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原宿 ,不知道算不算有到此一遊的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算是東京都內數一數二有名的神社,
前一次來東京時,我只打算去一所神社、就是在淺草和這邊做抉擇,
這一次來東京停留的時間較久,當然就不能錯過、必須要來逛一逛囉。
不過這天一家老小似乎並沒有多走路的興致,所以也沒有走到神社裡面,
只在外面稍微逛一逛而已,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個明治神宮算不算有到此一遊?哈哈。


要到明治神宮來,交通方式非常的簡單,就是搭到原宿站,入口就在車站旁邊而已,會看到大大的鳥居。
越過這條橋就是明治神宮外苑,順著小石子路一路散步過去就可以到達神社了。



明治神宮就是供奉有名的明治天皇之地,神社外面這片綠地大約有70公頃,是東京市中心除了皇居之外最大的一塊綠地。
就是因為外苑這麼的廣大,而且都是不平整的碎石子路,難怪我們都還沒有走到神社就累了!放棄!哈哈。



這是往前的路況,兩旁都是參天大樹,據說許多都是從台灣移植過來的樹種耶。
中間是小石子路,走起來很涼爽、不過路程有點遠、走起來也需要一些力氣啊。



像這樣的小碎石子路,大概也不能推娃娃車,上一次我就是因為這樣而選擇了淺草寺!呵呵。
我們家的小裘弟弟其實也很不能走路,走這樣一大段小石子路都沒有抱怨,已經讓我們覺得值得拍拍手了!



路上就是這樣走走看看,遇到什麼小橋就停下來看看、順便休息一下。
要勇敢承認我們就是體力不佳的肉腳!哈哈哈。



這個一大片的超大罐日式清酒組成的牆好漂亮!數量也很驚人耶。



在這裡看了看,有些是喝過的清酒、看到同樣的商標放在這樣超大的桶子上覺得滿有趣的。
我也好想要一個這樣的大桶子在家裡當擺飾!呵呵。



另一面是葡萄酒!大大的木桶排了一大堆,很壯觀。



順著石子路轉個彎,看到這個超大的鳥居。
聽說明治神宮裡有個全日本最大的鳥居,不知道是這一個還是剛剛入口那一個?
兩個我看起來是都好大!也不知道哪一個更大一些?哈哈哈。
看起來好像還要再一直往前走才能到達明治神宮,走的腳有點痠了、想到我們也不參拜,乾脆就這樣算了!
所以就回頭再走出去,去逛街吃東西好了。超隨性的我們!噗哈哈哈。



明治神宮走出來,面對這條就是熱鬧的表參道了!跟樹林裡面靜謐的氣氛差很多!
我們逛街去吧。



【明治神宮】
1-1 Yoyogikamizonocho, Shibuya, Tokyo 151-8557日本
+81 3-3379-55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