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Hollywood Land

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剛入園這一區叫做Hollywood Land,就是好萊塢區。
顧名思義這一區有好幾個表演場地,可以聽音樂看表演,我們第一天來的時候幾乎沒有在這裡玩到什麼,
因為把時間都花在玩其他遊樂設施了,所以最後一天就來這裡補齊一些項目。


我發現我們每次去什麼遊樂園好像都習慣一進去就順著右邊走,呵呵。
第一天一進到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也是順著右手邊走,然後就直接繞到園區後半部了。


這天很幸運,一進園就看到花栗鼠!趕快去跟他們玩,順便拍張合照。
在加州的迪士尼樂園拍了好幾張與不同卡通人物合照的照片,而且都不用排很久耶,真是天堂啊~


大概就是因為我們第一天進園就直接順著右邊繞過去,所以一整天都沒有來到好萊塢這一區。
其實一進園區左手邊這一區就是Hollywood Land了,
所以第二天進來的時候,我們就直接走這一邊,來補齊前一天沒玩到的。





這條大道上有路面電車的軌道,原來這是米奇和朋友會出來表演時搭的車子唷!
這表演叫做:Meet Disney Pals on Buena Vista Street
我們第一天進園時很幸運的也有看到,米奇和其他表演者搭著車子來到這個小廣場,就會下車做一段歌舞表演。
整個表演就很歡樂,很可愛!就是在講一些勇敢追逐夢想之類的正面思想,很活潑。
然後表演完,大家會很酷的跳上車子,跟大家揮手道別,然後搭車離開~很有趣的一段表演!



我們就在這邊看了一場米奇的街頭表演,呵呵。


表演完所有舞者會快速跳上車,然後用力跟大家揮手掰掰!然後車子就開走了!
有種快閃的感覺,很酷!哈哈,超有趣的表演!




沒有表演的時間,好像是可以讓遊客搭乘的樣子,我有看到遊客坐在上面。





還有另外一種車子,會載著表演者去做另外的演出,看起來也是音樂劇的感覺。
我們沒有看到這個表演,不過有在路上遇到表演者,還很熱情的跟大家打招呼,好可愛。


先來介紹一區的遊樂設施!這一區最熱門的遊樂設施大概是這個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
在東京迪士尼聽說都要排到天荒地老,不知道在美國如何?
因ˋ我們沒去玩,所以不知道!哈哈,阿毛和小裘太小不能玩,我也對這種急速落體類型的遊戲很害怕,所以就放棄了。
這棟高高的建築就叫做 The HollyWood Tower Hotel ,非常明顯!
走在園區會一直看到,幾乎可以說是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的地標了!


另外一項熱門設施就是怪獸電力公司的遊戲了吧。
不過很妙的是,它的位置在最角落,我們第一天來的時候完全沒有彎到那一條路裡面去,所以完全沒發現有這項遊戲!
第二天進園,就是打算玩個徹底,認真看了地圖才發現有這一項設施,趕快來玩!呵呵。
這一項遊樂設施在東京迪士尼樂園也是一個大熱門,要排隊排很久的耶。
但是在加州迪士尼,很奇妙地只要排20分鐘就進場了。


排隊的地方照例要有許多電影中的場景,非常有趣,可以一邊排隊一邊拍拍照,不會太無聊。


這些小東西都做得好逼真,像這本掛在公共電話上破破的電話簿,就像真的一樣!
但是我偷偷摸了一下,發現是整個塑膠做的,根本不能翻開!哈哈,太強了~


這個遊戲的正確名稱叫做Monster, Inc. Mike & Sulley to the Rescue!
在迪士尼樂園的分類是屬於RIDE,就是搭車去玩的遊戲,我們就是搭照片中這樣的黃車子去玩。
途中會看到許多電影場景,好像跟著毛怪和大眼仔一起去冒險了一番一樣,很好玩!


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的Hollywood Land這一區裡面還有一棟怪獸大學片中,毛怪和大眼仔的宿舍唷。
但是好像不能進去,這只是一面牆,讓大家拍照的!呵呵。




怪獸電力公司這項遊樂設施外面有兩個舞台,有一點面對面的感覺!但是不會打對台,因為兩個場地的表演時間並不一樣。
這邊的場地好像是比較動感的表演,但是我們經過了2-3次都沒有遇上表演。


對面這個場地是做音樂演出用的,我們早上經過要去玩怪獸電力公司時,正是一個古典管弦樂團在演出,很專業的感覺。
我們也待在這裡聽了一下,感覺可以在迪士尼樂園裡面聽到這樣的表演,很奇妙。


這舞台到了下午還有另外一個團體的演出,好像是學生的樣子。
我們並沒有坐下來從頭聽到尾,不過經過時稍微駐足一下,聽了一小段,是管樂團的演出,還滿不錯的。



這一區還有一個現在非常熱門的表演,是紅遍地球各個角落的冰雪奇緣演出。
還需要抽FASTPASS的!我們有去抽,抽到下午的時段。
不過後來因緣際會,竟然在吃午餐時,看到一些人從餐廳後面進去好像要玩甚麼設施,我們吃飽就跟著進去排隊,
沒想到竟然就是這個表演耶!午餐時間沒甚麼人要去排隊看表演,直接就可以進場了,也不需要用到FASTPASS耶!哈哈。


這是表演場地,很專業!就像是真正的舞台劇場地一樣!
我很喜歡在迪士尼樂園裡面看表演,因為會覺得非常值回票價,在外面看相同的舞台劇演出好像會很貴哩,呵呵。



劇場裡面弄得好漂亮,富麗堂皇的!
最厲害的是還會跟著冰雪奇緣劇情的需要,會有彷彿是雪花飄落一般的燈光效果,超神奇的。
兩旁的牆面也會有雪花出現,真的非常讓人驚艷!


故事劇情就是跟冰雪奇緣動畫一模一樣,只是把時間稍微濃縮一下變成半個多小時。
不過該交代的還是都有帶到,我是已經在家裡跟著小孩一起看過好幾十次,不誇張!真的是好幾十次了!
我們有用MOD訂閱這一片的365天無限看,所以兩個孩子想到就看想到就看!我就只好跟著看了,哈哈哈。(苦笑)
所以我對這劇情熟悉到不行,但是我老公從來沒看過完整個一次!他對劇情是完全不熟!
趁這機會看得超投入,還跟我說真的很好看耶!哈哈。



這大螢幕會放一些動畫的片段,一男一女的主持人會快速地說故事給大家聽。
那個男主持人超搞笑,時不時地逗得全場觀眾哈哈大笑!非常好玩!
然後一些片段則是由愛紗、安娜和阿克幾位演員出演,邊唱邊跳邊演,很精采有趣的一部歌舞劇。


幾首片中重要的歌曲都有現場演出,好多小孩子就跟著唱耶!很有趣。


舞台上還會下假雪,整個就很像真的!阿毛和小裘興奮極了,一直叫著說要去台上摸雪~~哈。


另外我們還在這一區看了這一個表演:Disney Junior - Live on Stage!
阿毛和小裘也非常喜歡這個表演,因為就是他們最愛看的迪士尼卡通頻道裡面幾個節目的人偶秀大串聯。
我們快要開場才進去,所以坐的位子不是舞台正面,但是在舞台側邊的旁邊而已,離人物們非常近!小裘超開心的。



這場表演是由這一位女主持人和一堆布偶一起演出的。
主要故事內容是米妮過生日,米老鼠和他的好朋友們要準備生日禮物送給她,然後就請其他卡通的人物出場幫忙。




這是小女孩會很喜歡的蘇菲亞公主,阿毛和小裘就好像覺得還好!沒那麼瘋狂,哈。


接著一組是麥芬醫生的角色,阿毛和小裘就非常興奮了!這是他們很喜歡的卡通!


再下一組就讓小裘整個陷入瘋狂,直接站起來一直跳!
這是他最最喜歡的傑克與夢幻島小海盜,從頭到尾都跟著在那邊又叫又跳,超級開心的。
看到這一段,我就覺得來看這表演真的非常值得,因為我的孩子太喜歡了,呵呵。


這場表演大約半小時左右,還會搭配劇情在天上灑下許多彩色紙片、亮粉或是泡泡,非常夢幻耶!
而且出場的都是幼兒們很熟悉的角色,每個小孩都很開心!也是一場非常值得去看的表演!


最後還有一場很厲害的表演是阿拉丁音樂劇:Disney's Aladdin - A Musical Spectacular
我們並沒有特別提早來排隊,只是在經過時隨意的選了兩條隊伍中比較短的一條去排,後來也滿快就可以進場了。
不過進去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排的是樓上的座位,視野當然沒有一樓好,不過還是看的滿過癮的。
這也是一場非常專業、感覺在外面看要花很多錢買門票的精彩演出,非常推薦一定要來看!



我們坐這個位置好像是3樓吧,其實現場感覺非常高,有一點兒可怕!呵呵。
舞台人物都在下方,也是看的滿清楚的,只是有幾幕是人物坐著大象或是轎子從觀眾身邊出場,一樓觀眾都驚呼連連,
我們就很像是隔岸觀火這樣,比較沒有那麼興奮。
不過後來有幾段是阿拉丁他們坐著魔毯飛翔,就是飛在我們三樓的面前了!非常有趣!


阿拉丁這一整齣劇大約是45分鐘左右,非常精彩!舞台設計得很美,許多布景也都很精緻。
而且大概是為了配合這三層樓高的觀眾席,舞台也建得很高,許多情節是會有人從2~3樓的高度冒出來,很妙!
出場的舞者非常得多,場面十分浩大!


這飛毯飛的超高!就在我們三樓面前經過,演員真是不能有懼高症耶,哈!
後面的布景全部變成黑夜,還有超多小燈泡亮著的星空!超美的!


表演結束最後面的謝幕,就可以看到這演出陣容有多盛大!一波一波演員出來謝幕!


用餐部分,迪士尼樂園那麼大,當然各區都有買得到食物的地方。
這家店招牌弄的像是獲得奧斯卡大獎的感覺,好可愛。



隨意選了兩份套餐,都是熱狗搭配飲料,一個配餐我選洋芋片、另一個選了切片蘋果,好健康唷!哈哈。
熱狗味道一般般,沒有特別好吃~不過兩款起司都很多,所以還算滿夠味的,份量也都很大,吃半個就飽了。


想要血拼也不用怕沒地方花錢,到處都有小商店,各個卡通人物的主題都有,呵。



105年12月1日 登上蕃薯藤首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