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美國加州Solvang】Cecco Ristorante,美酒之鄉就是要搭配美食!

這家店是臨時起意進去吃的,算是義大利餐廳?
下午經過的時候覺得看起來好像很貴?似乎不是我們這種口袋很緊的旅人可以隨便走進去的~
但是後來在旁邊的草地聽了一場露天音樂會,還喝了一瓶白酒搭配農夫市集買的新鮮水果,感覺心情超好!
捨不得太早離開這裡,乾脆就在草地旁看起來感覺很不錯的餐廳吃晚餐了。
這家店叫做:Cecco Ristorante


在美國常常看到這種木頭製的招牌,好可愛唷。
Solvang是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小鎮,房屋都像是歐洲的房子!每一棟都好漂亮!
在這裡悠閒的散步感覺就像是來到了歐洲的小鎮一樣,特別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我因為太喜歡這裡,還選擇在這邊過一夜,所以這一天也就不急著趕路,可以在這裡悠閒的亂逛、吃晚餐!天黑再回家。


戶外也有許多的座位,下午經過的時候就看到許多客人在用餐、聊天。
很多外國人都習慣慢慢地吃飯,餐廳也不太會趕人,大家就吃完了飯再來個甜點咖啡飲料什麼的,繼續聊天。


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段,戶外有點冷了!所以我們坐在室內。
被帶到一個靠窗的高腳椅座位,很舒服,剛好可以看到外面的小綠地。



這是其他室內的座位的樣子。
我們不知道怎麼吃到店內所有人都走光了才吃飽,剛好再拍一下空屋的樣子,佈置的很典雅。



這是菜單,有些字好像不是英文!也許是義大利文吧?看也看不懂。
就選擇看得懂的點吧!呵呵。




餐前的麵包,就是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沾橄欖油來吃很好吃。



點了啤酒!哈哈哈,奇怪,來到葡萄酒之鄉,我們怎麼會點了啤酒咧?
大概是因為下午才剛喝了白酒吧?呵呵。


我們只點了兩個餐點。
這個是豬排,太太太好吃了!天啊,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豬排!
我不常吃豬排,因為印象中經常會被煮得太熟、肉就老老的、太乾澀!
但是這個豬排完全顛覆我的錯誤印象,肉質也太嫩了啊!
上面淋的醬汁是莓果之類的味道,有點酸酸甜甜的,還有幾顆葡萄乾在裡面,跟豬肉竟然這麼搭配!
而且吃起來好清爽喔,不會覺得膩口!
實在太好吃的一道菜,我們一邊吃一邊大大的稱讚!真的是太喜歡了!


掀開豬排,底下是類似燉飯還是烤飯之類的。


這是義大利方餃,超級好吃!
就是有點像方型薄片的義大利麵,然後裡面有包肉餡這樣。
外面的番茄醬汁清爽卻又很有味道,真的很好吃!兩個孩子吃得高興得不得了。



夜晚的餐廳外觀還是很可愛,不過這小鎮的店家營業時間都不晚,我們走後他們也要打烊了,大概才晚上九點多吧。


散步回飯店的路上,風景即使到了夜晚還是很美!
我實在太喜歡這裡了,改天再來好好介紹這個可愛的丹麥小鎮!



【Cecco Ristorante】
地址: 475 1st St, Solvang, CA 93463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