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據說來到美國西岸必吃的速食:In-N-Out Burger

之前In-N-Out Burger有來台灣開快閃店,
就看到許多去過美國留學、工作、遊學或是僅僅旅行過的朋友紛紛表示這個超好吃!
就連我那說話非常保守,一點也不使用誇飾法的姊夫,也跟我說這家好吃。
所以我就非常理所當然的把這家In-N-Out Burger立為我此行必吃的了!


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看到不只一位說到:In-N-Out分店不多,記得要在漁人碼頭吃一下!不然就可惜了!
但是我們實際去加州玩了近一個月,我只能說,這說法大概僅適用於:只玩舊金山的朋友,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人,
對於跟我們一樣開車自駕遊的朋友,到處都是In-N-Out,真的不用太緊張!哈哈哈哈。
我們一路上都看到In-N-Out,而且大多都會開在高速公路附近,遠遠就看到大招牌了!一路上大概看到幾十間了吧!
這照片是我們這趟來美國第一次吃In-N-Out,朋友帶我們去雷根糖的觀光工廠之後,出來這裡吃飯。
所以詳細地點我也不清楚,有熟人帶路、搭著車就整個人放空了!哈,大概是在Fairfield附近吧~~


美國的物價比台灣高一點,就連平價的速食連鎖店也都比我們這邊的麥當勞貴一點。
In-N-Out Burger的漢堡選項沒有很多,就這幾項已經夠讓大家排隊搶購了,
我們在非用餐時間來吃,還是整家店裡滿滿都是人!生意真的是超好的。



點了六份餐,送上來的是滿滿的薯條山以及六個大漢堡,超香的。



朋友好像是點經典款的漢堡吧?我也不清楚。
我覺得麵包的部分很軟,不像有些速食店的漢堡麵包會有種空虛感~
漢堡肉的部分並沒有特別大片,不過很好吃!味道很濃郁,煎的很香!阿毛這個小小肉品達人,一邊吃就一邊稱讚!
另外一個我覺得最值得稱讚的則是:這漢堡裡面有好多蔬菜唷!
除了生菜之外,還有一片切的厚厚的番茄和一片洋蔥,都很新鮮,咬下去會吃到很多汁,真的是太完美了!


朋友的先生是在美國土生土長的,他拿來了這兩根黃色的小辣椒,說這才是In-N-Out Burger最大的特色!
叫我們一定要嘗嘗看!搭配著漢堡吃,天啊!有夠辣的!我老公戲稱吃完隔天屁股整個都刺刺辣辣的!哈哈哈~


來In-N-Out Burger吃飯,只要是帶著孩子,都可以跟他要這種紙做的廚師帽子給孩子戴,
還會送我們貼紙唷!小朋友拿到都超開心的!在店裡就戴起來玩了,還一直拿貼紙去貼在臉上!哈哈。


第二次吃In-N-Out Burger,是在洛杉磯。
這一天我們去著名的星光大道逛逛,一整天都在沿路吃吃喝喝,晚餐時間卻還不餓,
回家前怕回到飯店又餓了就麻煩,所以在這裡買了外帶回去飯店吃。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有人說來吃In-N-Out 可以跟他說要點secret-menu,就是可以加一些一般菜單上沒有的東西。
大家尤其推薦 Animal Style,就是加了醃黃瓜和烤洋蔥,我就來點點看!呵呵。
小朋友們則是點一般的漢堡,兩者來比較一下~


我發現除了增加了醃黃瓜和烤洋蔥之外,漢堡肉還會加上芥末醬去烤,整個漢堡裡面的醬料好像也更多,
整個味道更濃郁!很好吃!不過怎麼沒有那麼多生菜了呢?我是很喜歡吃一堆生菜夾在裡面的感覺啦。
所以兩種都吃過之後,好像很難分出勝負,兩種都好吃耶!


這一次的薯條我點了加上起司和碎培根在上面的,非常的香濃好吃。
這趟旅行在美國吃過好幾次這樣的薯條,對於我這樣愛起司的人來說,真的非常好吃!
只是卡路里整個飆高!一邊吃就一邊覺得罪惡呀~~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