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灣區Fremont】老字號廣式料理。新富臨門海鮮酒家Fu Lam Moon Seafood Restaurant

週末朋友帶我們外出用餐,這天鎖定廣式料理。
原本要去另外一家,但是開到門口才發現怎好像沒開?
所以又轉往這一家,聽說也是灣區的老字號:新富臨門海鮮酒家Fu Lam Moon Seafood Restaurant
以前好像就叫做富臨門,後來改成新富臨門。
大概就是香港移民開的,裡頭員工也幾乎都是黃種人的面孔,講國語也會通!



這是店家的外觀,我覺得在美國外出吃飯很妙!你必須先有目標再開車去!
路很大、建築物不會很密集!沒辦法說:去那一區逛逛再看要吃什麼!因為距離都好遠!沒辦法邊走邊逛耶。
一定要開車才能移動,所以像我們兩輛車出門就要跟車或是各自設導航了!
要不就在車上一直通電話討論要去哪裡?不然就是要上車前先討論好~
旅行的模式跟在日本香港新加坡這些建築物很密集的地方不一樣哩!


這是店裡的樣子,就一般廣式餐廳沒什麼不同,整個就好像來到香港或台灣一樣~哈哈。
就連店裡面的客人絕大多數都是黃種人!聽說舊金山的華人數量非常多,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了!呵呵。


一些海鮮也跟台灣一樣展示在櫃檯旁邊,以示新鮮!哈哈。



店裡的消費好像算是便宜的。
這一類小菜都是服務生會用推車推來推去、問你要不要,最後再按盤數來算帳。
跟香港的一些茶餐廳都是一樣的方式。
我也忘了我有沒有每一盤都拍照,總之就是吃的滿飽的!哈哈。
這是第一盤,先拿一個小孩子會喜歡的蛋塔。



我們都很愛吃腸粉。
拿了兩盤,一個是包蝦子的、另外一個是包叉燒,兩種都好吃!


港式燒賣也不能不點。
拿了一個燒賣跟一個蝦餃,我很喜歡那個蝦餃!裡面有一隻好肥的大蝦子!


這個有點像是炸的水晶餃,裡面就是一些碎肉之類的,也還不錯。


這個也是我和老公每次吃廣式料理都會點的!牛肉丸子!好好吃!


這大概是牛肚或羊肚吧,也很好吃!脆脆的。


鳳爪,朋友的女兒才兩歲多!卻非常愛吃雞爪!而且吃的很好、吐骨頭什麼的超靈活!
朋友的老公是美籍的香港人,女兒果然是有香港人的血統!對吃雞爪很有一套啊!呵呵。


其實我們家的人食量很小!吃到這裡大家都已經飽了!
沒想到朋友的老公還有點這兩道直接從廚房出菜的大菜色!
這是龍蝦公仔麵,那個龍蝦好肥美!硬撐著很飽的肚子又吃了一堆下去!哈哈!


另外這一道的麵比較乾、好像是用炸的!脆脆的滿好吃。
上面的料也很多!有花枝、干貝、蝦子、菇、肉片和叉燒等等,好豐富。


飯後大家分頭行動,朋友的老公帶小孩去參加原先就計畫好要參加的朋友生日宴會。
朋友則是帶我們去好市多及大賣場添購一些接下來旅行要用到的東西、像是礦泉水啦、防曬乳等等。
有朋友幫忙張羅真的很好耶!我們先來到美國了、才一邊調時差一邊準備旅行,很輕鬆!呵呵。


【新富臨門海鮮酒家】Fu Lam Moon Seafood Restaurant
電話:(510) 668-1333
地址:40460 Albrae St.,Fremont CA 945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