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krispy kreme聖誕特別版甜甜圈 。在日本不用排隊唷!

帶著小小孩出國,而且又是去哪裡都要靠自己走路的自由行,有時候他們的體力會負荷不了,
所以總要適時的找地方讓他們休息一下、補充一點力氣!
我們就是這樣時常找個點心來吃、或是喝個飲料之類的,大人小孩都休息一下。
這一天看到這家在台灣要大排長龍的krispy kreme甜甜圈 ,我們就坐下來吃個甜點。



我們準備旅行中的食物是很簡單的,就是完全不準備!看到什麼想吃就吃什麼。
甜點店也是一樣,這家krispy kreme甜甜圈就是我們逛著逛著有些腳痠,剛好看到就進來吃了。
最近剛在台灣開了分店,看新聞報導說每天都大排長龍!而大阪這裡並不用排隊耶,呵呵!剛好讓我們來嘗鮮!


我們吃的這一家是在梅田的LUCUA百貨的地下一樓,這家百貨公司就跟JR的大阪車站相連在一起,很容易就逛到了。



剛剛上網查地址時才發現,大家都說這家甜甜圈最有名的口味是原味的!
我當時不知道耶,我們都沒有吃過這家甜甜圈、事前也沒有做研究!
我就是當場看到什麼就亂點了!呵呵,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看原味的吧。


我個人對於<期間限定>這種字眼很沒有抵抗力,看到就會超想買!
所以我看到<聖誕節限定>的甜甜圈口味,就從裡面選了兩款!長得都超可愛的!呵呵。


第一個是一看就超級聖誕節的雪人造型!看了不點他都很難!太可愛了。


小裘第一口就挑雪人的扣子吃!哈哈,因為他很喜歡吃巧克力。


這個雪人肚子裡還裝了巧克力醬!小裘吃到的時候超級興奮,哈哈。


另外一個是比較大人一點的感覺,我跟毛爸都比較喜歡這一個。
上面是許多葡萄乾和核桃等等果仁,甜甜圈的本身是原味的。
上面灑了糖霜看起來真好吃!味道也不會太甜,真好吃。
阿毛也滿喜歡這個的,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口味。
小裘就比較獨鍾於雪人那一個,大概是比較甜一點,這個他咬一口就還我們了!



這是薑汁咖啡,好特別呀!感覺也很適合冬天耶!薑汁!哈哈。
所以咖啡味比較不濃,阿毛也偷喝了兩口。


這樣2個甜甜圈加一杯咖啡,總共是日幣790元。
滿好吃的,台灣如果不用排那麼久的話,有機會也會想要再去吃呢!呵呵。



LUCUA百貨公司網站:ホーム | LUCUA -ルク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