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美國加州Anaheim】Best Western Courtesy Inn,前往加州迪士尼樂園最佳的住宿選擇!

這一次長達27天的美國加州旅行,其中有一整個星期都停留在洛杉磯南邊的Anaheim,
因為加州迪士尼樂園就在這裡!我們買了三日券,會有三個整天都在這邊。
另外天使隊球場也在這裡,我們有兩天會在這邊看比賽。
我選了這個飯店Best Western Courtesy Inn
一連在這裡住了七天,感覺很不錯,值得推薦!




為什麼會說是去加州迪士尼樂園最棒的住宿選擇呢?
因為飯店旁邊的小路看過去就是這一大棟停車場,這一棟就是迪士尼樂園的停車場:米奇和朋友們。
加州迪士尼樂園的停車場有好幾個,而這一個是離園區大門最近的。
通常是最早進園的客人就從這一棟開始安排車位,停滿了才開始開放下一個停車場。
而我們住的飯店徒步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進入這個停車場了。
走進去就沿著建築物左邊這個走廊走過去,就可以搭乘進入園區的免費接駁車了!
而這個簡單的道理,我們卻在三日卷的最後一天才確認!天啊,未免也太笨了,哈哈哈哈~
第一天我們傻傻地用google map跟著導航開到園區,被引導到最遙遠的辛巴停車場。
隔天入園人次稍微少一點,我們被帶到這一棟停車場,一停好車卻看到:隔壁那棟不就是我們住的飯店嗎?
天啊,就這樣傻呼呼的花了兩天的停車費,最後一天才終於學聰明,用走的就到了。
所以這真的是一個血淋淋的經驗談:大夥兒假如入住這一個飯店,迪士尼樂園的停車費就可以省下來了喔!


這是我們入住的Best Western Courtesy Inn飯店外觀,算是滿有特色的,很顯眼的配色和造型。
三層樓的建築,房間數並不多,算是一個比較小型的飯店。
我們這一週就是入在下面照片看到這一面的三樓房間,靠邊邊這一間,每晚我都在窗戶裡面的桌子上網~呵呵。
有電梯,不過我們也時常直接走房間外面這個樓梯,運動一下。



最旁邊這個一樓就是LOBBY了,很簡單的一個小飯店。
停車場就在L型建築外面這個小廣場,位子不太多,我們有幾晚還差點找不到位子哩!:-P
路邊還有一個小小的游泳池,還種植了一圈矮樹叢包住,阻止一下車道上的視線,滿可愛的,只是我忘了拍照。



飯店早餐就在LOBBY這一間裡面,但是可以坐下來吃飯的座位大概不到十個吧!
所以check in的時候就告知我:可以下來拿回去房間裡面吃!言下之意好像是希望我們這麼做的樣子~
所以這一整週我都是下來弄早餐,端回去房間給大小少爺們吃~
早餐的內容很簡單但是應有盡有,有鬆餅機可以自己製作熱騰騰的現做鬆餅、旁邊有些小包裝的奶油果醬等等可以拿,
我整個禮拜都是吃鬆餅或是烤吐司,加上水果,水果大概就是香蕉或橘子。
飲料有小瓶裝的鮮奶、優格,大人就喝咖啡,算是非常豐盛了吧!
題外話是這裡還有提供一些漢堡或是大亨堡之類的東西,都是需要微波加熱的,但是我並沒有看到可以微波的碗盤,
這裡提供給我們裝食物的是保麗龍盤子,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都沒有弄那些東西來吃過~
結果有一天就看到幾個年輕的老外,竟然把東西拆開放在保麗龍盤子上就丟進去微波了!老外還真是隨性耶~
當下我覺得很驚嚇,一直覺得他們的行為很匪夷所思~後來我們還在超市買了一個可微波的大碗,要微波時就用那個碗來裝。
但是後來回台灣,有天去7-11買了一個御便當,赫然驚覺他們也是這樣微波!
我一直以來都不覺得怎麼樣,不知道為什麼在美國會突然不能接受!?哈哈哈哈~突然變得注重健康了起來,嘖嘖!


在電梯間的外面有這樣的一個座位區,這也是可以坐下來吃早餐的地方。
不過我觀察幾乎大家都是端回房間吃啦!舒服多了不是嗎?呵呵~這地方還是投飲料就好!


這是從我們房門口拍出去的飯店樣貌。



走廊很寬敞,房門也非常堅固,也有我老公要求的暗鎖,我覺得這裡真的是經濟又實惠的一間平價旅館,
環境也很好,餐點也很不錯,價格又不貴,住了一週感覺很棒呢!



然後來看看房間裡面的樣子吧。
我一樣是訂兩床的房型,房間內部很寬敞,住一個禮拜如果很擠很小就太憋了吧~
一進門看到這麼寬敞的房間,我們都好高興唷。



因為是被安排了一個邊間,剛進門的地方還有一個小玄關。


床對面一樣是電視櫃,角落還有一桌二椅,我們都在那裡吃早餐。



電視櫃延伸過去是書桌。



書桌剛好對著窗戶,坐下來還可以看著外面的街景咧!滿不錯的。
而且這房間真的離迪士尼樂園太近了,每晚都可以聽到煙火釋放的聲音,
第一天來住的時候聽到真的超興奮,還衝出去想要看哩!
但是後來每天都聽到就覺得不是那麼激動了,甚至有一點兒擾人的吵鬧~難怪聽說迪士尼經常被申訴噪音呢!哈哈哈。


這房間最讓人開心的是有這樣一個空間,這是在浴室的外面,還滿大的!
有一個開放式衣架,這飯店並沒有投幣式洗衣機,所以我這幾天都會手洗衣服,然後就晾在這裡~噗哈哈。
夏天很熱、衣服薄薄小小的,美國氣候又乾燥,冷氣吹一吹很快就乾了。


也因為在這裡一住就是一個禮拜,我們也在超市買了一堆水果、大瓶果汁和飲料等等冰起來慢慢吃。
回飯店跟回家一樣舒服自在哩!


洗手台在浴室外面,很大一座,還有很大的鏡子!我喜歡大鏡子,呵呵。




浴室不是特別的大,但是比起日本的飯店、美國隨便一個飯店空間都大很多!
我們在日本旅行個幾次,現在對飯店的空間寬敞程度都接受度非常高,隨便一家都覺得:哇!好大唷!呵呵。


【Best Western Courtesy Inn】

地址: 1070 W Ball Rd, Anaheim, CA 92802美國
電話:+1 714-772-24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