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絢爛的魔幻星光大遊行!

前幾天毛爸突然問我說,都已經從大阪玩回來半年了,遊記怎麼還沒寫完?
感覺好像快要開始今年的海外旅行了,前一年的還沒寫完~哈哈哈!
幸好我現在也不是有福氣一年出國玩很多次的人,要不然肯定是每一趟旅程寫個幾篇就算了,永遠寫不完!
回頭看看單身的時候、一年出國兩三次,就從來沒在記錄的!因為我的囉唆程度進度永遠快不起來啊~噗。
我這次就跟毛爸說,其實大景點好像差不多都寫完了吧!感覺每一天都有寫到,剩下一些有的沒的啊~
然後下一秒就想到,啊!有一整天的遊記都沒寫到的!一個非常大的大景點!
就是環球影城啊~~~~~~哈哈哈哈!是完全還沒開始的耶。
只寫好了白天的遊行以及聖誕樹點燈,園區的照片我拍的亂七八糟,要整理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趕快先來一篇夜間遊行,提醒自己還有這個地區的旅遊紀錄啊,哈哈哈!



這是夜間遊行的路線圖,不過因為大阪環球影城每天的營業時間不太一樣、所以夜間遊行的時間也不是每天固定的唷。
要去之前還是要上官網查詢一下,入園當天也要記得在園區拿好表演時間表,才可以提早去找位子欣賞。
遊行就是在好萊塢這一區繞行,所以其實不用擔心沒位子,只是如果舒服的坐在地上就可以好好的拍照或錄影囉。


我們去的這一天遊行是從晚上八點半開始,我們看完聖誕樹點燈、又看完聖誕樹的燈光秀,之後趁沒人去玩了蜘蛛人,
大概就已經快要八點了,走到這一區看到已經有很多人坐在地上等待了,日本人真的很善於排隊與等候耶。
看看剩餘時間好像也不怎麼多,再繼續亂晃、等下回來可能就沒位子了,所以我們也乾脆在這邊坐下來等待。



這就是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在史瑞克4D歷險記的外面,看起來排隊沒有太長,所以毛爸就帶阿毛去玩,我跟小裘在這裡佔位子。
不過後來毛爸他們玩出來的時候,遊行好像也已經開始一下子了、我們後方也擠滿了人,所以他們倆是站在後面看的。
幸好夜間遊行的車子都很大、一片閃亮亮的燈光,稍微後面一點點也還是看的很清楚,只是拍照不方便而已。


等著等著!終於要開始囉!
來了來了!遠遠就看到ELMO領軍的魔幻星光大遊行要開始囉!


帶頭的就是ELMO!
本來在寒風中等的很不耐煩、一直想要亂走的小裘看到這個立刻回去坐在推車上、兩眼目不轉睛的看的很認真!
還一直跟我說:是ELMO耶是ELMO耶!那我的Cookie Monster咧?
小裘更喜歡Cookie Monster,呵呵!


接著還有史努比、Hello kitty等等小裘都認識的人物,所以他也很開心。
這夜間遊行就是充滿了亮晶晶的燈光,一整個好炫爛唷、真漂亮!



接下來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
這兔子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很重要的那一隻、好可愛!旁邊還帶著瓢蟲、蘑菇等等,每一個都好可愛唷!



愛麗絲坐在杯子裡,還會轉動唷!好好玩!
後面那一個大茶壺也會開合開合的、還會噴煙,好像水煮開了的樣子!非常有趣。
小裘還一直問我說:在冒煙耶!那會很燙嗎?呵呵。


這兩個也好可愛,但是我想不起來他們是故事裡的誰?呵。


然後紅心皇后出來了!還有她的撲克牌兵、紅鶴等等,真是太有趣了。


下一個故事是灰姑娘。
一整個是白色銀色系的,好美唷。


小裘看到這個大聲的說:推鳥人!推鳥人耶!
讓我忍不住笑了!形容的是很貼切啦、但是有種說不出的喜感,哈哈!


王子與公主來囉!
兩個還會稍微演一下戲的感覺,王子在階梯上上下下的~



近看就是這樣!發出像寶石一樣的光芒、真的是光采炫目啊!難怪小裘都看傻了!
我也忍不住一直哇哇哇的驚呼耶,真的很漂亮!


只是有一點點覺得奇怪的是,這些故事不都是迪士尼的嗎?怎麼會跑來環球影城啊?呵呵。
我本來還幻想環球影城的遊行應該會有蜘蛛人、史瑞克這些耶!居然都沒有~~



這個超可愛!就是灰姑娘的衣服啦!還有正在做衣服的小鳥!呵呵。




小鳥真的很重要,他還有自己的放大版花車呢!


南瓜馬車和仙子也是很重要的角色!
環球影城的遊行裡面包含的故事沒有那麼多個,但是每一個都有一整系列的花車,很漂亮、看的很過癮!


舞者們的身上也都有燈泡,總之整個隊伍都是亮晶晶的、非常閃亮啊。



這個推著蠟燭的小車子也很有趣,花車有大有小、很多種類耶。



下一個故事是阿拉丁,色彩又鮮豔了起來!一整個中東風情!




這個孔雀舞非常有趣,感覺也有點東南亞風情!呵呵呵!總之很好看。


還有大隻的孔雀花車耶!



主角出來囉!當他親切的跟我們揮手時,小裘也會很開心的跟他們招手!整個很投入哩!



下面這是什麼故事我不知道耶!有兩個倒掛的孩子,很俏皮。


接著又是阿拉丁裡面的,所以剛剛那兩個倒掛的小孩可能也是阿拉丁裡面的人物之一吧。



這輛花車裡面是真的有一個身材很好的女生在跳舞唷!超性感的!就讓我們看到影子這樣~


後來遊行結束,逛一逛又看到遊行隊伍繞到另一邊、又回到聖誕樹附近了。
趁機拍幾個隊伍跟聖誕樹一起的照片,特別的有聖誕節來環球影城的紀念感!


日本環球影城

地址:日本〒554-0031 Osaka Prefecture, Osaka, Konohana Ward, Sakurajima, 2−1−33
電話:+81 570-200-606



103年7月11日 上番薯籐首頁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