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美國加州San Diego】Phil's BBQ,聖地牙哥必訪的超好吃燒烤!

在美國玩了近一個月,吃了許許多多的外食,這一家Phil's BBQ算是印象中最好吃的耶,所以趕快來記錄一下。
這是位在聖地牙哥的美式燒烤店,我老公在網路發現的,yelp上面有上萬筆評價,大受好評。
迫不及待就跑去朝聖!還排隊排了一個小時才有座位呢,果然熱門!


這一家美式燒烤店位在聖地牙哥,靠近水世界樂園這附近。
這天我們剛好去水世界玩,沒料到樂園裡面的遊樂設施會弄到一整身都溼透,又沒帶衣服去替換!
靠近海邊濕氣很重,加上美國的天氣早晚溫差好大!天色漸暗氣溫就開始驟降,衣服溼溼的實在好冷!
加上在消費很貴的樂園裡一整天都隨便亂吃,到了傍晚覺得又餓又累又冷!
就決定放棄水世界的夜間煙火秀,直接出去覓食了!


我們把車子停在Phil's BBQ旁邊的停車場,剛好那裡有一個出入口,我就直接進去了,整個店裡有種人山人海的感覺好熱鬧。
想攔個人找位子坐著點餐,他們說要去櫃檯點餐,
到了櫃台,一個小姐問我要內用還是外帶,我說要內用,他就要我去排其中一個隊伍,
店內從服務台開始有兩條長長的隊伍,一條是外帶的,另一條就是內用的隊伍。
然後我從服務台開始沿著人龍走出去店外,然後又繞了整棟房子一圈耶!排隊的隊伍整整繞了屋子一圈!太驚人了吧!
路邊的牆上還掛了旗幟鼓勵排隊的大家:等待是值得的!




幸好因為這間店的面積非常大,裡面的座位好多好多!感覺隊伍行進的速度也滿快的。
我們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左右吧,終於進到屋子裡,準備點餐了。


進門前看到門上貼了這許多貼紙,代表了這家店在網路上評價真的是超級高!
在各個指標性的網站都得到很棒的迴響耶。


進門後有服務生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用餐,回答<是>之後,他給了我們這樣的貼紙,一人一張貼在身上。
他說這樣所有的服務生看到都會給我們特別的服務,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


結果後來小孩子一直拿來亂玩,小裘把他貼在帽子頂上,還把帽子弄成一個凹槽,然後說小豬在泡澡!哈哈哈。
而且後來還撒了幾顆鹽上去,說是泡澡要加一點泡澡香香的東西!哈哈哈。



這家店的消費方式是這樣的,有點半自助式,櫃台也是像麥當勞那種一整排很多個窗口這樣,難怪排隊進行的速度會快耶!
所以店的外面,大家排隊的隊伍旁邊有會有大型的菜單給大家一邊排隊一邊看看待會要吃什麼,
進到屋子裡的第一面牆上也是菜單!我們就趁著這時候趕快決定要點些什麼餐,看不懂的單字趕快google翻譯一下,哈。




店內的裝潢就是美式風格,簡單隨性的感覺。
我們被帶到窗邊的座位,是沙發椅!很舒服!好幸運唷。


接著來看看最重要的食物了!我們點了兩道主菜和一個副食,再加上飲料。
這是豬肋排,應該算是店家招牌吧!我看門口那個大圖片的主廚帽子上就寫著肋排呀?哈哈哈。
而且我本人非常愛吃豬肋排,以前每次去吃Friday's都會點耶!呵呵。
這裡的豬肋排非常的大,有整份的是10-12根肋排、另外也有半份或是四分之一份的。
不過我點的是Baby Back Rib & Chicken Dinner,就是四根肋排加上四分之一隻烤雞。
另外還附上一大堆薯條和一大坨馬鈴薯泥沙拉,份量十足。




這是漢堡!肉絲滿到溢出來的驚人大漢堡,這家店是巨人餐廳啊,什麼食物都好大!哈哈。
漢堡裡面的肉是像肉絲這樣的,口感滿特別、很香!
也因為他的份量大到都滿出來了,所以我們都直接夾肉絲來吃!哈哈哈!非常好吃。




這是洋蔥圈!超級大的洋蔥圈!幾乎比我的拳頭還大耶!
而且咬開來裡面是真正的洋蔥,太好吃了!我好愛這個洋蔥圈!
我覺得這家店之所以會生意這麼好,就是因為東西都很好吃、而且份量十足,絕對可以吃得飽又吃得滿足!
加上價格滿實惠的,我們點的這兩個餐點都在美金12~13元左右,副食和飲料也只要加一點點錢就可以了,
我們吃得好滿足!當然也吃不完!又打包了一堆回去當宵夜,呵呵。



飲料的部分,只要點說要幾杯,店員給我空杯子,然後自己去飲料機裝,
可以無限量續杯,每次續杯都換不同口味也沒關係。
美國許多餐廳都是這樣耶!所以我都不會裝滿,只裝個半杯喝完再去換別種口味。
只是來來去去就是那幾種!可樂、雪碧、芬達、氣泡果汁等等,喝了一整個月也滿膩的!哈哈哈。


吃完飯出來,剛好到了水世界閉園前的煙火時間,剛好可以在這裡稍微看到一點。呵呵!



【Phil's BBQ】
電話:+1 619-226-6333
地址:3750 Sports Arena Blvd, San Diego, CA 92110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