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美國舊金山】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 + Pier Market Seafood Restaurant

觀光客來到舊金山怎麼能夠不來漁人碼頭走一走呢?
我們當然也有來這<必訪>的大景點繞一圈。
這裡的各國觀光客真的非常的多,放眼望去感覺好像都是外國人耶!呵呵。



因為漁人碼頭是非常著名的觀光景點,所以來這邊的公共運輸也滿方便的,好幾種方式可以到達。
但我們更方便!因為是朋友載我們來的,直接熟門熟路的開進停車場停好車,一走出去就是熱鬧的碼頭區了。



這個是來舊金山必拍的招牌!哈哈哈,沒拍到不算來過漁人碼頭唷。



路上很寬廣,兩旁有一些商店可以邊走邊逛。
可能因為觀光客很多,所以有好多<很觀光>的商品,像是紀念T袖或寫滿舊金山文字之類的東西,呵呵。
一路上我覺得這棟麥當勞最特別,呵。



這一間是有名的Boudin Bakery,他的酸麵包據說非常的有特色。
我看很多人都會來這邊喝一碗裝在酸麵包碗裡面的濃湯,不過我們沒有喝!
倒是後來在碼頭裡面的餐廳用餐,餐前附的麵包,朋友說就是這一家的酸麵包耶!也算有吃到,哈哈!



櫥窗裡放了好多特色造型的麵包,有鱷魚、螃蟹、熊等等,小朋友看的好開心。



廣場上也有像這樣很有趣的小餐車,整個就是美國電影會看到的唷,呵呵。




漁人碼頭這邊最有名的就是第39號碼頭(PIER 39)
路上幾乎大家都是往這邊走,其實跟著走就沒錯了!哈哈。



大家應該都看過一個躺滿了海獅的照片吧。
這算是漁人碼頭最有特色的一點,所以前面的廣場上還有海獅的雕像哩!哈哈哈!



街上還有許多街頭藝人在表演,非常的有趣!


39號碼頭這邊也是可以逛逛街,吃吃東西的地方。




這時候時間已經過了中午,我們也餓了!決定在這邊找個地方吃飯。
朋友帶我們來這一家:Pier Market Seafood Restaurant
生意很好,應該是當地滿有名的餐廳。



店門口有這個:舊金山當地著名的螃蟹 Dungeness Crab
一隻一隻整齊的排隊!好大隻唷!


牆上有當日特餐,菜單裡面也有密密麻麻的餐點介紹。
不過因為這天是朋友帶我們來的,就由他作主幫我點幾道特色餐囉!




這是餐前的麵包,據說就是酸麵包,
但我吃起來並不覺得有什麼酸的味道?好像就是一般的法國麵包?
不過還滿好吃的啦!小裘也非常捧場的吃了一大片哩!



朋友很豪氣的幫我們點了兩份兒童餐,阿毛和小裘一人一份。
一個是鮭魚、另一份是炸魚薯條。
這一天算是我們這趟加州之旅的第一次進餐廳用餐,也第一次見識到美國人餐點的大份量!
兒童餐就跟我們大人的餐點差不多份量了!大人餐就好像兩人份的餐加在一起!好多好多唷~
我們根本吃不完!哈哈哈!
所以後來我們的旅行會看大家飢餓的程度來決定,點2~3份餐,再也不曾點四份餐了!哈!



這是我的海鮮麵,非常的好吃。
海鮮好多又好新鮮!那些扇貝、蚌殼、蝦子都好鮮甜肥美,真的很好吃!只是份量好多!吃不完真是太可惜了。


這是我老公的烤肉餐,有烤肉和烤海鮮、還有沙拉和馬鈴薯,也是份量很多!
另外朋友點了漢堡餐,看起來也滿大的!這一家餐廳算是價格中等、份量十足,我還滿推薦的。


吃飽飯後就去看有名的海獅囉。
就是在39號碼頭後方,一大堆海獅懶洋洋的躺在那邊睡覺曬太陽,真是悠閒呀!
不過我們來的這一天看到的海獅並沒有很多,印象中看到的照片是這些木板上躺的滿滿的哩!這天有點稀疏~



看海獅固然有趣,但其實味道很重!我幾乎想要捏著鼻子來看哩!哈哈哈。
所以此地不宜久留,我們直接沿著海邊逛回去了!
看著藍天白雲和遊艇,感覺很舒暢哩~



在這碼頭邊還可以看到對岸的惡魔島。
我本來想著要去搭船登島參觀一下惡魔島的!不過因為在台灣時一直沒有決定哪一天要去~
怕第一天就衝來會因為時差還沒調好、暈船什麼的!後來想說到美國再買票好了。
結果沒想到到了美國朋友幫我們上網查,竟然都賣光了,只能買到半個月後的票了。
只好放棄!真是殘念啊~只能這樣遠眺囉!


最後來看看幾種交通工具吧。
因為漁人碼頭是許多公共運輸都有到達的地點,所以這裡也可以看到好多不同的交通工具。
像是最有名的叮噹車、MUNI 公車等等,在路上都可以看到。




最酷的是這個F  line的輕軌電車。
F  line所有的車體都是復古的電車,外觀每一輛都不一樣!什麼顏色都有!超可愛的!
我們來到漁人碼頭逛完一圈大概不超過三個小時,就看到好幾輛不一樣的車子,太有趣啦!




Pier Market Seafood Restaurant
地址:PIER 39, 39 Pier 39 Concourse #103, San Francisco, CA 94133美國
電話:+1 415-989-74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