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雲林斗六】中華壽司,平價日式料理。

這是一段時間之前去吃的了,
前幾天在整理手機照片,清出一大堆有的沒的照片。 
想想這一家店也是我們的新鮮體驗,
雖然手機照片不太清楚,還是稍微紀錄一下。 
這是斗六一家老字號的平價日式料理:中華壽司。


我不知道這家中華壽司已經經營了幾年,不過聽說是一個老字號了,許多在地人都會來這邊吃。
店面有點小小的,不是很豪華的那種~


店裡面有種隔成許多包廂的感覺,很有隱密性。
我們被帶到二樓的座位,也是每個座位旁邊都有小屏風阻擋一些視線~



菜色滿多的,價格也還算實惠。



這一盤是綜合握壽司加上炙燒握壽司。
炙燒那一排可以給小朋友吃,生食的就我跟老公獨享了。
看起來很澎湃的一大盤!但是其實吃起來並沒有非常驚艷~噗哈哈。
旁邊有三小陀配菜,蘿蔔和生薑比較常見,中間那個好像是洛神花唷!滿特別的,也很清爽好吃。


阿毛愛吃飯類的食物,所以點了這一個焗烤牛肉咖哩飯。
這個只要120元,我覺得還滿便宜的,而且熱騰騰的很好吃!份量也大!差一點就吃不完了~


味噌湯還滿濃郁的的,不錯喝。


這是土瓶蒸,小時候覺得這是一個很稀奇的餐點,用茶壺喝湯好好玩!所以點來讓小朋友開心一下。
不過還是我自己喝最多!哈哈哈!這湯很清甜很好喝呀~



還給小孩一人點了一個茶碗蒸,他們的最愛。


這一道是某某松阪豬,我忘了正確的菜名了。
好像是燒烤過,要讓我們包菜吃的~但是味道不是很好耶!用來包的蔬菜好像也不是很適合,整體我都不是很喜歡~
加上大家都吃得差不多飽了!所以這一盤後來剩好多,真是浪費了,早知道不要點~


飯後附贈了甜點,是龜苓膏,小朋友吃得很開心。



【中華壽司】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420號
電話:05 534 00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