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通天閣販賣部。好多固力果和POCKY唷!

這一篇可以說是沒什麼實質內容,就是一大堆食物的包裝照片而已,
但也可以說是非常豐富!因為世界上怎麼可以有這麼多零食啊?哈哈哈,真是讓人眼花撩亂啊。
照片這是固力果的招牌,就算沒去過大阪一定也知道這個圖片!
固力果公司在道頓堀有一個很大的戶外廣告,已經變成大阪的地標,遊客都會在那裡拍照。
我也不例外!到時候寫到道頓堀的遊記也一定會用那張照片的,哈哈。
不過這一張是在通天閣拍的,我想固力果應該是通天閣的大贊助商吧!
整個通天閣販賣部幾乎都在賣固力果的商品,到處都是外包裝是這個圖案的餅乾糖果和POCKY耶!



這就是通天閣販賣部的入口,這樣就可以看到裡面琳瑯滿目、好多東西吧!
不仔細看就覺得很像雜貨店那樣一堆東西而已,慢慢逛卻又覺得怎麼那麼有趣,
好多包裝或零食造型都好可愛,日本人對於這類小東西真的很有創意、超有趣的。
金錢有限、行李也有限重,所以帶不回那麼多東西,我們就拍照起來留作紀念,呵呵。


舉目盡是這位固力果的緊身小短褲先生,個人覺得很像我們某位愛穿小短褲慢跑的政治人物,
但他最近經常被罵的滿頭包,大概也沒有時間去慢跑了。



這個跑步先生是固力果公司的商標,固力果就是一家日本的糖果點心公司,總部位於大阪,
產品包括傳統的焦糖糖果、Pocky及百力滋等,我覺得其中最有名大概就是Pocky吧!而且各種口味都有!非常厲害的一項商品。
我查維基說這個公司名稱固力果(Glico)糖原(glycogen)這個字的縮寫,
這個緊身小短褲先生正式名稱是<300米跑者>,這個商標是源自於初時生產的焦糖糖果,
那種糖果的熱量是15.4千卡,剛好是足夠跑步300米的能量,很有趣的發想耶。
下面這是各個時期的緊身褲先生,好像有越變越帥氣的趨勢?呵。


一開始逛通天閣博物館的時候,我在窗邊發現這個大大的POCKY餅乾盒,還很驚奇的用手當比例尺拍一張。
想說回來要跟朋友說:你看!好大的POCKY喔!


這一座更絕!這是用POCKY餅乾加上另一款小夾心餅乾跟捲心酥做成的通天閣!也太強了吧。


還有展示了許多早期的POCKY包裝以及代言人海報等等。
我納悶的是,我還以為應該是要找那種笑容很陽光很燦爛的少女來代言耶,但這一位代言人好性感冶艷唷。


當然也要有最經典造型的POCKY,底色是彩虹耶,好繽紛唷!
而且這是大包裝,裡面的餅乾好大一支!呵呵。
現在仔細看包裝才發現原來沾的巧克力還是各種顏色的唷,難怪叫做<彩虹>啊,
好像很有趣,應該買一包來吃吃看才對呀!可惜了!


除了餅乾之外,還有這個是焦糖醬唷?很可愛。
固力果早期最有名的商品是焦糖的糖果,我們有買來吃,真的很香很好吃耶!
這個焦糖醬不知道跟那個味道是不是一樣?我覺得這罐子好可愛唷。


這應該是糖果,就是一顆頭耶!好可怕啊~哈哈哈。


這個是巧克力,有黑有白,盒子也狠有紀念價值!
後來我有買一罐,不過蓋子是塑膠的,本來以為差在蓋子、價格差好多,還以為自己賺到了。
不過拆封才發現我的是焦糖糖果,不是巧克力!難怪啊~呵呵,不過焦糖糖果也非常好吃!



還有這個復刻版的咖哩,本來很想買回來請毛阿嬤煮看看咧!哈哈哈。
但不知道是因為在觀光景點特別貴還是怎樣,價錢讓人有些卻步啊,只好放棄。


還有這許多其他的調理包,真好玩!


這個餅乾也是復刻版的包裝盒,好懷舊唷!很像小時候吃的餅乾耶,真可愛。



這個鐵盒包裝超可愛的!我好喜歡唷。
後來因為節省成性、只買了小包裝的比較便宜,後來發現這餅乾好好吃唷!下次去要來買這個鐵盒包裝比較有紀念價值!(握拳)


另外也有許許多多其他的土產伴手禮等等,可能不盡然是固力果的吧。
許多都設計成具有通天閣特色的樣子,而且很多都有<通天閣限定>的字樣耶。




許多的造型都好有趣唷!而且都非常具有大阪的特色,像這個章魚燒造型!吃起來卻是甜的?好妙啊。
下面那個胡麻口味,裡面是蛋?吃起來是鹹的嗎?每一個都好奇妙的感覺唷!哈哈。


這個Osaka mocchiee banana好像也很有名,到處都有看到在賣耶。



既然在通天閣,當然少不了BILLIKEN造型的零食,還有玩偶耶!呵。



當然也要有通天閣造型的零食,這巧克力看起來還滿好吃的樣子。


這是結帳櫃檯,那個貓尾巴連著大鈴鐺,不知道可不可以敲一下耶?呵呵。


結完帳走出來,窗邊是一個咖啡座,有一整排座椅可以坐著看風景,感覺很不錯。
我們也在這邊休息了一下。




這是桌外景觀。




窗邊高腳椅不適合小孩,我們坐在沙發區。


桌面就是POCKY耶,很可愛。
這個空間完全佈置成POCKY世界了,也太多周邊商品!而且都好好看唷!
我好喜歡上面那個小行李箱。



這裡真的可以點飲料喝耶!這是菜單,價格應該算還好、沒有特別貴。


還佈置了好幾個不同造型的BILLIKEN。



旁邊的門也貼了POCKY餅乾盒包裝造型,另一邊還有一個大型POCKY餅乾盒,紅配綠真美麗啊。



坐著沒事就把剛剛採買的零食先拆開幾包來吃了,多買了一些本來想說可以回家分送給親友,
沒想到後來每天阿毛跟小裘都一直拆來吃,這時候是旅行的第三天,後面的幾天一天吃一些,回到家已經所剩無幾!噗哈哈~


這種小塊的夾心餅乾好好吃唷,後來發現還有販賣機耶,真酷。


然後下樓到最底層,地下一樓。
這邊也是販賣部,分不同公司有不同的商店。
一下樓剛好看到大嘴鳥正在跟大家合照耶!牠頭上還戴了一個通天閣,超可愛的!
小裘一邊拍照還一直摸牠,後來跟牠握手也遲遲不肯放開!呵呵。
會動的大嘴鳥了走了以後,小裘整個覺得落寞!
我們安慰他說還可以跟這幾隻拍照呀!他卻冷冷的說:這個又不會動
這是大嘴鳥這個店鋪裡的商品,很有趣!是薑餅屋概念的餅乾糖果屋耶!呵呵。


這裡還可以報名參加這種DIY,類似捏麵人這樣。


當然少不了固力果專櫃,其實很多餅乾剛剛在樓上也有看到。



這裡還有日清的專櫃,有好多小雞?這應該是雞吧?還是鴨、小鳥?我也不知道!呵呵。


零食販賣部介紹完畢。
最後這是在哪一個樓層我已經忘記了耶?好像是3樓的博物館那邊吧。
我深深的覺得這應該都是受羅馬假期的影響,有偉士牌機車跟一個類似真理之口的BILLIKEN之口,哈哈哈。



這邊有一整排!超級多的扭蛋機。
兩個小鬼激動的不得了,所以讓他們一人選一台扭一下。
阿毛選了一個筋肉人的機器,結果扭出一個戰爭人。
小裘則是選了一台麵包超人的機器,扭出那個好像是妹妹吧。
所以要扭到主角真的很不簡單耶!哼哼。
而且因為東西太小,時至今日早已不知道玩到哪裡去了?
照片也沒拍,一切像船過水無痕呀!什麼也沒留下,哈哈哈。


好了好了,我總算把通天閣寫完了!呼。(茶)



【通天閣】
電話:+81 6-6641-9555
地址:日本〒556-0002 Osaka Prefecture, Osaka, Naniwa-ku, Ebisuhigashi, 1−18−6
〒556-0002 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1-18-6
網站:通天閣(つうてんかく)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營業時間:9:00~21:00(年中無休)

●一般展望料金
区分 大人 大学生 中高生 小学生 幼児(満5才以上)
一般料金 700円 500円 400円 300円 300円
30人以上 630円 450円 360円 270円 270円
100人以上 600円 430円 340円 260円 260円
200人以上 560円 400円 320円 240円 240円
障害者 400円 300円 200円 100円 100円
※個人の場合は、障害者手帳・療育手帳を提示の上、付添お一人様まで障害者料金を適用します。
※付添お二人様からは、通常料金をいただき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