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Hotel Huntington Beach,殘念的美國國慶大遊行及無緣的金嘆衝浪海灘

這好像是我的美國加州之旅最後一篇旅館文了。
我是很喜歡住各式各樣的旅館沒錯,不過這一次會選擇這個飯店,還真是有一點而失策。
飯店本身是很不錯,不過大老遠跑來住這裡的理由沒有實現,所以有種白跑一趟的感覺,哈哈。
不過飯店的本身是不差的,先來介紹一下這個飯店:Hotel Huntington Beach



這是建築物的外觀,外面就是一個大大的停車場。
位在洛杉磯近郊的Huntington Beach是衝浪者的天堂,所以我們也在停車場看到許多有帶衝浪板的遊客。



大廳和休息區的設計很現代感,我很喜歡。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我們好像是這一晚才臨時決定要去看足球賽,線上買票之後,想說列印一下購票證明比較安心,
所以早上起床我就先下樓問櫃台是否可以幫忙列印,櫃台人員很親切也很熱心地幫我印了!
而且我還看到櫃檯大廳竟然有個小桌子,擺了一大壺熱美式咖啡及紙杯、還有一些小司康之類的小點,
難道是超級簡單的早餐!?
既然都下樓了,我就順道帶了一些回房間吃了!哈哈!



這是我們所住樓層的電梯出口,這棟大樓就是一種很現代、很乾淨的感覺。
公共設施少不了飲料販賣機,美國人真的是生活缺不了碳酸飲料啊!



這是從電梯口看出去的景觀,除了停車場還是停車場!怎麼那麼大的停車場呀?
原來因為對面就是好市多!哈哈。
另外好像有個mall的樣子,總之非常大的一整片都是停車場,很壯觀哩。


這是走廊的樣子,我們這一晚是入住在七樓的房間。




這一天我們跑去逛遠處的outlet,原本沒打算去的!因為感覺比較遙遠一點。
但是後來我老公說想要在回國前再去逛逛買買,我們家還真的是老公比我愛買耶!哈哈哈。
他都已經開口這麼說了,我怎麼好意思拒絕?噗哈哈哈,於是這一天我們就開去車程一兩個小時的大型outlet
就這樣逛了一整天,天色漸暗才開始開往這個車程大約一個多小時的飯店,來到飯店天色已經全暗了!
晚間入住看不到陽光,這飯店房間的燈光照明又很暗,感覺就是暗暗的,很有情調啊~
房內的牆面和地毯都是走暗色系,就是很現代化的風格,我覺得一些裝飾都滿有設計感的,很喜歡耶。
像是床旁邊有一張躺椅、還有一根很長很長、像垂釣的魚竿一樣的燈飾,非常好看!
但我竟然沒有拍照,也太可惜了啊!



床的對面是電視櫃,旁邊是書桌,鏡子有點高、像個裝飾品畫作一樣的掛在上面,讓我化妝有點不方便,哈。


房門邊有個開放式的衣架,而咖啡壺和杯子、茶包等等,竟然放在浴室裡面!
這房間裡少了甚麼?
就是冰箱啊!竟然沒有冰箱!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耶~
有夠不方便的,我那天還好死不死的有買生魚片回飯店吃,即使有點飽了還是要硬撐著吃完!因為沒的冰啊~唉唉!
我懷疑是壞掉了拿去送修!因為電視櫃下方有個空格,感覺剛好可以放進一個小型冰箱!哈哈。



浴室還滿好的,很寬敞也很乾淨,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Hotel Huntington Beach】
地址:7667 Center Ave,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7, US
電話:+17148910123



接下來就來說說我為什麼會來訂這一個飯店的心路歷程。
一切就起因於<美國國慶>,這一天美國真的是到處都有慶祝活動耶!
我在網路上到處看看哪裡有比較特別的慶祝活動,後來看到有人紀錄了這個Huntington Beach的國慶活動,
其實不是很大型的慶典,但就是感覺非常道地!非常歡樂!
大家都穿著紅白藍色系的衣服、舉著國旗、騎著腳踏車在海邊的路上遊行,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Huntington Beach就是繼承者們第一集之中,金嘆衝浪的那個海邊耶!
原本就有打算安排一天來這個海灘追一下韓星景點,呵呵,就直接在這一天來,不是剛剛好嗎?


這一天我們大概快要十點來到這邊,我看介紹說遊行會在十點半開始,還以為我們時間綽綽有餘咧。
這附近的住家都做了好可愛的國慶布置,家家戶戶都掛了國旗或是其他藍白紅色系的代表色旗幟,好有氣氛唷!


許多人都邀請了親朋好友來家裡聚會、烤肉、喝酒等等,歡慶國家的生日啊!很好玩的樣子。


但是我們在這附近的街區繞了好久好久,竟然都沒有半個車位!我想大家應該都老早就來佔位子了吧?
天啊,想不到這麼熱門啊!難怪看到許多人都騎腳踏車啊!真是太讓人難過了~
結果就在這邊繞呀繞,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遊行應該開始了!而我們,還在車上!
更別提甚麼金嘆衝浪的海邊了,我們連海的影子都無法看到啊~
這時候真希望有多啦A夢的縮小燈可以把車子縮小放進口袋啊!嗚嗚嗚~
最後只好放棄,難過地離開這一區了,我的美國國慶遊行體驗,失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