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世界第一光之聖誕樹!

選擇聖誕期間來到環球影城,有一個額外的收穫就是可以看到這一棵<世界第一光之聖誕樹>
真的好漂亮唷!而且好大好大!我好像有印象在哪裡看到說他是全世界最大的聖誕樹?
但是剛剛上網再求證一下,又好像並不是?我大概是被<世界第一>這幾個字給誤導了吧!哈哈。
總之就是很漂亮,現場看真的是很驚奇耶!像夢境一樣。



日本環球影城這幾年都有冬季限定活動<環球奇幻聖誕>
這一次的展期是從2013年11月15日一直擺到2014年1月6日,總共有53天耶!
其中一項活動就是在聖誕期間擺出這棵超巨大的聖誕樹,這棵大聖誕樹曾在2012 年入選金氏世界紀錄,
36 米高的超級高度真的很讓人驚嘆!難怪它還被遊客票選是<此生最美>的<世界第一光之聖誕樹>唷!


白天剛進園時看到這棵聖誕樹就很開心的在這邊拍照留念。
因為實在很高大,加上人來人往的、實在很難拍!
然後發現旁邊有個大家在排隊的地方,原來就是跟聖誕樹一起合影的最佳拍攝點。
就在旁邊這個大舞台,當時不知道這個舞台是做什麼的,回家寫網誌一邊查資料看到別人拍的照片才猜想,
有一個聖誕節特別的歌舞表演,應該就是在這裡!哈哈哈,下次要在聖誕節期間去玩的朋友要注意唷!記得來看表演!
聖誕節的特別活動有兩個,我們只看到日間遊行而已,
另外有一個聖誕節歌舞表演,因為看不懂日文寫的表演場地是哪裡就沒有特別去找,現在想想應該就是在這裡呢!



有這樣一個良好的拍攝角度,聰明的商人當然不會放過這樣一個好的商機。
這邊有許多工作人員會幫忙我們拍照,可以用你的相機幫忙,不過會先用他們的專業相機拍一張。
然後不用兩分鐘,等我們的相機也拍好,東西收好走到出口時,剛剛那張專業相機拍的已經沖洗出來了。
當然是要收費的,這樣一張要日幣1500元!大約台幣500元啊~好貴!
毛爸說買一張來作紀念好了!我很捨不得的掏錢出來買單。
後來想想好像也還好?因為我多年前就買過九族文化村或劍湖山之類的樂園、搭雲霄飛車那種照片,一張好像也是台幣500左右。
去夏威夷的時候也有買一張騎馬的照片,好像也是美金15元左右,算一算都差不多啦!
紀念價值倒是滿高的,還有一個紙套,就是旁邊的建築在夜晚點燈後的美景,很漂亮。
而且我這個人好懶得洗照片,每次嘴上一直唸、回家也都沒動作,所以像這樣有一張可以當擺飾的照片也很不錯耶!
影城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好清楚、好成功唷,很值得買啦!哈哈哈。
環球影城裡面有好多像這樣幫遊客拍照的景點,拍完也都可以跟他們買照片、都會有漂亮的紙套當封面,
沒買也沒關係!他們還是很親切的跟我們再見。
我們這天有在好幾個這樣的地方拍照,但是就只有買這一張而已。



這一區就是聖誕節特別布置的區域,大家可要認清楚啊!
有名的<天使的頌讚>就是在這裡表演,大家要記得提早個兩小時左右來卡位!
接下來可是我流著淚的真心勸告!(拭淚)
因為我拿了一張當天的活動時間表,上面這個<天使的頌讚>表演場地寫日文我看不懂,
下午我們在兒童區玩一些遊樂設施,我在排隊時問了前後兩個媽媽、居然也都不知道這是哪裡!?
後來阿毛拿我那張時間表去看,看一看不知道丟到哪裡去,那單子又只能在入園處拿!只好算了。
大家記得要多拿兩張免的像我一樣掉了很麻煩啊。(再度拭淚)
然後我也忘記時間了,隱約記得好像是七點吧!沒想到記錯了,七點是<The joy of light>
而另外還有一個The Song of an Angel是在6點半!表演時間好像每天不太一樣,所以一定要看當天的節目表才準唷!


我們當時還在遠處的兒童遊樂區玩的開心,隱約感覺怎麼排隊的隊伍越來越短、不怎麼需要排就可以玩了。
所以阿毛跟小裘玩的很開心,後來毛爸突然問我夜間表演是幾點開始?
我就去問了一旁的工作人員,才知道是六點半、也知道了表演場地的位置,但是!當時已經六點25分左右了!
我們一家四口拔腿衝刺、衝向遙遠的大聖誕樹。

我們一向很愛看表演,去遊樂區幾乎都是重視表演更勝於遊樂設施,尤其是這種<期間限定>的特別表演,怎麼能錯過!
但是衝到會場時,人潮已經把這個廣場都塞爆了,我們只能站在外圍遠遠的看,嗚嗚~



這個表演的名稱叫做:天使帶來的奇蹟Ⅱ ~The Song of an Angel~
其實就是這顆巨大聖誕樹的點燈儀式啦!在點燈前的一個表演,結合了聲光音效以及音樂,
主要的表演是在面對著聖誕樹、左手邊這些建築物上面唷!
屋頂上有許多天使在演奏樂器、還有歌劇的演出,很厲害!但是我們的位置實在不好,沒辦法拍什麼東西回來留念了。
不過現場還是覺得很感動!表演結束,會釋放煙火!然後聖誕樹亮燈!超美的!
這段表演去年還獲得主題樂園業界中最高榮譽Big E Awards最優秀賞唷,超棒的。


雖然沒有完整看到點燈前的表演,不過光看這棵超巨大的聖誕樹亮燈也已經夠讓人驚艷了。
白天的時候就覺得這棵聖誕樹好大,看到夜晚的樣子更是光采奪目!好漂亮啊。
聖誕樹旁邊這一排美國大街的建築,表演時打上七彩的燈光,化身成<巴黎街頭>,很妙吧。
這種燈光竟然讓建築變身成另一種樣貌,太好玩啦。





街景配上聖誕樹,真的很漂亮!
剛看完表演的人潮好擁擠,而且很多人捨不得離去、都在這裡徘迴拍照,還有像我們一樣剛才擠不進來好位子的,
也趁有人離開時擠過來近處看看,廣場是有點混亂!
所以毛爸就帶著兩個孩子去逛旁邊的商店街,我自己去前方拍拍照。




後來七點的燈光秀<The joy of light>開始。
原來這是在聖誕樹上面的燈光秀啊,巨大的聖誕樹會隨著音樂緩緩的變換顏色!好漂亮唷!


顏色是搭配著音樂慢慢變換的,而且很多樣化唷,
有時候旋轉著交錯變換,有時候是變成直線條的顏色交錯,有時候是橫條的變換顏色,好有趣。
而且我這才發現,原來不同顏色的聖誕樹會有完全不同的感覺呢!
暖色調和冷色調的氣氛就完全不一樣,真的很奇妙耶!


同時間,旁邊的街景也在變換燈光顏色,
白色螢幕上還有一些信函,看起來很像讀者投稿、跟親友告白祝福之類的內容,很溫馨。


最後就來欣賞一下色彩變化多端、奇幻美麗的<世界第一光之聖誕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