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日本住宿】廣島格蘭比亞飯店 (Hotel Granvia Hiroshima),就在廣島車站內!交通無比的方便!

這次的旅行計畫是,從大分到廣島之後,
隔天直接租車前往岡山、繞行鳥取、松江再回到廣島,然後才停留一周玩廣島市區。
從大分來到廣島這一晚,只是過客般的短暫停留,所以我決定就直接住在廣島車站裡面!最方便!
但是年紀已大、不適合背包客那樣隨便窩一晚的隨性路線了(當年我還真的睡過機場也睡過車站啊)
而且現在還帶著幼兒一起旅行,不好好洗個澡睡個覺怎麼可以。
所以我訂了這個位在廣島車站旁的好飯店:廣島格蘭比亞飯店 (Hotel Granvia Hiroshima)



廣島格蘭比亞飯店 (Hotel Granvia Hiroshima)就在山陽新幹線廣島站共構大樓裡面,
可以從車站二樓刷票口出來之後直接走過去,飯店靠近車站北口
看似簡單,其實我們也是有在車站裡短暫繞了一下子,哈哈哈。
終於找到方向,一出來就看到這個指標了,推行李超方便的!
就這樣直接推著走,不用上下樓也沒有累人的階梯。

自動門一開就看到這個超氣派的大廳。
中間還有很漂亮的鋼琴,大概會有鋼琴演奏吧!?

櫃台在大廳旁邊,我們到的時候可能是比較晚了,都沒其他客人在櫃台,所以不需排隊,很讚!哈哈。

我們這天住在7樓。

飯店內的走廊都鋪了這樣感覺很舒服的地毯。

我一樣是訂2床的房型。
這房間不是特別大,但已經足夠,畢竟有住過更狹小的房間,我好像有免疫力了!哈哈。
而且這個飯店房間非常乾淨,設備都很新的感覺,很舒適。

兩床的房間是我們這幾年旅行的選擇。
一個大人帶一個小孩睡一張床,滿剛好的。

窗邊有一桌兩椅,可以在這邊吃外帶回來的消夜。
也可以讓小孩在這裡畫圖玩遊戲。

這天剛好有買了色鉛筆和畫冊給兩兄弟。
到飯店兩個就很開心地開始利用這空間了!呵呵。

床的對面是電視櫃兼書桌。
桌子下面還有一個空空如也的小冰箱,可以自己買飲料回來冰,哈哈。

桌上有簡單的電熱壺、杯子和茶包。
還有一些DM傳單、空白宅配單等等。


連接著旁邊就是行李台。
日本的飯店現在都會有空白宅配單在房間,可以預先把行李寄到下一個飯店唷,不用自己拿,很方便。
我們這一趟半個月的旅行之中,有兩次宅配行李的經驗。
這是第一次,我們還在福岡的時候,就先把其中一個行李箱寄過來這個廣島格蘭比亞飯店。
然後只帶著一個行李箱,輕鬆地前往由布院小旅行。
來這裡CHECK IN的時候,我問飯店櫃檯有沒有收到我的行李,他很幽默的說:喔!有喔!小粉紅昨天就來這裡等您了!呵呵。
後來我們要從廣島回福岡的時候,也是前一天先宅配一箱行李回去,這樣大移動的時候,還要牽著兩個幼兒,比較輕鬆。
雖然通常黑貓宅急便都是隔天就會到貨,但是怕有甚麼萬一,我們都是提前一天就寄出,這兩次寄送經驗都滿好的,到飯店時行李已經早一步抵達,非常方便。

這飯店還有一處很妙,就是在門邊的細長空間設置了梳妝台。
非常的貼心呀!通常這類平價飯店都是讓一張桌子就兼具了電視櫃、書桌和梳妝台的功能。
這家卻還有一個專門的梳妝台,而且因為桌面很細窄,坐著就離鏡子比較近,化妝也比較方便呢!
我很滿意,哈哈哈。
另外梳妝台後方就是一個穿衣鏡,綁頭髮還可以看到透過後方大鏡子看到後腦杓的樣子,完全方便!太好了啊!
穿衣鏡再過去就是一個小小的衣櫃,放些燙衣板之類的用品,我是都沒在使用這些,所以每次都只是草草看過而已。

再來看看衛浴設備。
日本飯店的好處就是幾乎都會有浴缸!可以泡個澡輕鬆一下,真的很棒。

備品也很齊全。
這次到福岡、廣島玩了一圈,遇到好幾家飯店都有附上沐浴用的毛巾耶!好特別。
後來我還帶了兩條回台灣,讓阿毛帶去夏令營使用,超方便的。

這是飯店的建築外觀。
我們進房間稍微休息一下之後,又出去外面逛逛散步。
這是在外面拍的,左邊就是廣島車站,不過當時正在整修外牆,整片都包起來了。

飯店這一面附近沒有看到甚麼好逛的,我們隨意走走、去便利商店買些飲品就回去了。
不過飯店樓下就有sukiya,吃消夜非常方便。
另外廣島車站裡面也有新幹線名店街,類似美食街這樣,也有許多東西可以吃。


廣島格蘭比亞飯店 (Hotel Granvia Hiroshima) 地址:1-5 Matsubara-cho, Minami-ku, Hiroshima, Hiroshima-ken, 732-0822, 日本 
(〒732-0822 広島県広島市南区松原町1-5)
電話:+81822621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