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美國加州North Hollywood】Mikado Hotel,到洛杉磯環球影城及好萊塢旅遊的住宿好選擇。

洛杉磯很大很大,而且許多景點都很分散,南南北北算起來距離也不短!
所以雖然要玩好多天,也很難安排在同一個地方住宿。
我這一次的加州旅遊是從舊金山進,最後從洛杉磯飛回台灣。
所以我把洛杉磯這一個地區當作一個中繼點,南下時停留幾天,
從聖地牙哥北上時又再停留幾天。
第一天來到這裡時,重頭戲是要去環球影城,所以找了鄰近的住宿,
這間Mikado Hotel離環球影城大約十分鐘車程,是非常棒的選擇喔!


Mikado Hotel位在洛杉磯北方,叫做North Hollywood的地方,這條路叫做Riverside Dr。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道路拓建的太大條,我並沒有看到什麼River耶!哈哈哈~
唯一的印象就是:路上的車子也太多!而且車速都好快唷!
這時候是我們第一次進到洛杉磯的範圍,整個有點嚇到!果然朋友說的是對的:洛杉磯的人開車都很猛!
從舊金山出發時,朋友就一直叮嚀我們要小心,她說洛杉磯這邊大家車速都很快,要特別注意行車安全~
幸好一路都平安!
這是飯店的招牌,飯店旁邊就是一家日本料理餐廳,也是同一個老闆經營的,生意好像很好喔!
因為外面這條路的車子很多,沒有辦法走出去拍到飯店外觀,就拍個招牌和房子側面當作紀錄囉。


飯店大廳在中間,往另外一個方向過去的房間數好像更多。
不過我們被安排在靠近餐廳這一側的房間,這邊是兩層樓的建築,我們是住在一樓的房間。



房間外面就是飯店的游泳池,不大、但是滿漂亮的。
不過這幾天我們安排的行程滿滿,都沒有使用到這個泳池!



這是房卡,上面是各國語言的歡迎光臨,滿可愛的。


我們訂的是兩床的房型,美國的兩床就真的是兩個大大的雙人床,絕對寬敞。
大概是因為歐美人士都比較高大一點吧,這趟旅遊住的每個飯店房間都滿大的,床也很大!
我們一個大人帶一個小孩睡一張床,都可以舒服的翻來翻去,呵呵。



房門進來的牆邊還有一桌兩椅,可以休息。
那個位子是每天我們回飯店後吃宵夜的好地方,兩個孩子每天都在那裡開小型派對。
房門旁邊還有一個神秘的小門,可以通往隔壁的房間!呵呵!大概是團體一起來玩就可以兩個房間互通吧。



房門除了磁卡的門鎖之外,還有一個門扣可以扳過來、人在室內就可以鎖住了,比較安全。
這趟旅行的飯店都是我選的,我老公沒什麼意見,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要有這種暗鎖!
常看美國電影那種黑幫或是什麼飯店兇殺案實在太可怕,遇到壞人我們怎麼可能打得過咧~
美國的這種平價飯店都大多是低低矮矮的房子,而且通常都沒有鐵窗,整個就是很容易闖入的感覺!哈哈。
所以我老公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房門要牢靠一點,至少有個暗鎖!
但是我又沒去過,要怎麼知道房門有沒有暗鎖咧?
所以我的方法是,規劃出大概的路線以及想要入住的地區,然後選出幾個看起來不錯、價格也可以接受的飯店,
然後就去tripadvisor找入住過的房客提供的照片,看看有沒有拍到房門的內側!呵呵!多麼艱鉅的任務啊。
但是我就是這麼使命必達,這次入住的每一間飯店都是有確認過房門有暗鎖才預訂的呢!噗哈哈~


這是床的對面,有書桌兼化妝台、電視以及一個用不上的四斗櫃。
還有冰箱及微波爐!沒錯,就是一個微波爐!
我其實是第一次在飯店房間裡面看到微波爐耶!覺得很有趣!
一開始覺得要怎麼用?又沒有微波專用碗盤?
後來又入住別的飯店,再度看到微波爐,發現原來這似乎是美國飯店常備的電器用品耶!
於是我們去超市買了一個碗公,一些餐廳吃不完打包的菜就帶回家微波當宵夜,呵呵。




mini bar沒什麼東西,反正我也總是沒在吃那些!哈哈!


靠近浴室的外面有小空間,是一個沒有門的衣櫃,有衣架和燙衣板、熨斗等等。
因為在這裡連續入住三個晚上,所以我就趁機洗了些衣服晾起來讓它慢慢乾,挺方便的。



這是浴室,看起來貌似有浴缸!但是塞子卻塞不緊?會一直繼續把水漏掉耶。
滿奇怪的,不過我們還是放著一直加水,也泡了幾晚水一直跑走的澡!哈哈哈。




備品依舊很簡單,不夠的話可以跟飯店櫃檯要。
不過也沒有其他東西,還是這幾種可以選擇而已。


早餐是在隔壁的日本料理餐廳裡面吃,不過並不是日本料理!哈哈。



早餐是很簡單的美式風格,而且千篇一律!我們三個早晨都是吃一模一樣的食物!
烤土司或麵包、牛奶加穀片、炒蛋、熱狗,大人喝咖啡小孩喝牛奶。


我們住的房間離餐廳很近,走過這條小花棚就到了,非常方便。


這是飯店大廳,簡簡單單的,看起來有些年紀的陳設、不過整體整潔度和服務態度都滿好的。



飯店大廳除了一些休息區之外,也可以喝咖啡、收集旅遊資訊等等。


大廳旁邊還有自動販賣機,不過我們這幾天都沒用到!每天都在外面直接採買回來了!呵。


退房後我自己跑到飯店另外一側逛逛,這邊有中庭花園,而且是日式風格的喔。
這大概可以在洛杉磯眾多飯店之中,要突顯自己的特色吧!我在訂房網站上看到這家飯店的照片就是這邊呢。



【Mikado Hotel】
地址:US  91607  CA  North Hollywood, 12600 Riverside Dr  Valley Village
電話:+181876391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