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原宿+表參道+竹下通+青山,一日逛街路線。

以前沒有認真研究地圖時沒發現,這一趟要規劃東京市區行程時才發現,
原來經常聽到的原宿、表參道、竹下通、青山這些地方,原來就在同一個區塊耶!根本很近!
安排在同一天剛剛好!腿力夠的話、其實還可以再繼續走到澀谷,就看你腿力夠不夠了,呵呵。


這是我們這一天的逛街路線,當然依照我們的習慣,我事先並沒有規劃什麼特別的路線,
只是先標註了幾個想要去的點,然後了解大概的位置分佈,當天再隨機去逛逛,
這一天早上是去吃Eggs'n Things的早餐,吃完沿著小巷子隨意逛逛,逛到竹下通,
然後再逛回原宿車站附近,接著去明治神宮走走,出來後在一蘭拉麵吃午餐,
飯後就沿著表參道以及旁邊的一些小巷弄逛逛,往青山方向逛過去、還去進軍海外的微熱山丘朝聖了一下,
接著往回的方向、繼續逛些小巷弄回到原宿車站搭車離開。


這是我們的起點:原宿車站,小小的車站非常的可愛、有著童話小屋的感覺。



車站對面這一動大大的運動用品店讓我們耗去了非常久的時間,因為這是一間足球專賣店!
專賣一些足球的球衣、球鞋以及週邊商品,我那足球迷老公在這邊逛到欲罷不能,買了一些球衣和小東西,非常開心。




店裡有好幾層樓,販賣的商品真的比台灣齊全多了!我老公常說台灣的足球迷好孤單、要買什麼都不好買。
來到這裡簡直是天堂,什麼都有!各國球隊的衣服都可以找的到。


在這邊可以搭電梯,不過我覺得走樓梯比較有趣。
因為在梯間設置了許多小櫥窗,陳列了許多珍貴的展示品,簽名的球鞋、手套等等,像在逛足球博物館一樣哩!



這一條路就是有名的表參道,這是一條有著綠蔭、很悠閒感覺的大道。
兩旁有許多大大的商店可以滿足愛逛街的人們盡情逛個夠。


我們去東京的時候,剛好是iPhone 6即將開賣前幾天,路上已經有許多人在漏夜排隊搶購!很誇張。
這幾位是街頭表演者,全身刷的白白的,可以跟他們合照,看他們手上舉的牌子好像也是跟iPhone 6的開賣有關係。



我個人對品牌沒有什麼執著,所以相較於大街道上面的大品牌專賣店,我好像更喜歡鑽進小巷弄裡面。
表參道兩邊的小巷弄都有的逛,而且都是一些有趣的小店。




我在這家小鞋店有收穫,零碼鞋大出清、便宜好看又好穿。




看起來這裡也有許多球鞋,不過都不便宜耶,我大概還是比較適合花車商品!哈哈。


小巷弄裡面不只是逛街區,也有各式的食物、日式料理、咖啡店等等。
還有美髮院、美甲店等等,就像我們台灣的逛街一樣啦!什麼需求都可以滿足。



逛著逛著,來到熱鬧的竹下通、小小的路上擠滿了人潮耶。
這邊更有年輕的氣息,感覺很像是學生比較會喜歡的逛街區,可以買到許多小飾品或小東西。



竹下通有兩家有名的可麗餅,就開在正對面打對台。
我看好像兩邊都有擁護者,不過我兩家都沒吃,我們家對可麗餅比較沒興趣!哈。


竹下通走出來,又回到大馬路,大街上就是會有許多有名的大店面。
譬如整棟的FOREVER21、H&M等等,可以逛個過癮。


我們逛到這邊之後,到明治神宮去散步了一番、出來後到一蘭拉麵吃個午餐。
之後往另外一個方向隨意的逛過去。




遇到有興趣的店就進去逛一逛,很隨性自在。



看到一些有趣的街景就拍下來做紀念。


這是一個學校耶!對面也是一所學校,好像是叫做青山學院之類的。



這時候就逛到青山了,這裡的街道坡度挺大的!幸好我們是往下坡的方向走去!
不過是速速的走過而已,因為這邊大多是昂貴的國際大品牌!進去逛也買不起,乾脆只在外面欣賞建築物了。
這些房子都是整棟很特別的漂亮大房子!非常好看呢!


我們要去朝聖的微熱山丘在這些大品牌的附近巷子裡。
先查好位置看著地圖找去,並不難找。



而且它是一棟外觀非常特別的大房子,不太會錯過。
許許多多的木條包覆著房屋,很有趣!


跟台灣一樣有提供免費試吃、似乎也是連茶水都有的樣子。
不過我們沒有吃,只是進去逛了一圈、上了個廁所就出來了!哈哈哈。
純粹只是要來朝聖一下<台灣之光>,哈。




廁所要一直爬到最頂樓,所以我們也就順勢一樓一樓的看了一下。
奇怪的是整棟樓空蕩蕩的、也沒看到什麼商品陳列、也沒有像台灣那麼多人潮,感覺很神秘哩。


之後往回頭的方向,逛些沒走過的小巷子逛回原宿車站。
這一區的路都是上上下下的坡路,逛起來比較有趣、但是也比較累。






有許多可愛的小店,很漂亮。
隨意的走走逛逛,滿悠閒的一日逛街路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