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Los Angles】道奇球場(Dodgers Stadium),此行第三場大聯盟棒球賽!

回台灣前一天,我們去看了一場道奇球場(Dodgers Stadium)的大聯盟球賽,這是此行的第三場棒球賽。
原本是沒有安排這麼多場球賽的,而且我老公是天使隊的球迷,並不是那麼支持道奇隊呀~
不過難得來到洛杉磯,沒有來一下這個歷史悠久的老球場,感覺少了點甚麼!
所以還是安排在回國前一天來這裡朝聖一下!


道奇球場位在洛杉磯市中心這一區的山丘上,開到附近之後就一直繞來繞去、看到許多車子,大部分都是要往球場開去的~
事前從Google Map查一下位置,可以看到道奇球場位在山丘的中央,旁邊全部都是停車場!超級多的車位!
所以應該不用怕沒有停車位,只是如果停到最遠的位子,走到球場也要走很遠耶!
而且要記好自己的車子停在那一區,要不然散場時找車子會找到哭吧!繞行一圈可能腿會廢掉~哈哈哈!




我想道奇球場大概是最多台灣人來過的一座美國大聯盟球吧!
目前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主場,落成於1962年,全部坐滿滿的話可以容納56000個人!好驚人!
這是我們用手機拍的道奇球場全景圖,感覺很不錯吧~


相機拍起來是這個樣子。
道奇隊的代表顏色是藍色,球場的椅子卻採用了對比色黃色,讓整個球場看起來很跳、好活潑的感覺。



我們停好車之後走過來的這個入口,擺了幾顆放大版的巨型簽名球,都是些很厲害的球星唷!
只是我有眼不識泰山,噗哈哈哈~



球場外圍還有好幾個像這樣的兒童遊戲區,有一些簡單的設施可以讓小朋友玩。
我們家兩兄弟也在這裡玩得非常開心,即使我們來到這裡的時候是正中午!
加州的陽光很曬,在日正當中之時尤其是超級無敵曬!我都覺得臉上有點刺刺痛痛的了!
但是小朋友只要可以玩,什麼都不怕!還是在那邊跑來跑去很開心~



球場周圍有好多個不同的販賣處,有些賣的東西是大同小異~大概是為了分流人潮吧?才會分成許多個販賣處。



我選了這一家來買午餐,道奇熱狗,感覺特別有趣!哈。


買了兩個不同口味的熱狗和一份蒜頭薯條,美國人好愛在薯條上變把戲!讓我看了都好想吃唷~
飲料卻是千篇一律那幾種碳酸飲料可以選而已,喝膩了就只好買礦泉水了!
我們就在兒童遊戲區旁邊吃午餐,小孩還可以吃幾口又跑去玩、玩一圈又回來吃幾口!哈。


除了販賣食物之外,當然也有許多是在賣球衣以及帽子等等周邊商品。
我們雖然不是道奇球迷,但還是很應景地買了棒球帽來戴!一方面當然也是因為看中午開打的球賽,實在是太曬了!噗哈哈~



這牆面彩繪很可愛,告訴我們在球場邊有些什麼。


道奇球場裡還有一個類似博物館的地方,陳列一些東西可以參觀,我們也在球賽開打前去逛逛。
這一整面牆都是簽名球,超酷的。



還有幾個球員的衣帽架可以看看,可以假裝自己來到球員休息室了!呵呵。



還有這一座超古董的門,道奇球場果然是很歷史悠久的球場啊!
還有一大堆很舊的木箱子,裝球具之類的吧!好酷!我很想要一卡擺在家裡啊~~~



這一輛小車子也超可愛的,是棒球帽和棒球的組合耶!
看起來也很有年紀了,大概也是古董吧~



道奇真的可以說是洛杉磯的代表之一了,連星光大道都有一顆星星哩!太厲害了~



這牆上好像是各個時期的門票樣貌,非常的有趣耶!開賽前來這裡逛一逛感覺很棒~


因為不是我老公很熱衷關心的球隊,純粹只是一個球場體驗,所以我買了很外面的便宜座位。
好高啊!剛爬上來看下去底下小螞蟻一樣的人,有點腳底癢癢的感覺~哈哈。


這可能是什麼名人吧,鏡頭還特地拍了他一下,他也大方地跟鏡頭打招呼。



這場比賽道奇隊輸慘慘,加上這一天實在是好熱~我們也看得意興闌珊,哈哈,大家都懶洋洋的。



實在太熱,看到有人來賣飲料,就買了一杯飲品來喝。
藍藍的也喝不出是什麼東西,大概就是色素吧!哈哈哈。
總之是一杯冰冰涼涼的冰沙!很消暑啊~



在球場外有一家餅乾廠商的試吃,我拿了好幾塊,剛好在球賽中給孩子當做嘴饞的點心。



小朋友其實對球賽也沒有那麼大的興趣,所以小裘看沒幾局就開始畫圖了。
阿毛則是拿著自己這趟旅行中收集的一些地圖,在那邊回味他的旅行~呵呵。


【道奇球場】(Dodgers Stadium)
地址: 1000 Elysian Park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美國
容納人數: 56,000
落成: 1962 年 4 月 10 日
電話: +1 323-224-15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