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銀座隨便走走逛逛。

這一天,我的計畫是搭車到東京車站,之後就開始徒步從逛丸之內、皇居外苑這一區,
然後就一路逛到銀座去,一整天都不用再搭車移動,就這樣一路逛過去,最後從新橋站搭山手線回到品川。
我們在銀座吃吃喝喝的過了愉快悠閒的一天。



從東京車站一路走到銀座,其實不用很久的時間,沿路走走看看,不用特別走進車站搭車。
因為東京車站裡面好大,光是在車站裡面繞來繞去、走到月台就要走很多路了!
感覺好像根本就可以走到銀座啦!哈哈哈,而且我很喜歡在陌生的街道散步,可以看些平常看不到的風景。




這一棟KITTE就在東京車站旁邊,這是舊的郵局改建的百貨公司。


在這裡沿著鐵路旁邊走往銀座。
我覺得日本常可以看到鐵道底下就是一整排美食街的情形,還滿會利用空間的嘛!呵呵。
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這樣會不會不安全啊?但還是經常進去吃飯!哈哈哈!




快到銀座時看到一個很大的無印良品,這一間無印良品是有在賣餐點的耶!很酷。


走著走著就到銀座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銀座,說實在以前聽到銀座這個名字,常會有個錯誤的幻想是:有點復古的、燈紅酒綠的聲色場所。
但其實銀座就有點類似台北的東區,充滿高樓大廈、是很現代化、很時尚的逛街區,而且都是大品牌為主的。



銀座這個名稱是源自江戶時代初期,因為銀幣鑄造所在這邊所以就被名為<銀座>。
後來在關東大地震之後重建,銀座變成現在這個繁華的樣子。




我們來的時候看到馬路對面有好多人席地而坐,還有媒體在採訪耶。
靠近一看,原來他們在排隊要買iPhone6!這時候距離日本開賣大約還有一個禮拜耶!太誇張了這些人!



銀座有許多精品店,但是我們並不是血拼路線的人,所以重點還是放在吃!哈哈哈。
我們在銀座吃的美食我都記錄過了,所以這篇就來放一些我們走馬看花拍下的街景吧。
這是銀座最重要的地標物:和光百貨以及頂樓的鐘塔,晚上看起來特別的漂亮!



這個和光百貨裡面就是一個百貨公司,他們公司最早就是在賣SEIKO鐘錶。
現在也有許多其他的高級品牌進駐。
聽說頂樓的鐘美個整點都會敲鐘,但是好奇怪!我們那天在銀座混了一整個下午,好像都沒注意到鐘聲耶?哈!



附近其實都是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品牌,我們也只能window shopping了!哈哈。
不過看看他們裝潢的很豪氣的外牆,也覺得很厲害!大飽眼福啊。





我和阿毛有走進去這個很大棟的GUCCI一下子。
因為聽說銀座這邊有幾家高級品牌的下午茶,本來想進去嚐鮮一下、奢侈一下。
但是我們進到裡面實在是覺得呼吸不順暢!氣氛好不舒適唷!很安靜、沙發看起來很高級但是不舒服。
服務生會緊盯著你的一舉一動、雖然說他們是為了做到一百分的服務,但我不喜歡這樣。
而且價位好高唷!我還是適合平民老百姓的隨性咖啡店啦!所以我們繞了一圈又出來了。




銀座每條路都很大條、看起來很整齊很現代很時尚。
轉彎過來一些小路,都有綠樹和寬廣的人行道,整個就是感覺<很高級>的一個地方。
路上在逛街的路人看起來也都滿貴婦的!呵。




所以其實我們在這裡沒什麼消費力!都太昂貴了啦!哈哈哈。
我們唯一逛的開心的還是只有GU和uniqlo。
銀座這一家uniqlo很誇張!竟然有11層樓,完全只賣自家商品,完全的旗艦店規模啊!好驚人喔。



除了服飾名品,銀座還有許多知名的伴手禮店面,我們也有進去逛逛看看。




就隨便走走拍拍。
這家花店很吸睛,就在很熱鬧的十字路口上,經過一定會看到!還會聞到很香的花香味~
我好奇的是:這麼精華的路段,租金不知道會不會很貴吼?哈哈哈!




路上有時候會有一些沒注意就會錯過的有趣事物。
譬如這個!這裡有神社嗎?我還特地左右張望了一下,真的沒看到像神社的建築耶?
難道是在旁邊這窄窄的小路裡面嗎?呵呵,很妙耶。


我們也在這個博品館呆了很久,這是一個超大超大的玩具店啊。
我兩個兒子在裡面逛到欲罷不能,根本不想要離開!哈哈哈。


銀座像是一個不夜城。
其實應該說<日本>真是一個不夜城,可能因為我剛從美國回來,真的覺得東西方文化大不同!
美國入夜後路上都沒什麼人耶!感覺大家都回家陪伴家人了。
但是日本不管是東京還是大阪,只要是都市,晚上到深夜都還是好多人在逛街喝酒。
尤其許多穿著西裝,看起來是上班族的,我都會想:你結婚了嗎?怎麼不趕快回家陪小孩啊?哈哈哈!



我們在銀座一路逛到晚上,從新橋站搭車回飯店。
在新橋車站附近看到這一家小餐廳外面的海鮮,哇!看起來也太新鮮太美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