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神戶】神戶布丁+六甲牧場冰淇淋

神戶這個地方在早年開港之後,是許多外國人居留的地方,所以也有許多西式甜點在這邊盛行起來,
久而久之,神戶的甜點也變的很出名呢!
我們這次在異人館區除了喝下午茶之外,也頂著寒風硬是嗑了一支有名的六甲山冰淇淋!
另外還買了神戶布丁回家吃,稍微跟神戶甜點致敬一下!呵呵。

這家六甲牧場冰淇淋就位在風見雞館前面的廣場旁、要下山的路邊,很明顯的建築,應該不會錯過。
建築物上方大大的寫著六甲牧場,大概是因為這個冰淇淋所使用的牛乳都是六甲牧場生產的吧。
神戶的北方這裡有一個六甲山,六甲牧場就是在六甲山上,有些遊客還會去那邊看夜景呢!聽說很美。


基本上就是三種口味:抹茶、特選牛乳、巧克力,另外可以兩兩綜合。
我本來是想選牛奶口味的,後來和阿毛討論,選了抹茶和牛奶綜合的,可以吃到兩種口味,讚。



大大的鮮明海報,日文看不懂,不過看漢字猜測大概就是得了第一名、還贏過北海道之類的吧!哈哈。
另外還有報紙的評比,總之就是感覺很厲害!遠近馳名的樣子。



隔壁橘色招牌是同一家店的蛋糕部分。
賣的都是乳酪蛋糕,雖然價格很高,但看起來很不錯!好像很濃的樣子。
我們本來想買一條回家,但是後來好像是怕吃不完之類的,還是沒有買。




他們家的海報都設計的很簡單,但是滿耐看的,照片看起來就好好吃唷!好像很綿密的樣子。



這個海報不知道是不是啤酒?


這幾棟房子可能都是他們所有吧!中間的空間也都放了店家的旗幟、海報等等。
還有牛奶罐,超可愛!好像小時候看阿爾卑斯山的少女裡面那種!哈哈哈。


牆角也有擺了牛奶罐,好可愛唷!看到這麼多個,就覺得可能是真的用這些罐子裝牛奶送過來的耶。



這一天的天氣超級冷的!看小裘包成這樣!
但是我們還是不畏寒冷、硬要吃冰啊!哈哈哈。


我買了一支抹茶口味的,天氣太冷!大夥兒分食一支就夠了,哈。
想想冬天來日本好像可以省錢,因為我記得我幾年前夏天去北海道,
一方面因為太熱、一方面因為太好吃、口味又多樣化,每天都吃一兩支霜淇淋,噗。
我們就坐在兩家店中間的位子開始吃了起來。


吃完冰之後,繼續往山下走。
經過一兩棟房子之後,突然發現這個建築,好像是六甲牧場的起司蛋糕工廠耶!裡面很乾淨!


臨去前再回頭看一下這棟建築,上坡路對我來說本來就有很悠閒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很喜歡這裡耶!



這是對面這邊的住家,很不錯吧!好幽靜的感覺。真喜歡那株有黃葉的樹,好漂亮。
另外一棟門外寫著<宋寓>,不知道是不是華人耶?呵呵。


接下來要來介紹神戶布丁,就是這個定番の神戶土產
看起來也是很厲害,看他得了最高金賞還有什麼優秀味覺賞等等的獎,感覺好像很好吃耶!(流口水)


我們是在這一棟北野觀光案內所買的,裡面有許多神戶名產可以買。
店裡小小的,但各式商品琳瑯滿目!我們在逛的時候也有聽到其它說國語的遊客呢。



只有我跟阿毛進去逛,因為小裘在睡覺,毛爸就推他在外面等,因為店裡走道很小也無法推車。


2樓可以坐下來吃下午茶,這些蛋糕都是手繪的耶!太可愛了。
手繪蛋糕好合我的胃口!真是喜歡~畫的好漂亮唷!



我本來就喜歡吃布丁,所以還在店裡考慮了半天要買什麼禮盒。
這種布丁是每個日幣250元,還真貴啊!還有奶酪、跟另外一種好像是水果還是什麼口味的,我忘記了。
可以買綜合的禮盒,但是最後我還是只買了兩個單顆的!超節省的我~哈哈哈!有吃過就好啦。


阿毛在剛買到的時候就吵著說要吃,所以我們原本要在萌黃之館外面坐著吃。
但是拆開之後看到有附糖漿包,要淋在上面吃,想想還是回飯店再吃比較方便吧。


將將將將~這就是神戶布丁的廬山真面目啊!
我在台灣準備資料時就有看到網友說這個布丁是<神戶必買>
哈哈哈,我很難得會準備這種必買的資料耶,我通常是很隨性看當時的心情而決定要買什麼,
這布丁算是天時地利人和,就被我買來了!哈哈哈。


本來想說回飯店可以倒在咖啡杯的盤子上面吃,但是小鬼們很急的直接吃起來了!哈哈。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耶!就是味道很濃,充滿雞蛋香的感覺,好吃!

如果是要買一些神戶特產的話,除了我去的神戶觀光案內所之外,
還有這一個風見雞本舖,也可以逛逛採買一下唷。


當然如果只是要買飲料,這裡也跟全日本各處一樣,到處都是自動販賣機啊,哈哈。


【六甲牧場冰淇淋】
電話:078-2520440
地址:日本兵庫縣神戶市北野町3-11-4
網站:http://www.rokkobokujyo.com/ 

神戶布丁網站:http://www.kobepudd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