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Buena Park】韓國城的韓味午餐:Paik's Noodle(홍콩반점)

在Anaheim停留的這一個星期,扣除兩場棒球賽的日子、以及迪士尼樂園三天的日期(我刻意安排在非假日)
剩下中間有一天空白日,我就想在Anaheim隨意走走逛逛當作旅行之中的休息日,不要排甚麼行程讓大家太累。
到了當地才簡單上網查一查有什麼地方可以晃晃,後來查到一個週日的小型農夫市集可以去逛逛。
然後再去附近的韓國城閒晃,吃午餐。



剛停好車走過來就看到來自台灣的85度C麵包店!為什麼會出現在韓國城咧?因為韓國離台灣也不遠嗎?哈哈哈。
然後再走過來就看到這一家Paik's Noodle,生意非常好!
那時候還不到中午用餐時間,店前面的用餐座位區就已經坐得滿滿的了!
看到很多人在吃韓劇裡面看到那種黑黑的榨醬麵,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我們本來想湊熱鬧也來吃看看,但是繞了半天都沒位子坐。
所以只好先去旁邊逛逛超市、逛逛商家,晚一點才又繞回來吃,也是又等了好一會兒才終於等到位子耶!好搶手~~


我去排隊點餐還排了很久耶!不過這樣也好,剛好可以趁機研究一下菜單。
這家店是半自助式的,點餐後拿著號牌等待,教到號碼就自己拿托盤去櫃台領餐,吃完也要自己收去回收櫃台放。
我點了最多人在吃的榨醬麵給我老公吃,大家也都分一點來吃!真的好好吃唷!
難怪韓劇裡面幾乎每一部都會演到他們在吃榨醬麵,果真是韓國的國民美食啊!超具代表性!


我老公一邊大口吃,一邊稱讚說真的好吃。
更讓人難以相信的我家那個很不愛吃正餐的小裘,竟然還很難得的續碗了耶!吃完還說好吃,要再吃一碗!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啊!看來我們的韓國行有望了!
我一直想來一個韓國美食之旅,畢竟之前看了韓劇<來吃飯吧!>,超多讓人很想吃看看的韓國美食!
但是又很怕許多都很辣,帶著小孩不知道適不適合,畢竟他們連胡椒粉都嫌辣啊~~~
現在看來是可以帶他們去玩了,不敢吃就出來再帶去吃碗榨醬麵就好了!哈哈哈。



另外點了一個炸醬飯的組合餐,除了飯菜之外,還附了一碗看起來很香辣的泡菜湯,我超喜歡喝這個的!



榨醬飯是跟榨醬麵上面一樣的黑黑醬,吃起來有點像烤鴨夾餅抹的那種甜麵醬,甜甜的很好吃。
旁邊是一個蔬菜煎蛋,底下是一大坨白飯,超適合阿毛的一個餐!哈哈哈。
份量很大,我跟他一起吃這道餐,阿毛邊吃還邊比讚,說超級好吃!呵呵。


泡菜湯非常夠味!又香又辣,我好喜歡唷。
我也在家自己煮過幾次泡菜豆腐湯,但好像沒有煮過像這麼紅顏色的耶!看來辣椒粉要加非常多才能像這樣啊~
吃到都冒汗了!非常過癮!


另外我還點了這個!看到很多人點,我就跟著點了!哈哈哈!完全從眾啊~~
這叫做Tangsuyuk,翻譯說是Sweet and Sour Chicken ,我想應該就是糖醋雞吧!呵呵。
雞肉切成一條一條的,裹粉再去炸,上面的醬汁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我們一家四口都很愛!



這一餐真的是讓我們非常滿意!果然店家前面會大排長龍必然有它的道理!
果然是一家值得等待的店!好好吃唷!



【Paik's Noodle】
地址: 5151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美國



順便記錄一下我們在這個廣場逛街的情形吧。
H Mart這個購物廣場裡除了超市、餐廳、 一些小商家之外,還有日本Daiso大創,還有台灣85度C咖啡麵包。



真的彷彿來到韓國一樣,街邊的所有東西都好像在韓國一樣!所有標示都是韓文耶。
難怪我也認識一些長住在國外的長輩,卻連一句英文都說不好,之前我總是覺得這很匪夷所思,現在瞭解了!
我出國從不曾認真去逛過中國城,但是看韓國城的情況猜想中國城大概也是這樣吧!標示都是中文!
可能那些不會英文的長輩他們就是住在中國城,彷彿就像還在台灣或是其他講中文的城市一樣,
在這裡生活還是講中文看中文,何必學英文呢?呵呵。


這個廣場上最明顯的就是這個好大好大的超市:H Mart,裡面超好逛的。(我本身很愛逛超市!哈哈)


裡面也有熱食部耶,不想在外面餐廳排隊的,也可以在這裡用餐。
看起來菜色跟我們剛剛吃的那家差不多耶!只是味道不知道如何就是了~哈哈哈哈。



看到一整面牆都是各式包裝的泡菜,就可以明確相信我們真的來到韓國城的韓國超市了!
哈哈哈哈,也太壯觀啦!
我很愛吃泡菜,差點就想買一罐帶在路上吃,但是都好大罐,很怕吃不完浪費、帶著又麻煩,只好放棄了。



這超市好乾淨好整齊耶,逛起來感覺很舒服。
而且一些產品分類的標示都做得好可愛唷!真是喜歡~~



高笑美?
好妙的名字唷!呵呵。


逛著逛著,阿毛突然跟我說:那個阿姨問我要不要試吃!
我真的大驚奇啊,問他怎麼知道?因為不管是英文還是韓文,他應該都聽不懂呀!
阿毛說他是看那個設備跟好市多的試吃台一樣,加上阿姨的肢體語言,就猜想人家是在邀他試吃!
哈哈哈,這小子還滿妙的耶!可以闖天下了我看~~~~


最喜歡看超市的水果擦得乾乾淨淨的陳列著,大自然創造的作物有著最美麗的七彩顏色,好漂亮唷。
而且一些蘋果柳橙都散發出香氣,在旁邊走著感覺真是神清氣爽啊~
我們也選購了一些在旅途中可以補充維他命C。


韓國香瓜長的真可愛呀!呵呵。


我們也很愛買這種免剝皮吐籽的葡萄,還有小藍莓。
洗一洗放在紙杯,可以在車上輕鬆地吃,超適合旅行的!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