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橫濱】紅磚倉庫(横浜赤レンガ倉庫)+象鼻公園(象の鼻パーク)

我們的橫濱一日遊就剩下紅磚倉庫和象鼻公園這一部分還沒有記錄了。
這一天的天氣真好,橫濱港區有無敵海景、加上藍天白雲,真的非常漂亮。


這是路上看到的觀光公車,樣子好復古!真是可愛!
而且聽說車票價格也不貴!沒搭一下好像有點可惜哩~


我們從Queen's Square一路逛過來,目標是這個美麗的紅磚倉庫(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這排美麗的倉庫很有歷史,最早是橫濱港重要的倉庫及關稅據點,二次大戰後還曾變成美軍司令部,
現在則是商場,裡面有吃有喝也有可以逛的、也經常舉辦展覽。
可以說是來橫濱必遊之地!是非常重要的地標物了。



外面的廣場就有樓層簡介、還有目前展出或是即將開展的展覽介紹。
我覺得這一幅達摩好酷唷!



紅磚倉庫有兩排,外型差不多。
兩棟房舍的中間這片廣場上,竟然坐滿了人!在曬日光浴呢!好妙唷!人也太多啦~
面向中間這邊的建築是照片這個樣子,外側那一面則是有陽台的,
我好喜歡這樣的紅磚!感覺好溫暖唷!



這倉庫就在港邊,往外走一點就可以離海很近很近了。
很多人在這邊曬太陽、發呆、看海,也有許多遊客走到大橋那邊去看看。
我們這一天也跟許多日本當地人一樣,不去逛商場也不去走大橋,就在原地發呆!哈哈。



在這邊坐著發呆、吹吹涼爽的海風,感覺滿舒服的。
兩個孩子就在廣場上開心的玩著這一天新買的玩具!無比歡樂!
強龍者和鎧武在日本都是已經下檔的電視了,所以玩具都在特價!
而這時候台灣才剛要上演,新光三越賣的貴多啦!在日本買真是太划算了~哈哈哈!



不過完全不去商場裡面逛逛也太誇張!
所以後來我自己去逛一圈,毛爸在外面發呆、顧小孩。
建築裡面也是這樣的紅磚牆,很漂亮。
不過我們來的這一天是周末,人潮未免也太多!整個商場幾乎沒辦法逛街耶!太擁擠了!
所以我也只是快速的隨便繞一圈,沒什麼逛街的心情。


其中一棟的二樓是展覽區,這邊人沒有很多,我就開心的逛了一圈。
這展覽是設計手機殼耶!滿有趣的。


更有趣的是我看到這一個區是台灣科技大學的學生作品耶!遠渡重洋來日本參展,好酷唷!
他鄉看到台灣兩個字真的特別的開心,我很高興的拍照做紀念!呵呵。



逛完一圈回去找老公和孩子,我們一起散步往象鼻公園這邊逛過去。
聽說象鼻公園是沿著海邊的堤防建成像是象鼻的型狀, 但是我們人站在其中好像看不出來耶!哈。
只覺得海邊有好多巨大的船隻真的很酷耶!
然後這邊的草地也是坐滿了情侶或家庭在看海,感覺既悠閒又擁擠~哈哈哈!


我們來象鼻公園有一個目標,就是想要吃一支大象冰淇淋。
販賣處就在公園旁這一個小店,很好找!
象鼻公園裡到處都是店門前那種彩繪了的大象雕塑,很可愛。



我們想吃的就是菜單上很明顯的那一個大象冰淇淋,其實就是一般的霜淇淋,但是型狀太可愛啦!
我滿心愉悅的跟著大家開始排隊~



一邊排隊一邊觀察店內,店裡沒有特殊裝潢、就是乾乾淨淨的。
奇怪的是之前看網友的遊記好像店裡有一個大大的長毛象?但是我卻沒看到耶~
牆上有好可愛的手寫黑板,好像是在說象鼻公園的歷史,但是我看不懂~哈。


排著排著,大概過了快要半小時吧!
眼看再過幾個就換我點餐了!卻突然走來一個服務生,在大象冰淇淋臉上貼上<sold out>的貼紙!
天啊,未免也太悽慘了吧!我整個萬念俱灰啊~


但是都排了那麼久的隊伍!總不能空手回家吧。
只好把黑板上另外兩個飲品都買下來!哈哈哈。
也都還滿好喝的啦。一個是汽水上面擠冰淇淋,跟象鼻冰淇淋稍微類似一點點!
冰淇淋好綿唷,還滿好吃的。
另外一杯則是滿濃郁的果汁,好像有點像蛋蜜汁那種口感,上面有一整片罐頭鳳梨,也滿好喝的。



就在這邊吃冰喝飲料,然後看著港邊的夕陽,感覺真是悠閒啊。


晚餐我們走回紅磚倉庫去吃有名的bills,晚上的紅磚倉庫有另一種美感!
橫濱給人的感覺真的很悠閒,非常值得來逛一逛呢。




紅磚倉庫(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地址:日本〒231-0001 Kanagawa Prefecture, Yokohama, 中区新港1−1−1
地址:+81 45-211-1515
網站: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