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神戶】我的生日禮物。北野異人館 洋梨雜貨店!超精緻手作小卡。

今天是我的生日,剛好來紀錄一下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這人很實際,所以比較喜歡實用一點的禮物,收到花只會有三秒覺得很虛榮很高興,但是之後就覺得浪費。
沒在噴香水、很少戴項鍊手鍊等等首飾、戒指只戴婚戒、衣服鞋子喜歡自己選,還真是有點難搞!
所以通常毛爸都會送我很實用的東西,像是手機相機筆電這一類的,呵呵。

但是說起來矛盾,我喜歡實用的東西、但是卻也很喜歡這種<沒有也沒關係的廢物>
就是一些有的沒的小擺飾品,不佔空間、很有紀念意義的小東西。
這次去神戶,在北野異人館的一個小店,我就買了這一個好可愛的手作小卡!超可愛的呀!



這個卡片超可愛的吧!完全手工做的!
顧店的日本小妹妹很靦腆,她說一年365天一天只有做一張,所以不一定我要的日期還有!
毛爸說如果有我的生日、就買下來做紀念吧!當作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結果這麼lucky!我的生日還有耶!呵呵。
這是紙做的,但是摸起來還滿堅固的、不會很虛的感覺,有些手作紙卡紙質不夠硬,我都覺得摸起來虛虛的!哈。
這個倒還好,但還是禁不起重壓!所以我其實買回來都放的高高的,不敢給小裘拿到!



蛋糕還做成像蛋糕盒這樣可以收起來,外面是用一個像房子形狀的蓋子套住。
有很多款房屋可以選,我猶豫了好久唷!感覺買一整排擺著好可愛!呵呵,但是不便宜耶,還是買一個就好。
後來選了跟裡面比較搭配的綠色系,超溫馨的感覺呀!我好喜歡。



買回來之後一直放在電腦前高高的層架上,小裘知道那是我的東西不能玩、所以才放的那麼高。
結果這小子想到就會很有禮貌、很迂迴的試探我:媽媽!你那個綠色的小房子可以借給我看一下嗎?
還一直跟我保證:我會很小心、很輕輕的摸!我看一下就好!不會弄壞唷~
哈哈哈,結果借他看一下!還真的很小心!看一下發現沒什麼好玩的就還我了,噗。


我們是在神戶的北野異人館買的,這一家小店就在パラスティン邸旁邊,
我們剛在那邊喝完下午茶出來,看到旁邊這棟可愛的小屋很好奇,
因為它就位在一個停車場邊,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停車場的收費亭?想說怎麼有這麼可愛的收費亭呀?
呵呵,靠近一看是好可愛的小店就進去逛一逛了。



這應該是招牌,就是直接寫在石頭上!好酷又好可愛啊!
上面還有一個鐵製的皇冠,也好精緻好好看唷。
下面那塊石頭還有一個笑臉,不知道是怎麼做成的?
一整個就是讓我很驚奇很喜歡啊,一個招牌就讓我研究很久。



這一家店的正面外觀是這個樣子,超像哈比人還是藍色小精靈之類的可愛童話小屋!好夢幻唷。



再加上外面的小花,一整個就像是走進童話世界一樣!好可愛啊。


但店內真的超小!大概就像是一間廁所那麼小!
有一個小小的櫃檯,四周都是小層架、陳列著許許多多的小作品!每一個都好精緻好可愛。
不過店內不能拍照。
這個小屋實在太可愛!我真是喜歡啊。


這個小涼亭造型的是店裡專屬的活動佈告欄。
海報也設計的好可愛,這家店真的是每一個小細節都好可愛唷。



同樣的海報也有貼在另外這個告示板上,一樣很有感覺!好討喜唷。


這是小房子的底部,還有網站資訊唷!很可愛。
網站上可以看到許多其他作品,但是文字部分我看來好多亂碼,不知道是不是日文無法顯示?
洋梨雜貨店 網站:http://www007.upp.so-net.ne.jp/lafrance/


今年的生日禮物好多唷,一併在這裡感謝我老公一下。
結婚第七年,看來我ㄤ很認真在止癢!噗哈哈哈。
愛你唷,親愛的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