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Anaheim】HONDA Center美式足球賽初體驗,LA KISS GO!

朋友們看到這張照片都說:是為了這些妹才去看這場比賽的吧?哈哈哈。
說真的我也嚇一跳,美式足球的show girl都穿得好辣,而且都是跳熱舞耶,很性感。
跟棒球或足球場上的感覺很不一樣,呵。


到現場看美式足球賽是臨時的決定,因為阿毛自從剛來美國時,跟sally的先生玩了幾天,也愛上美式足球!
所以我們這一場是特別為阿毛安排的!對我和先生來說,也是非常新鮮特別的經驗。
因為在安納罕這一週,有一天比較沒有安排行程,我們前一晚隨意在網路上逛逛,
發現天使球場對面這一個HONDA Center在冬天是冰上曲棍球的比賽場地,夏天則是美式足球賽或一些演唱會的場地。
剛好這一天晚上有一場美式足球賽,我們就在網路上買了最便宜的票過來體驗一下!



停車費還滿貴的!停一次就要美金16元。
這次在美國開車旅行,覺得到處的停車費都滿貴!這也是自駕遊的一大開支呢!


HONDA Center是冰上曲棍球隊<安納罕鴨>的主場,所以球場內都是這球隊的一些海報或看板,
商店裏面也都是他們球隊的相關周邊商品,反而美式足球隊LA KISS的東西比較少,
我們看紀錄,LA KISS的成績好像不太好,大概這也影響了球迷支持度吧,哎哎~~
我其實也很想要現場看一次冰上曲棍球比賽耶!可惜季節不對,夏天沒比賽。


這間就是位在球場內的專賣店,幾乎都是安納罕鴨隊的商品為主。
我看大家也是買得很開心,即使現在不是比賽球季,他們真的都非常支持當地球隊。



這隻就是安納罕鴨隊的吉祥物,是豬鼻鴨嗎?呵呵,也太特別。



其他還有許多曾在這場地舉辦演唱會的海報,或是即將來這邊辦演唱會的訊息。
有imagine dragons!好想看唷~~



進到球場裡面的座位區,有點像是放大版的籃球場啦!呵呵。
座位好多!我們買最便宜的票,所以是在最上面一區,好高唷!而且很陡!有一點恐怖!
幸好負責這一區引導座位的慈祥老太太人很好,他說應該是不會坐滿,就讓我們坐在入口處的一排座位,不用爬到最高處了。




進去的時候,球場邊有個舞台正在做開賽前的暖場演唱表演。
這是一個有點重金屬的搖滾團體耶,好熱鬧啊~~~



球場兩側高處有大大的螢幕,每次要跑出LA KISS的名字時,都會有火焰的感覺、搭配很震撼的音樂!滿酷的。




我其實對於美式足球賽的規則不是很清楚,感覺就是衝來衝去、有一點撞來撞去的這樣,有一點點暴力的感覺。
所以比賽過程我其實有一點點在放空,哈哈哈哈!不是很認真的在看~~
因此這一整場比賽,我覺得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開場耶!也太炫麗的一個出場方式了!
首先,現場燈光全暗,然後出現一堆雷射光飛來飛去,有種夜店的FU!
再來是一連串震耳欲聾的重金屬音樂,配上各式閃耀的燈光,感覺很不像運動比賽耶!哈哈哈。


既然隊上的啦啦隊個個都那麼火辣,當然不能缺少辣妹舞蹈表演啦!
燈光秀之後就來了一段熱歌勁舞!




最厲害的是,球員們要列隊跑出來的時候,居然還有煙火!超炫的~~~
只不過因為是室內空間聲響實在太大,煙硝味道又很重!
我一邊驚嘆、還必須一邊分心照看我那兩個幼兒,怕他們被嚇到!哈。
幸好他們兩個年紀小小就跟著我和老公到處玩,不知不覺也練出<大心臟>,沒那麼容易被嚇到!
兩個很自動的摀著耳朵,眼睛瞪著大大的,看的津津有味哩!



LA KISS的球員們就在這樣無比精彩的室內煙火之中出場了!伴隨著全場觀眾的歡呼聲。
非常巨星一般地登場!對我來說是非常印象深刻的。


我有拍一小段影片,可以稍微感受一下現場氣氛:


客隊不知道是因為來作客比較收斂還是怎樣,出場方式就沒有那麼浮誇了,哈哈。


兩隊還是要像一般球類比賽一樣,先以禮相待,互相鞠躬行禮一番。
然後邀請了歌手來和全場大家一起唱國歌~~


之後燈光漸亮,比賽正式開始了。


很妙的是比賽當中,啦啦隊們就在旁邊那個開場前搖滾樂團所在的舞台一邊跳舞。
讓我們這些不是很正宗的美式足球觀眾一直分心,一邊轉過去看她們跳舞,呵呵。




觀眾席有許多空位,看來這比賽不是十分熱門耶!難怪我們前一天買票還是很容易就買到了。


這麼辣當然不能只跳一點點!中場休息時間就必須要再來一段!
中場表演跟開場一樣精彩!這群啦啦隊真的是非常專業的舞者!



還有一些觀眾也上去跳舞,由現場的掌聲大小來評判誰是冠軍,然後可以拿回後面拿一個液晶螢幕耶!
後來就是這個跳舞姿勢很搞笑的男生拿走大螢幕了!


比賽過程滿刺激的,不過地主隊LA KISS輸得滿慘的。
看現場比賽就是這樣,支持的隊伍如果贏了,就會覺得更加有趣,輸了自然就會有一點失望。
我們雖然不是LA KISS的死忠球迷,但是這一天看到他們這樣輸慘慘,也是覺得好失落唷!




入場時每個人都可以拿一份簡介,裡面詳細介紹了每一個球員耶!很妙的小手冊,可以給粉絲好好收藏!


連啦啦隊都有每一位都有專頁介紹耶!
看來這也是球迷非常關注的焦點,呵呵。


球場內一樣有販賣部,賣一些食物、飲料等等,也一樣很貴!呵呵。
我們這次沒有在裡面吃東西,只有買了飲料、一瓶果茶和一杯汽水。


比賽結束,回飯店前先繞去附近買個日式蓋飯當消夜。
第一次看美式足球(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去看),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新鮮體驗,感覺滿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