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梅田到處逛!阪急百貨聖誕樹+TAKO HOUSE明石燒。

梅田這一區我們就是每天回家都會順路逛逛,今天整理這一篇就是把剩下的照片湊一篇。
其實就是綜合了好幾天晚上回飯店前的小小逛街紀錄。
我們每天都逛梅田的不同區域,以不重複為原則!所以你看梅田有多好逛!?哈哈哈哈,超熱鬧的街區。



這是梅田附近的地圖,我們住的飯店是在這張圖的右上方那個ハートンホテル北梅田,
所以有時候坐車到JR大阪站或是阪急梅田站(就是那兩塊粉紅色方塊)
我們就會延路逛回去,所以主要逛的都是在這張圖片的右半部,梅田真的很熱鬧!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百貨或是各式商店。
一些小巷子裡也有許多美食街或是居酒屋的小巷,就像是一個不夜城,不管幾點回來、路上都是人!很誇張。


不過只逛街當然照片不多!我都是看到特別喜歡的東西才會拍。
像這個就是阪急百貨,因為屋頂上的吊燈好美!忍不住拍了兩張,好夢幻的燈飾啊!



這個則是阪急百貨裡面的聖誕樹,很特別!是用許多球體堆積而成的。
看旁邊的介紹像是可以參加什麼特別的活動?看不懂。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兩位藝術家開始要在這邊演奏音樂,我們也坐下來聽了一下,很浪漫!



隨著音樂,四周也開始有閃爍的燈光!環繞著聖誕樹閃動的燈光、加上聖誕樹本身的燈光折射,好漂亮唷。
整個就好像真的在下雪一樣!好漂亮唷!



聖誕期間到處都是聖誕節相關的展示,這個也好特別!像是小朋友畫的呢!



這一家是在賣聖誕裝飾品的店,這種聖誕樹我覺得好漂亮唷!好像鋪滿雪一樣的聖誕樹!
樹上的白雪不是一般那種會掉地上的亮粉唷,看起來有點像是什麼毛作成的,好逼真又很乾淨的感覺!
我當時超想買!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帶回台灣,只好放棄!哈哈哈。



這一家是在賣動物模型的,台灣的百貨公司也看過類似的。
有超大的長頸鹿,旁邊還有各種動物,大家都做了聖誕節的妝扮!很有趣!呵呵。



然後來看看一些戶外燈飾!這是hankyu百貨公司外面的燈飾,好漂亮唷。
這一年好像是以<球體>為主軸來做設計的喔~




這一棟也是很多人會來逛的,叫做Hep Five摩天輪,因為這是使用大阪周遊券可以免費搭乘的一項設施。
我們雖然也有使用大阪周遊券,但是我家老公和孩子都很懼高、對摩天輪完全沒興趣啊!哈哈。



這是某天的白天我們要走去搭阪急電鐵時的路上隨手拍的,照片中那個摩天輪就是Hep Five摩天輪囉。
坐在裡面可是坐在離地面106米高耶,晚上坐應該比較好玩、可以看夜景,呵。


這一區晚上真的很熱鬧,有一天晚上還看到街頭藝人在表演,就在十字路上演唱。




我覺得日本滿妙的一點就是許多電車的鐵軌下方都會變成商店街耶!
這些商店的屋頂上就是軌道,但是卻不覺得吵?很奇妙耶~
像是Hep Five摩天輪對面的這個EST百貨就是在阪急電鐵的鐵軌下方,這一家的衣服都是年輕女孩的款式,滿好逛的。




另外這是更過去一點的商店街,這時候也滿晚了!路上還是滿滿的人頭耶。
這邊感覺就比較混亂一點點,路上很多會出來攬客的居酒屋或是燒烤店,
大概也是因為很多喝了酒的人講話都很大聲吧!感覺整條街鬧哄哄的~哈。
這條街上還有一蘭拉麵唷!也是排很長~



阿毛特別喜歡跟這一類假人像合照,呵呵。
他說這個很酷!是武士!他還認得這一位是武士的妝扮哩!


這個是什麼我忘了!只是覺得很酷就拍了~哈。


當然拍最多的還是聖誕樹了,各式各樣的聖誕樹!這就是聖誕期間最美的風景啦~


這一棵好大唷!大到不知道怎麼拍進去~哈哈哈。


阪急電鐵的鐵軌下方商店街好長!而且兩側都是商店,我們也逛了好幾次。
這一側大多都是賣吃的比較多~


路上也是充滿了漂亮的聖誕節裝飾。



這天路旁看到有在賣<明石燒>,想吃看看它跟章魚燒有什麼差別,買了一份回飯店吃。



口味滿多的,我選了一個看起來大人小孩都愛的沙拉+海苔!哈!


回飯店後開來吃,明石燒好像比章魚燒的皮更軟一些?感覺大家都快要黏在一起了!哈哈哈。
不過味道也是還不錯啦,基本上感覺就是係出同源的一種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