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海洋迪士尼--萬聖節表演活動與園區節慶佈置。

萬聖節期間來到東京海洋迪士尼,園區內有幾場萬聖節的特別表演活動,都是<期間限定>的唷!
是只有在這段時間來到迪士尼遊玩才看的到的,當然不能錯過了。


這是當時在園區拿到的表演節目時間表,左上角的三個表演就是萬聖節特別活動。
其實我們只有完整看到最左上角那一個<紐約萬聖節富麗秀>
奇奇帝帝的萬聖骷髏狂歡會是一個小遊行,我們只看到後半段,
另外那個萬聖骷髏喜交友是有限定時間及入場人數的,通常是一兩個小時前就要進去卡位等待了!
我們時在無法帶著幼童在那邊枯坐那麼久,只好放棄了。


那就來看看唯一從頭看到尾的表演吧。
劇名叫做<紐約萬聖節富麗秀>,表演真的就是百老匯風格的歌舞秀,非常精采!




我們剛好在表演即將開始前來到這個廣場,場邊的走道有拉繩索阻隔,
問了一下可不可以站在場邊看,沒想到工作人員很親切的拉起繩索讓我們進去坐下來耶!
雖然這邊是從側面的角落看表演,並不是最佳觀賞位置,
不過因為大家都乖乖的坐著、表演者也會跑來跑去,所以整場表演都看的很清楚耶!超讚的~





而且我們這一區好像是媒體拍攝區?
我後面這幾位都拿著好長的鏡頭、看起來好專業,也不太像一般遊客哩。


也因為他們幾位在表演一開始就立刻站了起來,所以我也放心的讓個子比較小的小裘也站起來。
這樣他比較看的到!整個表演看的開心極了!還一直跟著跳舞呢~




表演中除了從舞台後方跑出來的角色之外,還有各個表演人員會搭車進場。
最讓人興奮的是,就是從我們旁邊開車進場唷!可以好近好近的看~真的超開心的!


這表演除了主要的角色大概有三群。
就是迪士尼的主要角色們,米奇米奇唐老鴨高飛狗布魯托花栗鼠這些通通都有~
另外還有非常經典的百老匯歌舞劇的舞者,再來就是萬聖節的特殊造型舞者們~是骷顱頭人啊!呵呵。



專業舞者穿的好漂亮唷!看他們跳舞整個很賞心悅目。



但是我好像更愛這些鬼!哈哈哈,太酷了。




這幾位幽靈女子好妖嬌唷~呵。



不過更讓我們興奮的當然還是迪士尼的人物們!
我們家兩兄弟超喜歡的花栗鼠,這一回連他們的女朋友都出現了!呵呵。
阿毛還興奮的跟我說,她比較喜歡其中一隻!奇奇和帝帝還未了他爭風吃醋什麼的~呵呵。
我查了一下她的名字叫做Clarice ,非常的妖嬌!但是沒拍到她的正面,唉唉。


這一天稍早,我們有去排隊跟高飛合照。
結果小裘徹底愛上高飛,這場表演之中高飛又剛好一直在我們面前跳舞,小裘整個樂得~~~
還一直跟我說:高飛去換衣服耶?他現在是穿廚師的衣服耶!







這一個是高飛的侄子?我沒什麼印象,是阿毛和小裘告訴我的!呵。




這些舞者都好會跳舞,看他們跳舞真的超好玩的!




中間一度所有舞者都聚集到舞台上,我們以為表演要結束了。
結果沒想到後來音樂又下!又開始跳舞!這場表演還滿長的咧~看的真是過癮啊。






表演真的很精采,尤其是到後來各種道具都拿出來了!
有揮舞旗幟的、放煙火、還拿出好多大球來跟觀眾互動、我看中間那一區的遊客都玩的超開心的!
這時候我們就稍微落寞了,因為太旁邊了,球並不會推到這邊來~哈哈哈。
不過還是看的很開心啦!





最後再看一次米奇和米妮!太可愛啊!




晚上的時候,我們要去看另外一場<動感大樂團>的表演,也是在這一區,又經過了這廣場一次。
剛好這裡的表演剛結束,所有的舞者正在退場,居然也退場也如此轟動!大家都擠在路邊看他們!
幸運的還可以跟他們擊掌呢!超好玩~
尤其是米奇和米妮經過的時候,大家快要把天空都震下來了~尖叫聲真的是響徹雲霄!
感覺真的是巨星蒞臨的那種轟動感啊!哈哈哈。




最後來看看園區內的萬聖節佈置,還沒有正式進到園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萬聖節裝飾了!
整個園區內更是非常有氣氛,特定時節來到迪士尼、真的很有不同的感覺耶。




到處都是南瓜!呵呵。
還有表演中的那些鬼裝扮舞者,會在園區內到處走走、跟大家合照。
我和阿毛也跟他們之中的幾位拍了照做紀念,只是小裘堅持不願意拍!他恨怕鬼!哈哈哈。




所有的餐廳也都換上了萬聖節的佈置,全區一致啊!太有氣氛了。





迪士尼最用心的就是:每一年的裝飾似乎都有不同的主題。
我們上一次來東京迪士尼的時候,園區是正在開始要進行萬聖節的佈置,
風格似乎跟這一次看到的就不太一樣!是說每年都一模一樣也未免太無聊了吧?哈哈哈。



這一次的園區佈置,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在失落河三角洲附近這一區,
佈置的好像祭壇唷,哈哈哈!有好多橘黃色小菊花和骷顱頭等等,有種詭異的美感!哈哈哈。




抬頭一看更有趣!都是唐老鴨、花栗鼠等人的骷髏~太可愛啦!



園區內的商店更是充滿了萬聖節商品!路邊小攤子也是,琳瑯滿目的商品。
我們也是經過就會忍不住走走逛逛,太吸引人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