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園區大致介紹+購票入園。

終於要來開始著手寫我們這一次到大阪環球影城的遊記啦!
我總是想要把樂園分區介紹詳細、不想要走馬看花的隨便寫一寫,所以看著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照片,就好懶得整理。
前幾天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園區開募,看網路上搶先去體驗全新園區的大家一直在po即時訊息、讓我整個心癢癢!
噗哈哈哈,趕快翻出我們半年前去玩的照片來回味一下!
順便就讓我先來整理一下園區的大致分區介紹以及買票、入園的簡單紀錄吧。


這是環球影城的園區地圖,大致是分成這樣七個區域。
我們去年底去的時候還只是這樣,但是上個月另一大區<哈利波特>隆重開幕了。
下面那一張就是現在網站上新的園區地圖,喔!也太大一區了吧!看的我心癢癢,好想再去一次唷!
其實我們去年去的時候還不知道有哈利波特這一區正在蓋耶!
是經過看到有施工圍牆上面寫著哈利波特coming soon,才驚覺這個事實!哈哈哈哈。
看到網站上介紹好像很好玩耶,不過去之前大概要先讓阿毛和小裘也看一下哈利波特才會比較有共鳴。



這一篇就先來按照園區的七個分區做的大致介紹,之後再依我囉唆的敘事方式慢慢詳述吧。
但是其實我們這一次並沒有玩的很透徹,入園時間太晚、排隊時間又久、沒辦法玩很多設施!
所以這一類的樂園還是應該一開園就進去才玩的過癮啊。(這是重點)
為了開始寫我的環球影城遊記,又開了環球影城的網頁一邊研究,我發現網站好像有重新改版,
旅行之前查的時候還是日文網頁為主、中文和英文的網頁上都沒什麼資料,以至於我要出發前還搞不太清楚園區裡有什麼東西~
現在就很完整了!甚至連韓文網頁都有了耶!
大概是說海外的遊客越來越多吧,現在才要去玩的朋友有福啦!呵。


門票的部份我是在關西機場的這個Travel Desk買的,
原本為求方便、想在台灣先託旅行社代購門票、去到日本就不用排隊買票了。
但是台灣只能代購大人的門票,環球影城是年滿四歲就要買兒童票了,阿毛已經五歲需要買票。
在台灣買完去到日本還是要再買阿毛的,還不如全部都去日本再買!
後來發現機場就可以買了!只要確定入園日就可以了!所以就跟其他天要用到的一些周遊券、一日卷等車票一起買囉。


大人的一日門票是6600元日幣,圖案是蜘蛛人耶!好帥氣!兒童票則是4500元日幣,圖案則是園區裡面的兒童區。
但是阿毛比較喜歡蜘蛛人!哈哈哈哈。
不過我剛剛看官網現在好像漲價了,畢竟多了一個哈利波特區嘛!


要去環球影城非常簡單,就是搭乘JR大阪環狀線到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這一站,
聽廣播好像就是universal studio(環球影城)還是universal city吧。
我們就從中津搭地鐵坐一站到梅田,再走過去換搭JR大阪環狀線,
如果是搭到快速車、就要到西九条下車換搭JRゆめ咲線(桜島行)
但如果跟我一樣搭到普通車就不用換車了,直接坐到環球影城再下車就可以了,
這種樂園站通常都會有很多人要下車、跟著人走就對了!不用緊張。


看看我們有多懶散、十點半了才從大阪要出發!哈哈哈,冬天出門好像更加慵懶!太冷了都爬不起來啦~
不過環球影城的入園時間不固定,有時候九點開園、有時候九點半,閉園時間更不固定、從晚上八點到十點半都有耶!
所以要去之前就要先上官網看好當天的營業時間!(重要唷~)
我當時就是因為這一天是那一週開最久的、晚上到十點半才閉園!所以才選擇那一天去玩!哈哈。


到站之後走出來就會看到這個許多網友都拍過的大猩猩。
這一區是一個商場、有吃的有逛的,所以其實安排一晚來住這邊的飯店好像也很不錯、可以玩的透徹一點。
我們當時出來看到一側是商場、一側好像是工地的圍牆(現在想想該不會就是哈利波特的園區一部分?)
忍不住悠哉的在商場逛一逛,還吃了麥當勞午餐之後才入園,所以其實只有在環球影城玩半天,噗。


再往前走就看到這一座大門啦!
因為是聖誕節期間,還有大大的聖誕花圈呢!很漂亮!
很多人都會在這裡拍個到此一遊照,我們也不例外囉~
兩旁都有可愛的芝麻街人物唷!



購票處即使已經中午還是排滿了要購票入園的人潮,幸好我們已經買好了!呵呵。




入園處的地圖只有日文版(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進?)
我們需要到剛入園的左手邊這一個服務處,去拿中文的地圖和表演時間表,不過那個時間表只有日文版的!
害我看不懂聖誕樹點燈秀的地點!哼哼~現在網站都有中文介面了、不知道表演時間表有沒有了呢?


一入園區這一塊區域就是好萊塢區,有許多商店、可以留到最後離園前再來逛到被趕!哈哈,反正通常是不太會趕人的,噗。
好萊塢這一區沒有遊樂設施,不過有表演節目: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卡通饗宴、史瑞克歷險記、芝麻街電影魔術
我們看了卡通饗宴和史瑞克歷險記,另外兩個沒看到!其實我對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很感興趣耶!真可惜。


再往裡面走過去這一區是紐約,聖誕節的巨大聖誕樹就是在這一區。
這一區最裡面最厲害的就是蜘蛛人歷險記,我們也只玩到這一項!噗。
另外還有好萊塢美夢 - 乘車遊、以及太空幻想列車兩項設施,就留待下次囉。


最裡面這一區是舊金山,這裡可以玩的設施有回到未來® - 乘車遊、另外有表演是:魔鬼終結者浴火赤子情
雖然網站把他歸類是表演,其實就是類似動感劇場或是3D立體電影那種的吧!
我在家上網看的時候最想去玩浴火赤子情,據說還會有真的像是在火場的那種身歷其境感覺、大火就在眼前的炙熱感!
但是事實是我們這一整區都沒玩到!噗!時間不夠嘛~
我對這一區的印象就是:很漂亮耶!真的就像是國外的街道感覺,很美耶。


侏儸紀公園這一區則是有侏儸紀公園- 乘船遊
這個遊戲有身高限制,毛爸帶阿毛去玩、我跟小裘在外面逛逛。
結果原來是毛爸最怕的那種高處俯衝的遊戲,他說他嚇到差點閃尿~應該我去玩才對的!噗哈哈哈。
另外這一區還有一個dinosaur escape的表演,就是一隻假的恐龍會來外面逛大街!呵呵。


園區角落的水世界這裡則是有一個大家都說不可以錯過的精采表演,非常好看!
看完之後的心得就是:真的不可以錯過耶!每天表演的場次不多,千萬注意時間!一定要來看唷!


另外親善村這裡有大白鯊可以玩,我們也沒玩到!因為看到大排長龍、就先去兒童區了!

最後這一區環球奇境則是一個屬於兒童的大區域,這裡的遊樂設施好多項唷!
我們就是耗在這裡太久、以致於來不及看到聖誕樹點燈儀式,哈哈。
這裡有三個小區,史努比電影工作室飛天史奴比、還可以跟史努比拍照,但是要排太久我們就放棄了。
室內有史奴比雲霄飛車大競賽史努比音響舞臺歷險記,我跟阿毛去排隊玩飛天史努比時,毛爸就跟小裘在這一區玩。
Hello Kitty時尚大道裡面有Hello Kitty夢幻蛋糕杯Hello Kitty蝴蝶結大收藏,這個大收藏原來就是去跟Hello Kitty拍照唷。
另外一個大型的室內廣場芝麻街歡樂世界裡面則是有艾蒙泡泡遨遊伯特和恩尼的奇幻大海葛羅弗的建築公司
戶外還有大鳥的大頂篷馬戲團艾蒙小兜風、、大鳥的大巢莫比的幸運舞會艾比的魔法派對芝麻街大兜風
再繞過去還有大鳥的攀巢艾比的魔法樹艾比的魔法花園親水樂園餅乾怪獸滑梯厄尼的橡皮鴨大賽
這一區真的算是小孩子的天堂,阿毛和小裘在這裡玩的很盡興,之後我再慢慢詳述吧。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網站:日本環球影城®
電話:+81 570-200-606
地址:日本〒554-0031 Osaka Prefecture, Osaka, Konohana Ward, Sakurajima, 2−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