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聖誕節特別日間遊行!

在準備這次京阪神之旅時,我就有點明顯的感覺到:關於環球影城的文章好像比較東京迪士尼少很多?
沒什麼人寫耶,而且更沒有什麼人寫攻略之類的,呵呵。
再加上環球影城的網站只有日文的比較詳細,我卻看不懂!而英文或中文的版本都好久沒更新的感覺,
所以看了半天我還是搞不清楚裡面到底有什麼遊樂設施、有什麼表演節目,
只好抱著:到時候再說吧!的心態,當天到了園區拿到地圖以及表演節目表見招拆招囉。
我們到環球影城這一天是12月23日,聖誕節期間有特別的活動,其中一個就是日間的聖誕遊行。
我們拍了好多照片,聖誕遊行真的好歡樂!今天就先來看看這些歡樂的照片吧。



我們這次是有點太小看環球影城了,不知道在哪裡看到一個訊息說:環球影城比迪士尼小很多,讓我們誤解了。
所以在家睡飽飽才出門,快要11點才到影城外面,而且還悠哉的在外面的商城逛街、吃午餐,中午才進園區,
雖然這一天的閉園時間是最晚的十點,但還是覺得沒玩到幾項設施耶!表演好像也沒看到幾項,真是有點遺憾啊。

進園之後才剛玩了一項設施出來,就看到有人在路邊佔位子了,原來是一點半的聖誕遊行快要開始了。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我們也跟著大家在路邊佔了位子,坐在這邊等待、順便研究一下園區地圖。
阿毛超喜歡看地圖的,自己在那邊看了很高興、一邊唸說等一下要玩什麼玩什麼~


看對面這麼多人都是在等待遊行的。


這時候也有工作人員推著許多物品在販售,雪人搖鈴跟elmo髮箍都好可愛唷。


遊行開始,最前列的是聖誕小姐們!哈哈。
很歡樂的一群穿著聖誕服裝的小姐們、一邊跳舞一邊出場。


到定點後還來了一段很熱情洋溢的舞蹈表演。



接著是一群被選上參加遊行的小嘉賓,也都穿著聖誕節的小披風耶。
不知道要怎麼樣才會被選到?阿毛羨慕極了,我只好回答他說:首先要會講日文啊,我們又不會!哈哈。


帶隊的姐姐每一個都很漂亮呢、而且講話聲音都好溫柔啊。



再來是一群很像樂儀隊的女孩們出來囉。




然後就是打鼓隊?呵,穿的很像小騎兵很有趣。


再來就是讓人更興奮的大型花車進來了。
第一輛上面坐的是我們剛玩出來的遊樂設施主角唷,這隻鳥叫做woody吧。



這一位的造型也好可愛,是一隻坐在椅子上的熊寶寶耶,哈哈。





再來就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一輛花車啦。
這車子是真的用開的進場喔!有一個司機坐在裡面把它開進場的呢~


這是芝麻街的主角們坐在上面,喔啊啊啊啊~太可愛了啊。
餅乾怪獸太可愛了啊~




喔耶耶~elmo來啦!而且還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樣子貼了鬍子呢!超級可愛的啊。



這些是糖果人們!哈哈哈,好可愛啊。
有拐杖糖和充滿聖誕氣氛的紅綠顏色糖果,整個太有氣氛啦!


這衣服設計的也太可愛,太有聖誕氣氛了啊。
胸前還有一堆薑餅耶,哈哈哈,好有趣啊!



然後是雪人部隊!喔哇哇哇!雪人好可愛。
而且還一次出現這麼多隻,整個氣氛也太歡樂!現場大家都開心極了!




這時候所有的花車都停在定點,開始有一連串的歌舞表演。
這幾位的表情真的是很有趣、很搞笑!毛爸連續拍了好多他們這三位,我快笑翻了。
他們這三位真的很有趣,而且表情也太到位!好可愛唷。


這一位戽斗先生表情超豐富,好可愛啊。




花車上則是漂亮的女孩們也在表演著,讓觀眾們的眼神都不知道該關注在哪裡!到處都好精采好好看喔。



鏡頭拉遠一點點看,就是這樣花車上和花車下都有舞蹈表演。
整體的氣氛好歡樂啊!熱鬧極了。


elmo也跳的好賣力!超可愛的,呵呵。



小裘跟阿毛整個看呆了,呵呵。
跳一跳車上和車下的舞者還會來個大洗牌,交換位置繼續跳。


美女來到車下離我們更近啦,哈哈。



餅乾怪獸他們也都下車來跳舞,很歡樂的感覺。


這個妹妹好可愛唷!回家後發現我跟毛爸都有拍了不少她的照片呢。
美女人人愛,我也多放幾張上來吧。






餅乾怪獸也跳到我們面前來了,好可愛呀!哈。



超可愛的雪人也跳到我們面前來了。




所有的舞者都跳到一個很歡樂的階段,突然間!是誰出現啦?
哇!聖誕老公公打開車頂出來跟大家打招呼耶!
這應該是整段表演的最最最高潮,大家都嗨翻了,一直不斷的歡呼!哈。


舞者也一直呈現無比歡樂的狀態,超好玩的!哈哈。



然後蹦一聲!哇!突然噴出好多好多的亮片唷。
整個超美的!我一整個很驚嘆、看到入神、驚嘆到半張照片都沒拍!哈哈哈,這些都是毛爸拍的。



接著好像是拍照時間,那些漂亮姐姐們突然把小朋友們都帶去前面跟他們拍照。


我也拍個幾張大特寫!我以前超喜歡elmo的,買了好多好多他的文具唷。


這個時間我們有點不清楚是表演結束了還是怎麼樣?
總之看到有人去前面跟明星們拍照,也跟著湊過去!呵呵。
小裘也來拍一張!拍完小裘還依依不捨的跟大家打招呼。
大家也都很喜歡跟小朋友玩,都好熱情好親切唷!


這位踩高蹺的柺杖糖小姐好可愛唷!笑容超親切,真討人喜歡的感覺。




然後音樂聲響起,遊行隊伍又開始啟動了。
下一輛花車是史努比,也很可愛唷!我姊以前超愛史努比,都會買小本子回來畫他。


最後又是一段歡樂的舞蹈,大家都好開心,像嘉年華會一樣。


每一個人物都跳的好可愛唷,真的很快樂很開心的感覺。


雪人跟我們打招呼,實在是太可愛了。



每一輛花車中間都會有一些舞者表演,絕無冷場的空檔啊。




最後面這一輛花車是HELLO KITTY。
之後發現表演就這樣結束,才知道這個聖誕遊行跟迪士尼的最大不同是,竟然是定點表演耶,哈哈。
跟一般那種繞一圈的遊行是不同的,這個聖誕遊行就是走到這邊、所有花車都停在定點開始表演,
然後就沒有了喔!我們本來以為還有下半段表演,結果沒有耶!大家就是這樣移動著離開,表演就是這樣而已唷!
我跟毛爸就很慶幸說幸好我們剛剛是坐在我們最喜歡的芝麻街那裡,如果是坐在看小女孩較喜歡的HELLO KITTY這邊,
兩兄弟大概就不會那麼開心了吧,呵呵。



最後這一群舞者中有一位是聖誕樹耶,好花俏唷!呵呵,超可愛。


最開頭出來的<聖誕小姐>們又來收尾,還跟我的鏡頭掰掰耶!好完美的ending,呵呵。
這個聖誕節特別遊行真是精彩!我們都看的好開心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