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 魔法世界!快快走進奇幻的書中世界吧!

第二次來到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重點擺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上一次來的時候,這一區還沒有完工!當時覺得真是遺憾啊,只能看著高高的施工圍牆嘆息。
所以這次就決定一進園要立刻衝向這一區!好好地玩個夠。
看到這巨大美麗的城堡,心情真是激動啊!覺得也太美!根本像是一棟真正的歐洲古堡!



不過其實在出發之前,我還真是為了能不能進入魔法世界園區而煩惱呢。
這個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園區幾乎可以說是獨立在環球影城之外的一個區域了,
不是買了環球影城的門票就可以進去唷!大概是因為新的園區,非常熱門!每天都有擠爆的情況。
所以必須限制入園人數,以免發生危險。
網路上大家都說甚麼人數爆多!假如該日超過限制人數流量的話,就不會再開放了!
害得我差點想要砸錢下去買個快速通關券,網路上有些網友說為了良好的遊園品質,花錢買快速通關是必要的,
可以不用花那麼多時間排隊,難得來一次,可以多玩幾樣遊樂設施,不是更划算嗎?
我非常認同!不過之所以會那麼不想買快速通關,是因為我家老公根本不太喜歡玩遊樂設施耶。
而那些甚麼四項五項七項八項的快速通關券,每一種裡面都有幾項他絕對不會去玩的設施,
我就覺得我買了真是浪費錢啊!哈哈哈!
而且後來發生了一個美麗的錯誤,就是我不小心把裡面主要設施<禁忌之旅>的身高限制看成132公分,
這樣身高大約在125左右的阿毛就不能玩了,當時覺得這樣買快速通關真的是浪費錢啊!
所以就決定算了!放棄這個可以確定入園的機會。


我們決定進園後再去抽整理券,這是除了花錢買快速通關或是保證入園券之外,另外一個方式!
而且不用再多花錢,就是進園後到指定的地方去抽整理券,類似迪士尼樂園那種抽fastpass的感覺,
每一張環球影城的門票可以抽一張整理券,憑券進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而且一天只能使用一次,出來就不能再重複進去了!非常屌的一個區域。
抽票券的地方在經過哈利波特園區入口後,繼續往前走一點,有一個像是山洞感覺的地方穿過去~~
我講的有點太複雜,其實一路都有很明顯的指標,或是可以問工作人員,很容易可以找到。
我也忘記當時是抱著一種完全放鬆的心情、還是有點怕抽不到入園券的緊張心情,
總之,竟然一點都沒有想要拍照!呵呵,所以現在一張照片也沒有。

總之,我們很順利的找到抽整理券的地點,也很幸運地抽到整理券。
我懷疑是現在已經不像剛開園的時候那麼誇張的擠爆人潮了,或是也有可能是非假日,
更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進園那一天,剛好是颱風登陸日本的前一天,大家也許取消了出門的計畫吧?
總之園區裡的人潮感覺不像傳說中那麼誇張!人還是非常多,但沒有到無法進園的誇張程度。
我們也沒有像一些年輕人說的那樣一進園就火速急衝去抽票,我們進園的時候大概就已經10點多了,
又慢吞吞的走過去抽票券,畢竟帶著兩個幼兒,我不想搞得自己太緊張又太累,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結果也很順利、很輕鬆、很簡單的抽到了!
我們抽到的整理券好像可以有好幾個時段供選擇,看你要哪一個時段進去,
我們既然是把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當作這一次來環球影城的重點,當然就是選擇立刻進去囉!
於是選了第一個時段,大約在15分鐘後進園。
拿著整理券前進魔法世界,這一區的入口其實非常隱密,就在這一片樹林子裡面,很不明顯!
一不小心大概就會錯過!我們這一天就偷聽到好幾組不同的遊客,在討論說找不到哈利波特入口的事!呵呵。


繞過樹林子,就會看到這真正的入口囉!
感覺就要走進電影的場景,心情也不禁澎湃起來!


一進入這一區,就是來到了哈利波特書中形容的活米村。
活米村永遠都在下雪!每一棟房屋的屋頂上都是靄靄白雪,真的是太酷了!
我們家小裘還忍不住伸手出來想要接雪,問我說:咦?沒有在下雪嗎?呵呵。



這裡真的好酷!完全就像是書中形容的一樣!
尤其是有看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之後,更是覺得太厲害,我們就真的來到電影裡面的活米村街道了!
阿毛這陣子非常喜歡哈利波特,所以也就特別的興奮!
這些房子的屋頂上除了有像是真的白雪覆蓋一樣,下面還有冰滴柱咧!整個就是太神奇!
小裘還一直念著說好想要摸摸看那個冰柱!其實媽媽我也是呢!呵呵。



入口處還有霍格華茲列車!太酷啦!(來到這裡就是一直不斷的忍不住說:太酷啦!)
這裡就真的像是進入了魔法世界一樣,看到這火車,就真的覺得我們要進入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囉!啟程吧!
旁邊還有一位列車長先生,可以跟他一起拍照,不過需要排隊一下!很多人都想拍呢!



我們隨便吃了一點東西就來園區了,這時候大約是接近11點的時間,我們決定先去吃個早午餐!
提早吃也可以避開用餐時間的餐廳人潮,哈利波特園區裡面有兩家餐廳:三根掃帚、以及豬頭酒吧。
好像就跟書裡一樣耶!都是書裡面他們會去吃東西的餐廳,呵呵,太好玩了。
我們沒有特別做選擇,隨便挑了一間就進去了!當時也不知道自己是去哪一家?
進去點完餐,等著結帳取餐時,阿毛突然指著生啤酒的開關說:咦?這裡是豬頭酒吧唷?你看!有豬頭!
果然那開關就是一顆大豬頭啊!哈哈哈哈哈,阿毛看書看電影沒有白看耶!還真的認識書裡面的場景耶!




這裡是採取一進門就先看著液晶螢幕點餐、然後再去結帳、等待取餐的方式。
果然是環球影城啊!遊樂園區的價格!隨便點一點就花掉台幣一兩千元了!(心痛)


看這堆東西,就是近台幣兩千元的食物!哈哈哈。
看起來沒甚麼,不過還真的滿好吃的,而且我們一家四口還吃的很飽!滿足啊。


這是兩大塊炭烤豬肋排,非常有飽足感,大家分著吃,不會太膩、也都可以吃飽。
旁邊那根帶著外皮的烤玉米真是太霸氣了!哈哈哈!
一開始要拿給小裘吃,他還跟我說:你先幫我把他的頭髮弄掉!噗。
然後在遠方還有一堆烤馬鈴薯,所以這一盤真的吃起來讓人非常飽!


這是貌似無聊的炸魚薯條。
不過炸魚咬開麵皮後,裡面的魚皮非常鮮甜多汁,好吃唷!
薯條更是不用多說,小孩子都超愛的。
他附贈的沾醬是有點酸酸的,大概是酸奶之類的吧!
不過店裡有番茄醬可以自行取用,跟餐具、餐巾紙等等擺在一起,滿方便的。


接下來這是重點!來到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一定必吃的!奶油啤酒!
哈利波特和榮恩他們每次來都要喝上好幾杯的呀!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
而且除了冰的、熱的之外,冰的裡面還有分成一般的和冰沙的兩種,我們就兩款冰的都點囉。
照片第一張是一般的奶油啤酒,就是汽水上面加一層奶油囉!完全無酒精,小朋友也可以開心放心的喝。
第二張照片就是冰沙的奶油啤酒,也很好喝!有一點奶昔的感覺。
不過我本人的牙齒比較不好,所以我比較喜歡一般的奶油啤酒!呵呵呵。



我們坐在室外吃,因為室內實在是有一點太暗了。
我們去的這一天,是颱風前夕!天氣並不好,中間還下了幾場雨呢!
所以室內更顯陰暗,還是坐在外面比較舒服!
而且還有好可愛的小鳥一直來跟我們一起用餐,很大方地停在桌子上,一點都不怕生,太可愛了。
莫非魔法世界的動物都比較喜歡親近人類呀!哈哈哈哈。



另外一個坐在外面用餐的理由是:風景也太美好了!
這根本就是歐洲某個山城中的古堡啊!太美了吧!有種遺世獨立的感覺,默默的站在山頭。
剛好我們所在的這一側又有一個湖泊,城堡倒映在水面,真的是太美了!


城堡裡面就是魔法世界這一區裡面最熱門的遊戲: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另外還有一項設施是:鷹馬的飛行,不過我們沒有去玩,看起來像是一個無聊的幼兒版雲霄飛車,
但是兩三次經過看都要排隊兩三個小時,感覺太不符合經濟效益了!所以就放棄他了!噗。
本來我們也要放棄禁忌之旅,因為我本來以為阿毛太矮不能玩呀。
經過時看到有兩個方向的排隊隊伍,一個是要排玩遊戲的,另一個是進去參觀城堡的。
我們想說去參觀一下城堡也好!結果要進去前,工作人員問我是要玩遊戲嗎?
我指著阿毛反問說:他可以玩嗎?沒想到小姐看了一下阿毛說:應該可以吧!
然後就帶他去隔壁量身高的地方測量一下,確認是可以的!喔!原來是身高122公分以上就可以玩了啊!哈哈哈。
這時候要排隊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想想好像也不算太久!於是就決定進去排囉!




城堡近看真的太美了!完全就像是一個真正的城堡這樣,又是只能說:太酷了!哈。
其實是排隊的隊伍來到他的山壁下方時,抬頭往上看真的好震撼的感覺啊。
大家都忍不住在這裡猛拍照,倒也是枯燥的排隊時間稍微不無聊一點,呵。




隊伍繞到城堡側邊,這裡是就不像城堡了!只是一個有屋頂的排隊區域,一道一道欄杆這樣~~~
沒風景可看自然就無聊起來了!大人發呆、划手機,小朋友倒是直接坐下來寫起旅遊日記啦!
最搞笑的是小裘竟然說:我在迪士尼!這是靈魂出竅了嗎?哈哈哈哈哈!太好笑!
不過說起來我們也算是幸運,這時候天下起大雨!是真的非常大的大雨唷!我們剛好排到有屋頂的地方了!
看到外面剛剛我們經過的樹林和城堡下方地區,大家都撐起雨傘或穿起雨衣在大雨中排隊!
看到很多人的鞋子、背包都瞬間淋濕!也太辛苦啦!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總算是排到室內啦!這城堡室內非常的有趣!
也完全就是電影場景的感覺啊!有許多電影及書中出現的景物,讓我和阿毛非常興奮,
不過沒怎麼看過哈利波特的老公就有點無感,而小裘竟然是怕得要命!只因為太暗!哈哈哈。
後來到了一個寄物空間,所有隨身物品都要鎖到寄物櫃裡面,因為這遊戲是會劇烈搖晃的!
所以我也就沒有再拍照囉,手機相機通通都沒帶進去~~
寄物之後往搭乘遊樂設施的地方走去,途中會經過哈利波特他們回宿舍的那個階梯唷!
旋轉樓梯旁邊的牆上都是畫像,而且裡面的人物真的跟書裡一樣會動!會說話!
照例!看過書和電影的我和阿毛都覺得太有趣!而老公和小裘覺得太恐怖!哈哈。
然後就是去玩遊戲了,這是重點!太好玩的遊戲啦!(尖叫)
難怪有人說排五個小時都甘願!真的太刺激了!
這設施是類似雲霄飛車,搭配立體眼鏡,看起來真的是太逼真了!
而且座椅是懸空的,就是要讓你感覺自己跟哈利波特一樣正騎著掃帚在空中飛來飛去!
中間還會看到催狂魔、大蜘蛛等等恐怖的東西,真的太逼真了!好刺激!好好玩唷!
而且這次是我和老公第一次使用環球影城特殊的Child Switch規則,
就是我和老公可以輪流去玩,在搭乘遊戲的地方外面,有一個休息室,可以在裡面陪小裘看哈利波特電影。
老公先和阿毛去玩,我就和那個因為環境有點陰暗而不斷皮皮剉的小裘一起在外面看電影。
後來老公和阿毛回來,工作人員竟然又把我和阿毛帶過去搭乘!
所以阿毛這小鬼連續玩了兩次耶!哈哈哈,也太扯!太值回票價了吧這小子!真是過癮!
不過想想他也真有有遊樂設施的本事耶,這遊戲玩完其實有點讓人頭昏目眩!他竟然可以連續玩兩次!哈。


本來以為這區域只有兩項遊樂設施,隨口問了一下路旁的工作人員,
結果他介紹了我們第三個遊戲:奧利凡德的商店,說是一個表演。
剛好就在我們問他的位置旁邊,剛好開放進場,我們就跟進去了。
這裡面是一個像是電影中的魔杖店,有一個巫師會跟大家做互動,
就好像是書中在幫入學前的魔法學院學生挑選適合的魔杖這樣,他隨意在我們之中挑了一個女孩,
跟書中一樣,給他一隻什麼什麼的魔杖,然後不太適合!店裡的東西就這邊倒那邊倒~~
重複了幾次,終於選到一個適合的魔杖了!商店瞬間因為魔法而恢復原狀。
時間短短的,我們還以為這是一個表演的前戲,等一下會進去一個大表演廳看正式表演耶!
結果沒想到這就是全部的表演!門一開,外面就是商店!賣魔杖的商店!
哈哈哈哈哈哈,感覺就像是環球影城為了賣魔杖而弄的小表演啦!太會賺錢啦。
然後就看到真的好多小孩在吵著要買魔杖!我們家小裘和阿毛當然也不例外,一直碎碎念說想要一根!
但是這都好貴唷,每一根都要台幣一兩千元耶,我實在覺得是浪費!就狠心的沒給他們買了!噗。




這一區非常有趣!到處都有一點奇妙的小魔法。
工作人員會在路上找幾個手持魔杖的小朋友,請他們對著旁邊的旗幟或是甚麼東西揮舞一下、念個魔咒!
然後這些道具就會動一下、或是噴煙甚麼的,非常有趣!
不過這前提除了要有買魔杖之外,還必須聽得懂日文是吧?這樣才能聽懂工作人員要你做甚麼呀!
所以小氣媽媽還是沒有買魔杖,雖然我家那個小裘一直碎碎念說好希望有一根魔杖!哈哈哈哈。


這個可愛的活米村當然也要好好逛一逛。
這裡有好幾間商店,還有糖果店等等,每一間裡面都好多人唷!
這家貓頭鷹商店裡面據說還可以幫忙寄明信片唷!不過我沒有寄~~~
只是在這裡買了幾個馬克杯作紀念!Gryffindor的,非常酷!


店裡面的天花板也很有看頭!裝飾了好多可愛有趣的東西。



最妙的是店裡面還有這個咬人書耶!跟哈利波特書裡面的一模一樣啊,還關在籠子裡。
還會不斷掙扎、發出低沉的吼叫聲!太有趣了!哈哈哈哈。


除了餐廳之外,路旁也有一些小攤子可以買到奶油啤酒,每一攤前面都擠滿了人!生意超好!



我們就在這邊大街小巷隨意穿梭、到處逛逛,難得來一次!而且出去就不能再進來了!
當然要把握機會,逛個過癮才能離開!呵呵。




遠看這些房子都好可愛唷!一根一根長長的煙囪,太討喜的造型了。
我們又繼續在這邊稍微逛一逛,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這一區,繼續去環球影城其他地區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