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雲林虎尾】山禾日式和風料理,嘗鮮!

好久沒有做點美食紀錄,這樣不行!老了記憶力越來越差啦!
要回想上周末做了甚麼,都要想半天。
所以決定還是要簡單做點紀錄,老了可以回味。
上周末是雨天,教會做完禮拜決定在附近隨意吃個中餐就回家休息。
發現虎尾有這一家新開幕不久的【山禾日式和風料理】,就去嘗鮮囉!




店門口一看就是日式料理,還做了一個鳥居。
讓小裘超高興的,說:這個就是日本的樣子啦!
店內的裝潢我沒拍,店小小的,大概就是3-4張桌子、還有一排吧檯區。
因為是新開幕整個裝潢都非常新,我們母子一起去廁所洗手,
兩個小孩還在裡面大呼:哇!好漂亮的廁所喔!媽媽!這裡好漂亮喔~~~
一整個很像是小土包子這樣.......哈哈哈哈!

我們去的時候桌子都是客滿的,我們一家四口就先坐在吧檯。
後來點完餐,菜還沒上就有一桌結帳了,於是店家幫我們移到座位區比較方便一家共食。
但是小裘和阿毛一副不想走的樣子!小孩都覺得坐吧檯比較好玩!
我們家這兩位又特別愛跟吧檯內的師傅聊天,所以有點依依不捨,哈哈哈!


我和爸爸一起吃一份握壽司和生魚片。
擺盤都好漂亮,最早上桌的是生魚片,一整隻大蝦子超驚人的!
魚肉也都非常新鮮好吃,兩個孩子看的口水直流,小裘還把哪一小碟鮭魚卵拿去獨享!


點了一份唐雞揚,日本料理的炸雞真的都好好吃!外酥內軟,汁好多!好吃!
這照片是我來不及拍到剛上桌的樣子,因為一上桌就有兩隻小手立刻一人拿走一塊!
小孩子都受不了炸雞的香味!哈哈哈!

我們幫小裘點這個創意握壽司:明太子鮭魚親子起士卷壽司。
有鮭魚和鮭魚卵、上面的醬汁是熱呼呼的半融起司!而且裡面還有拌入明太子!
吃起來口感很好,會有我愛的魚卵逼逼啵啵的感覺,好讚!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海苔粉!
超級好吃的!連我們大人也愛!

阿毛則是吃這個炙燒比目魚+星鰻
算是這個十歲小孩的第一次,以前我們只敢讓他吃熟食,這是第一次吃半熟的食物!
他幾乎一整碗都吃光光,直呼很好吃!

我們還給兩個小孩各點了一個茶碗蒸,這大概是我們每次吃日本料理必點的,
算是小孩的開胃菜!哈哈哈。

還點了一碗鮮魚味噌湯,大家一起喝,也是味道鮮甜,好喝!
這家店整體都很好吃!下次想吃日本料理又多了一個選擇了!



【山禾日式和風料理】
地址: 63244雲林縣虎尾鎮北平路103號
電話: 05 633 2370

我沒拍菜單,就借用老闆放在粉絲團的囉!
這一天我們一家四口吃下來花了1510元。
讓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