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加州Anaheim】The Outlets at Orange,中國菜TWIN DRAGON+水果優格VILLA DOLCE

在Anaheim連續住了一週,雖說其中安排了迪士尼以及兩場棒球賽,中間還是有些瑣碎時間。
發現橘郡有一個小型的Outlet:The Outlets at Orange,離我們的飯店很近,離天使隊球場也很近,
我們這天看球賽之前的時間,就先過來這裡吃個午餐順便逛逛街。



這個mall叫做The Outlets at Orange,正如其名,就位在橘郡。
不算是很大的Outlet,不過我們又不是為了瘋狂血拼而來的,
我們隨遇而安,有可以買的就買一點,沒有看到喜歡的就把錢省下來~哈哈哈!
所以不管去哪一個Outlet都可以逛得很開心,反正又不是來批貨的~




這裡有一家餐廳好大,感覺很特別耶!還弄了一大堆假人在外牆,阿毛和小裘經過都會一直看一直討論,呵呵。


要來介紹我在這裡遇上27天美國旅行,吃過數家中式料理之中,覺得最好吃的一家:TWIN DRAGON!
成龍有部電影叫做<雙龍會>,英文片名就是TWIN DRAGON耶,呵呵。
這家店很特別的是還會有人站在外面弄一些菜給人試吃耶,我們就有吃到小塊的糖醋排骨,呵呵。
消費方式就是有點類似自助餐這樣,自己選主餐和配菜,再看要加米飯還是麵條都可以,
另外也有麵食可以點,好像是現點現做的,點好餐會拿到號碼牌,過一下才送過來。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吃這個辣的海鮮什錦麵,非常好吃!
料好多,麵條也很有彈性,湯頭更是辣得很夠味,好喜歡。


我老公是吃這個三鮮麵,很妙!就是有蝦子有叉燒肉和豬肉片等等,一樣配料非常豐富!
麵條和我的辣麵是一樣的,湯頭則是清爽的,非常好吃!所以下一次來的時候變成我點這個麵來吃。
兩次的蔬菜好像稍有不同,大概是有什麼菜就加什麼菜吧,呵呵!總之一樣很好吃。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嘗試自助式的餐點,我選了叉燒肉+鮮蝦炒時蔬+炒飯。
份量超級大!不過因為非常好吃,所以大家分一分也沒怎麼剩下。


第二次來的時候我們不太餓,只是因為想要吃一下這家,所以進來的~
所以只點了一個麵,另外叫了這個小碗的糖醋排骨加飯。
糖醋排骨也非常好吃,這一家菜色真的好吃!我很喜歡耶~(拍拍手)


飯後甜點來吃這個VILLA DOLCE ,自助式優格,這是我們第一次吃這種東西耶~
整個像鄉巴佬進城一樣,覺得非常有趣!
自己拿杯子,自己選擇優格口味,像思樂冰那樣自己裝,想要擠好幾種口味一起吃也可以,因為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很誘人。


然後到櫃台那邊還有許多配料可以加,各式水果,還有巧克力餅乾蜜餞等等。
最後秤重來計價,感覺吃這樣的甜點好像比吃冰淇淋或蛋糕更健康一點?呵呵。


【The Outlets at Orange】
地址: 20 City Blvd W, Orange, CA 92868美國
電話:+1 714-769-4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