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海洋迪士尼 :買票+和卡通人物拍照+園區內吃吃喝喝。

去年去東京的時候,原本只打算安排一天去陸地的迪士尼。
因為前兩年已經去過一次了,票價那麼貴、而且海洋迪士尼裡面有幾個比較有名的遊樂設施阿毛都還不能玩,
感覺去就只是到處逛逛拍拍照而已,所以雖然一開始做這趟旅遊計畫時,是沒有打算要來海洋迪士尼的。
後來因為實際到了東京,有些排定的行程提早走完,預先走了其他日程的地點,
累績幾天就感覺可以乾脆撥一天來海洋迪士尼算了,呵。


東京都內有些迪士尼商店可以直接買票,很方便!就不用到現場去排隊了。
我們一開始是在新宿的大葉高島屋,裡面的迪士尼專賣店就可以買樂園的門票。



在排隊的時候,會有服務人員先來問好每個人要買什麼,
我當時是要買陸地迪士尼的票,大人兩張、小孩一張,小姐就幫我勾選好,去到櫃檯就直接結帳,然後就可以領到票了。



後來因為要更改為兩日票,我們趁某天來到池袋時,到這一棟Sunshine City太陽城處理。




一樣會在排隊時有個小姐會先好問好要辦的事項,幫我寫在小紙上面。
因為兩日票比分別買兩個樂園的門票便宜,所以我們一日票改兩日票就是補差額即可。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人超級多,我在迪士尼專賣店領號碼牌,之後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還帶小朋友先去麥當勞吃個東西,讓他們在那邊等我。



進園那一天,現場排隊買票的人果然還是非常非常的多。
所以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提前買一下比較好,這天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直接進園了。


來到迪士尼樂園,當然照片多多!
不過跟陸地迪士尼一樣,我上次來東京之後已經非常認真地寫好了迪士尼樂園詳細遊記,還分區簡介。
這是關於海洋迪士尼的遊記:
【2012東京】前進海洋迪士尼!園區快速導覽。
【東京海洋迪士尼】不可錯過的大秀!密西哥傳奇及 Fantasmic!
【東京海洋迪士尼】最新的遊樂設施: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瘋狂排隊但是瘋狂好玩啊!
【東京海洋迪士尼】地中海港灣+失落河三角洲+美國海濱+發現港
【東京海洋迪士尼】阿拉伯海岸+美人魚礁湖+神秘島

所以這一次我就沒有那麼認真的拍照作記錄了,呵呵。
這一次來到海洋迪士尼,我們主要是挑沒玩過的設施去玩,我大概分為兩三篇就可以寫完了吧。
這篇來寫買票和卡通人物拍照,下一篇再寫遊樂設施。




在失落河三角洲這一區的樹林子裡,可以去排隊和米奇、米妮或是高飛狗拍照。
米奇要排太久!好像一兩個小時!高飛狗卻只要排20分鐘,所以我們基於經濟效益就決定去排高飛狗了,哈哈。
在中途看到米妮在隔壁小徑上,趁機偷拍了一下。


排我們前面是一位超級高飛迷,整個包包上別滿了高飛小吊飾和別針等等,
衣服上也有高飛的簽名耶!一整個超酷的。


終於排到和高飛拍照囉!
照例這萬人迷的卡通人物還是會很親切的跟孩子玩一下、然後熱情的擁抱。



小裘還偷偷地摸了高飛的牙齒!後來一直很得意的跟我說他有摸高飛的牙齒!呵呵。
經過這麼一玩,小裘整個覺得高飛是他的好朋友!突然變成一個小小高飛迷!
後來去店鋪要讓他們買玩具回家當紀念品,他也選了高飛的小娃娃。




從高飛這邊出來之後就遇到這隻猴子。
他好有趣,一直跟我們玩!還跟小裘玩起互相踩腳丫子的搞笑遊戲。
阿毛可能較大了,會覺得亂踩<不認識>的人不好,就站到旁邊去看。
小裘比較年幼,就完全沒在怕!狠狠地往人家腳上踩下去!噗哈哈哈~





還遇到超人爸爸!前兩年來的時候也有看過他,所以特別有親切感,噗哈哈哈哈~
日本小孩很流行準備簽名本耶,一堆小孩排隊給他簽名,下次應該也要這樣準備才是!呵呵。
我們沒本子給他簽名,就只是拍拍照而已。



我看一個小女孩的本子已經很認真的在每一頁左邊貼上卡通人物的照片或圖片,
右邊那一半則是給該人物簽名的!好有趣唷!




接著來記錄一下在園區內吃了些什麼?
當然必吃的是烤火雞腿,太好吃了,兩根就可以讓我們一家人吃飽一餐了。



再來是爆米花,尤其是我很喜歡迪士尼樂園的爆米花桶,常看到好可愛的!
這一次買的這一隻更是讓我開心的快翻掉!也太可愛了吧!是三眼怪!
後來聖誕節前還看到朋友來玩,買了戴聖誕帽的三眼怪,OMG!太可愛了啦!好想要喲~~~(尖叫)



後來在鱈魚舺旁邊這個攤位補充了奶茶口味的爆米花。
前兩年來的時候就有看過網友提過這個奶茶爆米花,說是很有趣很好吃,當時我就很想吃吃看!
那時候還趁著老公帶阿毛去玩某個遊戲時,推著太小還不能進場的小裘衝過來買。
沒想到那時候這一攤是賣肉桂口味的,服務生跟我說奶茶口味停賣了!害我好失望唷。
沒想到事隔兩年,又重新開始販售了!真是開心,立刻買來吃!果然有趣啊,奶茶口味的爆米花好吃喲。


米奇冰淇淋也必吃!
粉紅色的米妮是桃子和莓果的口味,好吃。



正餐部分吃了速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稍微可以填飽肚子囉。




海洋迪士尼最特別的是這一隻達菲熊和他的女友超有名!
路上的女孩幾乎都背著他的包包,大大小小各種尺寸都有哩。


也有很多各種卡通人物打扮的遊客,而且日本女孩喜歡幾個朋友穿一模一樣,很有趣!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