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銀座的街邊小吃。木村家麵包+あけぼの和果子+Manneken 比利時鬆餅

銀座這一區是逛街的好地方,除了高不可攀的精品之外、也有我們比較買的起的GU、uniqlo這類平價品牌。
更棒的是也有許多美食唷!一邊逛街、時而還可以吃點小東西解嘴饞,非常愜意。
這一篇就來記錄我們在銀座品嘗的街邊小吃。


首先這是百年老店木村家麵包店。
雖然是超過一百年以上的老店,但是這一區大概全部都重新規劃過了,都是新蓋的大樓。
木村家整個店面也很新穎,不講的話,我其實不會覺得他是百年老店耶。



木村家跟一般的麵包店有點不同,許多麵包都是擺在櫃檯裡面、要什麼就跟小姐說,她再幫我們裝。
其他也有一些是像平常麵包店一樣陳列在外面的架上,讓客人自己拿。


我也不知道木村家什麼麵包最有名,只記得他是紅豆麵包的創始店,
所以大概紅豆麵包就是必買吧!其他就隨便亂拿了幾個。
<隨時準備一點零食>是帶小孩一起旅行的重要注意事項,當他們一嘴饞或是一喊餓,立刻塞過去。
這樣小朋友就有事做了!大人也就可以繼續作自己想做的事了!哈哈哈哈。
我買了三個麵包,有單純的紅豆麵包、栗子餡的麵包,還有一個是紅豆加上卡士達醬,甜了一點、但不難吃啦!



【木村家麵包】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4-5-7
電話:03-3561-0091
營業時間:10:00~21:30
木村屋總本店官網:http://www.ginzakimuraya.jp/


再來這是一家和果子店舖,老公非常愛吃紅豆餡的甜點,看到櫃檯裡一陀一陀的紅豆泥,立刻想吃。



日本人做事的態度真的非常的嚴謹,雖然我們只買了一顆和果子。
還是很仔細的包裝、也貼上產品說明、保存期限等等。


我沒有吃,所以我也不知道裡面除了紅豆泥還有什麼耶?
呵,不過我老公大力的稱讚說日本的紅豆真的很好吃,想來是很喜歡吧。



最後這個是鬆餅,店名叫做Manneken,賣的是比利時鬆餅。
它就在那個和果子旁邊,我們買完後看到許多日本人在這一家排隊,我們也就跟著排了。



這家小店就在一個轉角處,其實會有人在門口排隊、而且經過就會聞到鬆餅香味,應該不太會錯過。
小小的店裡有許多在工作,可見生意有多好!



旁邊這一家壹真珈琲店看起來也非常的有歷史。
後來才知道它其實小有名氣,在日本也是連鎖店,當時應該要喝一杯的呀!真是可惜了。


店裡有許多介紹的海報,看起來口味非常的多種呢。


這兩位日本妹妹大概是從日本其他地方來東京旅遊的。
前一天也跟我們一樣在澀谷逛街,非常的有緣哩!呵呵。



終於進到店裡了,香味更加濃郁!聞到就快流口水了耶。



這家店的招牌就是尿尿小童耶!好有趣。



我買了一個我自己覺得的經典款<楓糖>、另外一個當然是選擇<九月限定>的地瓜口味。
兩個都滿好吃的!這鬆餅很特別,有點脆脆的,很香!難怪大家甘願排隊啊!



Manneken 比利時鬆餅 & あけぼの和果子】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7-19 第一生命銀座フォリービル1F
   兩家其實就在隔壁,地址大概一樣!都是這一棟的一樓喔!
銀座あけぼの官方網頁
Manneken 比利時鬆餅官網:http://www.manneken.co.jp/



104年7月29日 登上蕃薯藤首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