人都還在嗚嗚嗚、對他倒著大拇指!大家好入戲唷!呵呵呵。


壞人頭頭開的是一輛比較豪華一點的水上摩托車,其他也有好幾位是其一般的水上摩托車。
在水上快速來回、耍一些特技的高難度動作,好厲害唷!
另外還有人是用雪橇衝出水面耶!各種特技都有!



我們坐的這一區之所以會被水花濺到,最大的原因就是水上摩托車甩尾的時候啦!
而且我覺得有時候他們是故意的!要聽到觀眾的尖叫聲比較來勁啊~哈哈哈。


整場表演就是這樣充滿了特技!聲光效果!
不斷的有大小的爆破、煙霧等等,一整個好刺激唷~


這一幕大概就是這個表演的最高潮了!
居然有一架飛機撞破牆壁飛進來!我的天啊!也太厲害了~~~



伴隨著一大堆爆破、火花!現場的聲響、震動、還有味道!
這就是現場表演的魅力啊,好精采。


看完表演出來,我們不跟著人潮急急的離開趕著去玩遊樂設施,因為帶著小孩總是慢慢來比較適合啊。
所以為了避開人潮,我們在這邊多逗留了一下,剛好可以細看表演場地外面這一區的一些佈置。
結果非常有趣啊!這裡陳列了許多水世界裡面人們的生活用品,都做的好仔細唷!
有船、工具、捕魚用品等等,而且都故意做的有點破破爛爛的,好逼真呀!




這些武器都好妙喔!看起來都是一些獸骨製成的、滿厲害的。



這邊是餐桌、椅子等等,都故意弄的生鏽很嚴重的樣子!畢竟是泡在水裡的世界,水氣那麼重、鐵當然要生鏽呀。


餐桌上居然是用漁網當成桌巾,呵呵。
不過不知道可口可樂是不是有贊助?到處都看的到可樂瓶!哈哈哈!




水世界的人當然是以魚類為主食,這鮭魚也太大塊、太厚啦!看起來好好吃唷!



另外也有許多船型的東西,畢竟是水世界囉!船還是主要的交通工具啊~



很多有趣的東西!還發現一個鐵桶很像小時候看我爸噴農藥杯的桶子耶!呵。



我們就在這邊隨意逛逛,拍拍照、等人潮散去再走。
水世界每天的表演場次不多,要仔細看好時刻表唷!
我們是在下午一點半的場次,出來時看到下一場的時間要到15:40,所以一天大概頂多三四場吧!



水世界這一區的路邊小吃攤販也要以這樣廢鐵拼貼的模式裝潢!呵呵,很符合情境啊。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網站:日本環球影城®
電話:+81 570-200-606
地址:日本〒554-0031 Osaka Prefecture, Osaka, Konohana Ward, Sakurajima, 2−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