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3) 卡通城,和高飛狗手牽手走路!

去過加州迪士尼之後,我覺得東京迪士尼的卡通城好玩多了耶!
大概是因為設備比較新吧!好多讓人想要拍照的可愛小東西或小造景!
去過兩次東京迪士尼,都在卡通城呆很久!這裡拍拍那裡拍拍~
即使這邊沒什麼遊樂設施,還是可以逗留非常久!


白天的卡通城一定必訪!因為可以殺掉許多相機的記憶體。
到處都好可愛!讓人忍不住一直拍照。
我們這次是第二回造訪東京迪士尼,所以還稍微節制了一點、沒有拍太多!因為上次都拍過了!哈。



這個Jolly Trolley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停駛了,兩次來迪士尼都沒看到它動?
不過光是停著也覺得它好可愛。



路邊的小攤位也都非常可愛!




這次我們一樣在阿毛和小裘最愛的花栗鼠家玩最久。
小朋友都會覺得那就是牠們<真正的家>,所以想要在那邊等牠們回家!呵。



幸好這裡許多細節都很用心、我們在這邊等孩子玩個夠,一邊東看西看也很有趣。



小小的樹屋裡面有有許多小細節,很可愛。



兩個小孩在這裡東摸西摸的,玩很久。



後來因為在卡通城混太久,還真的被我們遇上花栗鼠!
小孩瘋狂的衝上前去,對著花栗鼠展示自己在迪士尼買到的戰利品:花栗鼠掛飾!
還懂得對著奇奇秀出奇奇吊飾、然後對蒂蒂秀出蒂蒂吊飾!哈。



這可是經驗談!因為一開始的時候小裘秀錯了!舉錯隻、結果這枝黑鼻仔花栗鼠就拍了小裘手上的吊飾一下。
好像是在說:吼!這又不是我!打他!
哈哈哈,超好笑的!後來兩兄弟就學聰明了,會先看一下自己手上有沒有拿對玩偶!呵。



在現場的孩子不分國籍每個都開心極了!一直尖叫一直跳躍、圍繞著兩隻花栗鼠轉圈圈。
本來奇奇和蒂蒂是分開的,後來兩隻碰面時超級可愛、還會互相擊掌、碰頭玩一下!超級卡哇伊~


後來我們還遇見高飛狗!卡通城的高飛好像都是運動風的,前幾年來也是遇到這一位,噗哈哈。



這時候高飛其實已經結束了見面會,正要走回去。
然後不知道怎麼了,他竟然牽起小裘的手!一起走回去!
沿路大家都一直瘋狂的叫著高飛的名字、跟著牠走,我們也因為小裘被牠牽著,跟著一起走!哈哈哈。
小裘後來高興極了,一直很得意的說:我跟高飛手牽手去散步耶!


接著就一起來介紹高飛的家吧。
高飛的家是一個射漆彈的虛擬遊樂設施,我們這一天去玩了好幾次耶!只要看到隊伍不長就去玩一下,因為阿毛和小裘很喜歡這項設施!



阿毛和小裘都玩成精了!熟門熟路、整個排隊流程都很清楚,進去就自己刷刷刷的玩起來!哈哈哈。


這就是螢幕的樣子,大概就是有人會走出來、然後你用漆彈瘋狂射他這樣~



晚上看完遊行也再玩了一次,很受小鬼青睞的一項設施啊。


高飛家的外觀,跟上一次來沒什麼差異,還是好可愛。





因應萬聖節,也做了許多萬聖節的裝飾。



卡通城裡面除了高飛狗的漆彈屋之外,還有另外兩項雲霄飛車遊樂設施:艾芝迷你雲霄飛車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
我和阿毛兩項都有去玩,兩項都是小而美的厲害設施!不是很大、但卻很刺激唷。


這個兔子羅傑的卡通轉轉車,我之前沒有玩過、上一次是老公和阿毛去玩、我在外面陪小裘。
所以這一次老公和我交換,他在外面陪小裘!我跟阿毛進去玩。
這個設施排隊的地方好暗唷、遊戲的過程也滿暗的!有種陰森感!格外的刺激。


在卡通城,我們也在唐老鴨的家混了很久。
不過這裡是阿毛比較喜歡,小裘怕高!爬到二樓往下看就下的皮皮挫!哈。



唐老鴨的家裡有許多有趣的小裝置,可以自己摸索。


晚上外觀有許多小燈泡,很漂亮。


再來看看米妮的家。
這一次忘了拍整棟房子的外觀,反正上次的東京行已經寫過非常詳盡的迪士尼各區介紹,這次顯然懈怠許多。
不過倒是拍了許多萬聖節特別布置,很有趣。





米妮的家裡面最好玩的就是那個廚房。
阿毛和小裘玩了好久!因為上一次來的時候小裘還太小,還不懂的玩這些。
這一次就玩的不亦樂乎!幾乎不想離開了耶~呵。





有許多好玩的小裝置,譬如這個立體的幻影!看起來真的好像真實的、會忍不住去抓一把哩。
還有烤箱裡慢慢吹起來的蛋糕氣球、還有洗碗機的可愛的唱歌跳舞碗盤,每一個裝置都讓我們看很久!太有趣!


重頭戲是米奇的家。
我們這一次超聰明!選在卡通城的角落看夜間遊行,遊行一結束就立刻過來米奇的家排隊跟米老鼠拍照!
遊行剛結束、大家都還在散去的人潮中卡著!所以我過來的時候都沒人耶,大概排十幾分鐘就進屋了!超開心。
而且最得意的是,我過來排隊不到兩分鐘、就看到後面已經排成這樣了!我走路的腳程還是比各位快了一點,噗哈哈哈~



進屋之後兩個孩子開開心心的到處摸摸看看、玩的很高興。




媽媽就到處拍拍拍,每一個小東西都好可愛呀。
就這樣一路拍拍,直到跟米老鼠見了面、拍了照,剛好也要閉園了!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