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海洋迪士尼,美麗的海洋風情主題樂園!

這篇應該是去年的東京居遊15天,最後一篇遊記了。
轉眼已經過了一年多,呵呵,我的寫文速度太慢,總是被遊記追著跑的感覺。
因為這次去東京海洋迪士尼是第二次造訪了,我就不逐一介紹了。
這一篇就是我們在海洋迪士尼的紀錄。


這一次似乎是在<地中海港灣>這一區拍比較多照片。
因為這一區真的好美啊!根本就像來到歐洲的感覺,轉過來也覺得好美好美,轉過去也覺得太美太美!呵呵。
這一區大部分都是參觀的景色,沒有遊樂設施,不過因為上次沒有好好逛到這區,這一次就把重點擺在這邊。
進園我們沒有搭船進到園區後方,而是在這一區慢慢走走,這裡有一個要塞探險,是一個船造型的展示廳,
就是在火山的下方這一堆看起來像是宮殿的地方。




宮殿對面這個廣場就是欣賞海洋大秀最好的角度,這天卻空空蕩蕩沒人佔位子。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竟然剛好遇到海洋秀的休展日,也太不幸了吧!我很期待耶!
雖然看過了,但是實在太精彩,感覺很震撼!還是很想要再看一次呢!



走到這艘大大的船上,可以假裝自己是一位水手、甚至是船長,可以快樂的出航啦!哈哈。
有各式各樣的船用工具,就像是真的可以航行出去一樣,好逼真呢!



可以進入船艙,體驗看看在船上生活是什麼樣子。




水手的床真的好小唷!呵呵,很辛苦的感覺。




走出來之後就可以走到火山下方那棟宮殿了。
這裡有一個立體畫的房間,透過特殊望遠鏡看過去真的好立體!很厲害!



也可以在這座宮殿逛逛。
這裡就是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而已,造得像一座宮殿一樣很漂亮。
連接著一些餐廳或商店等等,沒有遊樂設施。




中間有一些像是碉堡之類的地方,可以用望遠鏡看看遠方,假裝在窺伺敵情!
頂樓有假的大砲可以發射,會有真的轟隆隆大聲響!好像真的在發射大砲一樣哩!小男孩很喜歡這個。
但是阿毛去玩了之後,卻又被巨大的砲彈聲響嚇得快要哭出來!哈哈。



可以在頂樓看看風景,這一區的景緻真的很美!




這一區沒有遊樂設施,只有兩種船可以乘坐: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威尼斯貢多拉遊船
上一次我們搭了渡輪,這一次就去搭了貢多拉!





貢多拉地搭船位置在進園區之後就要往左手邊走、走到建築物的後方。
這邊就真的設計的像是威尼斯一樣!好漂亮唷!





我們在傍晚的時候去搭船,要排隊大約四十幾分鐘!
這段時間天色漸暗,華燈初上,景色真的太美了!
暫時沒辦法去義大利玩,剛好在這裡感受一下類似的氛圍!呵呵。
等待的時間就在這邊拍拍照!




這一區真的太美了,我還趁機在周圍走走,每一個角落都很美!太喜歡了。





這種黃色的小燈泡真的好浪漫的感覺唷!讓整個建築物看起來更加夢幻了。




然後就論到我們上船了!
每一輛貢多拉都有一位帥哥船夫來划船,我們這船是這一位!
他不僅要幫我們划船,還要一邊唱歌給我們聽耶!呵呵,整個就像是真的去義大利搭貢多拉一樣哩!
在路上遇到其他的船隻,這些船夫們還會像是互相嗆聲一樣,唱得特別大聲!很有趣!




坐著船就沿著園區內的水路繞一圈,在船上看出去的景色和走在陸地上不太一樣,心情也感覺比較悠閒呢!滿好玩的。





經過火山的時候,竟然這麼巧的!剛好看到火山爆發!真是太酷了!
東京海洋迪士尼樂園的火山會有很類似真的火山那樣的噴發,會有轟隆隆的巨大聲響!還會有火光冒出,非常酷!
只是我不確定是定時的噴發,還是隨意不定時的,所以看到就更覺得驚喜!
上一次來東京海洋迪士尼的時候,我們在吃午餐時剛好有看到噴發,不過我當時正在排隊結帳,
聽到聲音、結好帳衝出來已經結束了,就只看到我老公和兒子父子開心又興奮的在討論!嗚嗚~
所以我這一次看到就特別的開心,好驚奇的感覺唷!真的有火有煙咧,像真的一樣,只差沒岩漿了~




然後來看看<美國海濱>這一區。
這區最厲害的是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有FP),上一次來才剛開幕,我們有花了兩個多小時去排隊,
是真的很好玩!不過真的太廢時了!這一次就沒有去排了,因為我們走過去要抽FP都沒得抽耶,熱門成這樣!太誇張了。
說句題外話,今年去美國的迪士尼,也玩了這個遊戲!排不到半小時,也差太多了吧,哈哈哈。



這區還有一個非常熱門的遊樂設施:驚魂古塔,這是一個恐怖的自由落體遊戲,我們不能玩也不想玩!哈哈。
(有FP.未滿3歲及身高未滿102公分者請勿搭乘)




這一區也有交通工具體驗,有大都會交通工具,可以搭乘復古汽車遊園,我沒有搭乘但是拍了不少輛復古車,超可愛的!
另外有開往發現港的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這個我們也沒有搭到耶,可惜了!




這一區還有個表演:開筵宴客(在船塢邊舞臺,秀長約30分,場次3:55 5:35 7:05)
聽說這是很精彩的秀,但是這一次沒看到!表演時間我們都不在這一區。
另外一個龜龜漫談的3D互動秀,上次來玩有去看,覺得不懂日文的人看起來沒什麼意思,這次就沒去玩了。
在漁村迎賓小屋可以和海洋迪士尼的代表人物摯友達菲拍照,我們也沒有花時間去排,我家男孩們沒興趣~
所以在這一區我們就是走走看看、拍拍照,還吃了一頓飯。




 
在美國海濱這一區的表演我們看了動感大樂團(在百老匯音樂劇場,秀長約30分)
這次誤打誤撞看到這一間小房間,在要去搭貢多拉的附近,這裡是可以抽籤的地方。
動感大樂團的表演場地很大,就像是正式的表演廳那樣,在這裡可以抽一樓的座位,
沒抽到的話就要去排隊搶二樓座位。
奇怪的是我記得上一次來海洋迪士尼,我們並沒有抽籤,還是跟著排隊人群走去一樓的座位耶?哈哈哈~



這個米奇音樂劇的表演真的很厲害!就像是真正的百老匯歌舞秀一樣,好盛大!很值得一看!



接著來看發現港,這裡就是一個立體劇場風暴騎士(有FP.未滿3歲或身高未滿90公分者請勿搭乘)
還有一個水上逗趣船,這一次我們兩個都沒玩到!重點都擺在別處了,呵呵。



失落河三角洲這一區的遊樂設施有兩個:忿怒雙神(有FP.身高未滿117公分或超過195公分者請勿搭乘)
以及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有FP.身高未滿117公分者請勿搭乘)
也就是兩個我們都不能玩的意思啦!哈哈,阿毛還是沒有117公分。
這一區這次就只有到米奇&好友的迎賓小徑去跟高飛狗拍照了。




我很喜歡的阿拉伯海岸,這一區真的是太美了!每次來都好喜歡,會一直拍照。
所有建築都好美,充滿中東風情,好華麗!怎麼拍怎麼好看。







這一區的遊樂設施有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沙漠商隊旋轉木馬,以及類似小小世界的辛巴達傳奇之旅
我們三個都有玩,這大概是比較適合跟我們一樣帶著小小孩的人來的一區。





還有一個神燈劇場(秀長約9分半.有FP),是3D立體劇場。
上次我們排隊到快要進場時,小裘突然大哭,害得我只能抱他出場散步、沒看到!非常地讓人扼腕!
這次總算是讓我們一家四口一看了一場!真的太好了,小孩子長大了真好,呵呵。





<美人魚礁湖>這一區幾乎都在一個室內大空間<川頓海王海底王國>裡面,這裡的設施都是比較適合幼兒的。


室外的有史卡托的寄居蟹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未滿3歲或身高未滿90公分者請勿搭乘)
我們有去玩,在這一區呆了比較長的時間,玩得很開心。
表演部分有美人魚礁湖劇場,是連續公演,這場秀很好看唷!很值得一看!(有FP.秀長14分)
另外在外面有艾莉兒的迎賓洞窟,每天早上9點~晚上6點,可以到這邊跟小美人魚中的艾莉兒合照。




位在園區正中央的是<神秘島>。


這一區有兩個遊樂設施:海底兩萬哩地心探險之旅(兩個都有FP)
地心探險之旅有規定身高未滿117公分者不可以搭乘,所以我們沒玩。
海底兩萬哩我們就有進場去玩!還算滿有趣的一項設施唷。 
另外這區有一個表演:神秘節奏(飛機庫舞臺.演出時間約25分 場次為12:30 1:55 3:50 5:20)
在這一區我似乎都沒拍照耶!這一次也太混!哈哈!所以用一些園區其他的照片來充場一下~噗。




這是正在維修的設施,就用這樣的帆布遮起來。
我覺得連帆布都非常講究耶!還會偽裝成!還會偽裝成石牆哩!呵呵。


最後來看看這個有趣的石牆。
以前有聽說過迪士尼樂園有偷偷在園區裡面一些小角落藏了代表的圖案:米奇臉譜!要仔細找才會找得到。
其實網路上有網友熱心的分享找到的隱藏版米奇,我去過好幾次迪士尼樂園,卻從來不曾認真去注意過這些。
這一天我們剛好經過這片石牆,就看到幾個日本少女嘰嘰喳喳指著牆壁在那邊笑,還猛拍照~
然後一些路人經過聽到就跟著駐足找尋,我們雖然聽不懂日文,但是看肢體語言猜出他們是在牆上發現了什麼!
二話不說,我也跟著拍幾張!心想著回家上再說!應該可以找到網友分享了什麼有趣的吧~哈哈哈。



結果沒想到我們在這裡稍微找一下,竟然也發現了牆上有一張用三顆石頭做成的米奇臉譜!
太有趣了吧!像一個有趣的畫謎!沒看到的時候完全不會看到什麼,一旦發現就會一直瞄到,噗哈哈!真好玩。



就是位在這個故意做得很殘破的希臘風格小區域看到的石牆畫謎,就在這旁邊的小橋上!
有興趣的朋友也去找看看吧,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