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日本大阪】心齋橋必吃排隊美食,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從美國瘋到日本!

這次的大阪放鬆吃喝小旅行,沒有特別訂甚麼旅行計畫,就是想去吃吃喝喝放輕鬆休息幾天。
出發前隨意上網看了一下現在大家去大阪都流行吃甚麼,結果看到很多人推薦這一家: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
這是來自美國紐約的名店,在東京表參道展店後每天大排長龍,後來大阪心齋橋也開了分店,一樣人氣紅不讓。
之前還被日本雜誌票選為排隊名店,呵呵!日本人真的很愛排隊耶!
我們其實也滿愛排隊的,就很想知道:到底是有多好吃啊!所以有時候根本搞不清楚他是甚麼就跟著排了,哈哈。
這次來大阪主要是要吃吃喝喝,當然也要抓緊機會來吃吃看這個從美國瘋到日本的人氣美食!



我們第一天抵達大阪,從機場搭南海電鐵進市區,到了難波站,把行李鎖在置物櫃,就立刻出發去逛街了。
頭一次來,還沒有現場體會到這家店的厲害,一路從道頓堀這一邊慢慢逛過去,
Luke's Lobster這家店的位置就在心齋橋最熱鬧的商店街裡面,不過是比較靠近地鐵心齋橋站那一頭,
所以我們從難波這邊逛過去就是比較遠一點,我們慢慢晃過去,大概晚上七八點吧!
結果走到店門口,竟然看見這令人傷心的:CLOSE!
而且大概是才剛剛賣完吧!還有幾個客人站在門口享受美食!而我們只能乾瞪眼!真是太難過啦!


東西就是這樣!你越吃不到,好像就會越想吃。
所以隔天我們看完岸和田山車祭之後,又回到這一區逛街,一下車立刻、火速、頭也不回地直直衝去!
尤其是我老公,步伐快到我跟阿毛有點跟不上,只能遠遠看著他的背影!還有他牽著的小裘,幾乎是用小跑步的節奏了!哈。
來到門口,遠遠看到大排長龍,竟然是高興的!平常看到要排隊有時候會覺得好累,這時候卻是高興!因為表示還吃的到!



店裡賣的三明治口味並不多,最有名的當然就是龍蝦。
我們本來打算點兩個,一個當然是必吃的招牌龍蝦,另外一個口味我本來打算吃螃蟹的,
沒有想到一進入排隊的隊伍就看到牆上大大的sold out!真是殘念了。



店面小小的,菜單就直接大圖輸出貼在牆面。
也有許多小小的裝飾,包含介紹今天的龍蝦來自哪裡,還滿好玩的!似乎是說有幾個不同的產區,每天不一定就對了。




很有質感的招人廣告!呵呵。


這個是店裡有在販售的洋芋片,釘在牆上感覺好可愛唷。


排隊到櫃台時也有另外一份更仔細的菜單,英文的大字配上日文的小字,對不懂日文的我們看起來就比較親切一點了!
現在剩下兩個口味,龍蝦和一般蝦子,我們各點一份。
龍蝦還有分不同份量的,麵包是一模一樣,差別在裡面的龍蝦肉重量,
想說難得來一次,我們選了大份量,吃爽一點!哈哈。


點完餐,付完帳之後,旁邊可愛的年輕妹妹就開始幫我們現場製作美味的三明治了。



日本人好像不喜歡邊走邊吃,所以領到餐點之後,大家都站在店門口這一個小區域吃起來。
我去點餐後老公就帶著阿毛和小裘去占了一個小位置,小朋友還可以坐在裝啤酒的木箱子上,滿方便舒適的,呵呵。


趕緊來看看這超級人氣美食的真面目吧!
我老公吃了瘋狂稱讚,還說下一次還要再去排隊,
雖然這一個就要價台幣五百多,但是多到滿出來的龍蝦肉,真的非常的值得耶!
這龍蝦肉都幫我們去好殼,做成蒜香奶油口味,雖然是有點冷冷的口感,但是非常香。
三明治的麵包倒是剛烤過熱呼呼的,表層有抹上牛油再去烤到微微酥脆,還有一點鹹香感,整體搭配起來真的好好吃!
難怪那麼多人要瘋狂排隊!難怪即使剛看到價目表有點驚呆,但吃完覺得非常超值!下次還要再來吃啊!



我們另外點了這個<瘋狂爆蝦堡>,這是我自己給他取的名字!因為這小蝦仁也太多隻啦!
我初步估計大概逼近50隻吧!自己一隻一隻慢慢剝是要撥到民國幾年啊~~~
這樣大口吃進超多蝦仁,真的是太爽了!爽快感爆表啦~~~~~



多點了一瓶BLUE MOON啤酒,站在熙熙攘攘的街邊痛快吃著超美味的海鮮三明治,也太爽快啦!


熱烈推薦,這是我們這一次來大阪輕鬆吃喝行之中,最推薦的一家店!
下一次來大阪還要再來吃!



【Luke's Lobster】



地址: 1 Chome-3-21 Shinsaibashisuji, Chuo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542-0085日本
電話: +81 6-4704-82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