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峇里島Club Med的Mini Club,放生小孩!大人才可以真正的休息啊!

小朋友的Mini Club是我最推崇Club Med的一點。
因為他幫我們這些父母解決了最大的問題!哈哈哈。
不同年齡的孩子有不同的隊伍可以參加,我們家兩兄弟剛好參加8-10歲這一組,可以一起互相照顧滿好的。
因為雖然網站上強調會有中文GO,但是我們實際去了Club Med Bali,目前只有3個台灣GO,而且都負責其他業務,所以其實在園區內溝通主要還是以英文為主。
我家小孩其實英文不行,就只會哈囉哈囉跟謝謝這幾句超陽春的對話,
但是因為兩兄弟在一起有伴,加上活動都很有趣,所以還是玩得非常開心。
這是Mini Club的教室,每天早上8-9點把小孩送過來,爸媽就可以安心去放鬆了!
門口會貼每個年齡隊伍的課表,中途要接走或是中途才要送去也都可以!
可以來門口看課表,就知道小孩子目前在哪裡,可以自己去場地找他們。




每天都會安排有陸上的運動,像是足球、射箭、還有類似馬戲團的空中飛人等刺激活動。
也會有水上活動,泳池玩水、水中手球比賽、還會帶去海灘玩水玩沙、甚至有一天是沙灘足球賽,
活動內容都會有變化、場地也會換來換去,小孩當然覺得非常新鮮有趣!
有時候還有氣球跳跳屋可以玩、還有一個在倒了泡泡水的斜坡滑行的有趣遊戲!


有一個下午還有自費的T袖染布活動,我們也參加了,讓兩兄弟帶了紀念品回家,呵呵。







他們會安排時間讓小朋友去體驗園區內所有的運動設施,譬如射箭、球場、還有一個空中飛人的體驗。
這個場地就在園區內泳池看的到的地方,我們剛好看到他們這一組小朋友走過去,像是要去玩這個,就跟過去看看熱鬧。
有一個類似馬戲團的高空走鋼索,但是我們家小孩不敢玩,我看他們這一個隊伍大多只玩了這個彈跳床的遊戲。










每天都會有玩水的時間,會去海邊撿貝殼或玩沙,還有沙灘排球。
不過我們這對懶散的父母真心的自我放鬆,並沒有去海邊看他們玩。

倒是有一天在泳池玩水的時間,我們也在池畔,就跑去偷拍了一下,呵!





雖然在Club Med才短短的五天,他們這些在Mini Club的孩子,竟然也可以分組練舞。
最後一個夜晚就有Mini Club的晚會表演,好多個舞蹈表演都很精彩!
真的很好玩呢!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