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環球奇境(兒童區)

首先就來介紹一下這個我們耗在這邊最長時間的環球奇境,也就是兒童區囉!
畢竟家有兩個幼兒,我們就連環球影城的玩法都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我每次看網友的文章都是直衝蜘蛛人或是大白鯊之類的,哈哈哈!
不過換個角度也不錯,家有幼兒的家庭們!跟我們一樣這麼玩,把環球奇境當作一個完美的兒童樂園吧~哈!




要進入這一區之前,整個氛圍就開始歡樂起來了!
超可愛的ELMO和史努比、Hello Kitty站在門口跟大家招手,小鬼整個開心的大喊~~~


另一邊還有超可愛的ELMO和Hello Kitty臉譜造型花圃耶,真的是太卡哇伊啦!


一進到這一區就看到這一個飛天史奴比,雖然看到排隊的隊伍很長、我有點懶,但是阿毛一直唸說他超想玩!
想想剛剛已經連續放棄了好幾個遊樂設施、難得來一趟、不然就把時間花在排這種阿毛喜歡的遊戲吧。
於是我只好捨命陪君子了,噗!這種兒童遊戲一點都不刺激啦、只是小鬼喜歡而已。


這個遊戲設施的規定是要身高92公分以上才可以玩,小裘還差了那麼一點點!
這位檢查的小姐很嚴謹、比了好久,最後一臉抱歉的跟我們說還差了一丁點~司哩媽線!
阿毛跟毛爸去玩侏儸紀公園的時候也需要檢查身高,那個設施身高在需要122cm以上才能玩
不過身高在107cm以上的小孩就可以由家長陪同一起進去玩了。
阿毛那時候的身高其實應該才105公分左右而已,但是檢查的那一位先生好像就沒有這麼嚴謹、就幫阿毛蓋章進場了。
有了一顆戳章之後就輕鬆了,別的遊戲都不用再檢查了!:-P

小裘沒辦法進來玩,我們就只好兵分二路了,毛爸帶小裘去附近逛逛。
這一區是史努比電影工作室,都是史努比相關的設施,除了飛天史努比之外、其他都是在這一棟室內。
門口擠滿了一大堆人,原來是在排隊跟史努比拍照,但是要排太久我們就放棄了。
室內有史奴比雲霄飛車大競賽史努比音響舞臺歷險記,有一堆可以拍照的佈置和可以玩樂的小機關。
看起來就是比較適合幼兒的設計,一些和緩的攀爬、還有拍照的佈景等等。
以下這一大堆照片就都是小裘在這裡拍的大批個人寫真!哈。



除了單純拍照的佈景之外,還有許多有趣的小遊戲可以玩。
因為我人不在現場、所以也不是很清楚每一項是在玩什麼、就看圖猜一猜囉。
像這一疊鬆餅是在幹嘛我就看不懂,不過倒是可以看小裘的表情猜的到:他對隔壁那個更感興趣!哈!


這裡還有一個莎莉坐在公車站吃冰淇淋的立體人像,結果小裘好像對冰淇淋很感興趣,還想要偷吃咧!


這裡還有一個查理布朗的家唷,好逼真!哈哈。
太陽還是查理布朗的臉,我覺得好好笑!噗~ 


這個小檯子好像也是什麼互動小遊戲吧!現在的小孩子都很厲害,不用說明就可以開始玩了。


每一面的螢幕好像都是不同的內容,這個是類似在看電影或舞台表演的感覺,
而且是坐在查理布朗和朋友們的位置後面,哈。



這裡有一個類似舞台的佈置,大螢幕上還會有史努比的卡通。
另外還有星光大道耶!燈光都是星星的形狀!



到處都是史努比人物造型、有立體的也有平面的,都很可愛!很好拍啊~




這看起來應該是史奴比雲霄飛車大競賽的室內軌道,這個雲霄飛車好像也會衝到室外,我在外面也有看到一部分軌道。


這裡面也有賣餐,看起來好可愛!餐具都是史努比的。
當然也免不了要有讓大家花錢的商店,賣的就是史努比各系列的周邊商品。



這個史努比餐廳的外觀就是我在排隊等玩飛天史努比時拍的!
還碰巧拍到一個跟小裘同款的ELMO帽子,我們在買的時候也一直抉擇要買ELMO還是COOKIE MONSTER耶!



在毛爸和小裘去裡面玩了這麼多開心的遊戲時,我、一、直、在、排、隊!
天啊,這麼一個無聊的小遊戲,我們居然排了兩個小時!我臉都垮了、而且超想尿尿!整個人就是越排越焦慮~
這個飛天史努比其實每個遊樂園都有!上次去麗寶樂園的小飛象就跟這個一模一樣啊!造型不同而已!
而且麗寶樂園完全不用排隊,我們重複玩了好幾次耶!在這裡居然要排到天荒地老~


玩完這個遊戲已經天色漸暗了!真的是從天明等到天暗啊~
往前走到了下一區是無嘴貓區!噗。
Hello Kitty時尚大道裡面有Hello Kitty夢幻蛋糕杯Hello Kitty蝴蝶結大收藏
這個就是Hello Kitty夢幻蛋糕杯,就是咖啡杯那種囉!
阿毛跟我一樣都不愛玩這種無限轉圈圈、頭會很暈的遊戲,就直接跳過了。


然後看到旁邊這一棟大大的超可愛建築物,這就是Hello Kitty蝴蝶結大收藏
外觀看起來就是皮質的樣子!做的看起來好像軟軟的耶~呵呵。
我們一點也不知道這裡面是什麼,只是看到外面都沒有人在排隊,就走進去瞧瞧囉。



一走進去有一個像是接待處的小櫃檯,一個好親切的小姐問我叫做什麼名字?然後就立刻說:喔!我們有你的訂位~~
我一頭霧水?什麼?訂位?這是餐廳嗎?
但還是只能硬著頭皮跟著她的指示繼續往下走囉~


然後經過像是畫廊一樣長長的、彎彎曲曲的走廊。
兩旁牆上都掛著畫、像是一些服裝的設計圖,而且似乎都有Hello Kitty的元素在裡頭呢。


走到底是一個大空間,牆面整個都是Hello Kitty了!


這裡有幾座可以拍照的人型,可以假裝自己是名模啊!哈哈。


還有剛剛看到那些牆上設計圖的真正作品唷!很酷!




對面是一座高跟鞋形狀的溜滑梯。
這裡也有一個小姐在服務大家,穿的也好可愛,我想她大概也有身負控制人數和維持秩序的任務吧!
她會負責讓小孩一個一個的溜下來、還會指引小孩去排隊爬樓梯。


不過我跟毛爸當然也小小納悶了一下:該不會就是進來玩溜滑梯的吧?有需要這麼故弄玄虛嗎!?
幸好還有繼續往下走的小走廊,一路上就是充滿了時尚元素,牆上都是高跟鞋、中間還有一些大大的玻璃櫃陳列許多飾品。


牆上有許多鏡子,整個空間都是粉紅粉紫、超卡哇伊的。

終於輪到我們!幸好排不久、大概十分鐘左右而已。
原來重頭戲就是要跟Hello Kitty見面耶!
說實在,我們家兩個小男孩、平常根本不會喜歡Hello Kitty的啊~
莫名奇妙跑來排這個!兩大兩小都有些傻眼~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Hello Kitty好親切、一看到小朋友立刻蹲下來跟他們親親抱抱招招手、跟他們玩,
一下子就擄獲了兩個小男孩的心!他們出來還一直說:那個Hello Kitty很可愛耶!
但是小裘接著又問:ㄚ他到底是貓還是人類啊?這個問題讓我笑了好久,哈哈!





外面的販賣部和餐飲部清一色就是粉紅粉紅的,很適合帶小女孩來啊。
剛剛拍的全家福會在我們走到這裡時立刻洗好放在相框裡,問我們要不要買!呵呵!
家裡有小女孩的就可以買回家收藏囉,我們家陽氣這麼重、不太適合這麼粉嫩的東西就省下來了,哈哈!



最後一個大區是芝麻街歡樂世界,這裡有許多戶外的遊樂設施、還有一個大大的室內廣場。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艾蒙小兜風,就是讓小朋友開車的小小賽車場,要三歲以上才能玩。
還有分Big Drive(6-12歲)芝麻街大兜風、跟Little Drive(3-5歲),好像車子不太一樣吧。

去的當時小裘才兩歲多,連Little Drive都不能玩,就在路旁開不會動的假車子過過乾癮吧。
阿毛哥哥自己進場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啦。
這種小車子好像是踩著就可以前進的電動小車,只要控制方向盤、在跑道上繞著開就可以了,很簡單。
第一次玩的阿毛也順利上手,玩的很開心!



跑道就是這樣小小的而已,可以繞很多圈,時間到了工作人員就會把小朋友請出來了。


之後我們又去玩了這個旋轉木馬:大鳥的大頂篷馬戲團
夜晚玩這種亮晶晶的設施特別有氣氛,好漂亮唷!上面的裝飾都是芝麻街裡面的人物。


這座旋轉木馬裡面的動物都好奇特唷!哈哈哈,好像動物園一樣!
大象、長頸鹿、公雞、青蛙、熊貓、豬~都好有趣啊!配上柔和的燈光,整個很奇幻的感覺。


夜晚的園區整個很夢幻的感覺,到處都點滿了小燈泡。




毛爸趁我們去玩旋轉木馬時,跑去買了爆米花,我們每次去樂園都會買個爆米花桶,回家後空桶子可以做紀念。
這次買的是聖誕節特別紀念款,是Elmo扮成聖誕老公公、背著一大袋禮物,禮物就是爆米花桶。
好可愛唷!其實裡面的硬桶子拿出來、也可以當作一個包包來用耶!

買完爆米花,毛爸就帶小裘來這裡玩,這是一個商品販賣部、也有一個小小的幼兒遊戲空間,可以玩積木及一些小遊戲。
主要是想讓小裘到室內吹一下暖氣、外面實在是非常冷!


最後我們來到這一個大大的室內遊戲區,裡面有很多項遊戲設施唷。
而且重點是有暖氣不怕受寒!哈哈哈。






這一區也是比較適合幼兒的遊戲為主,就是放進去自由玩耍的、不用排隊還不賴啦!哈哈。
這個球池是伯特和恩尼的奇幻大海,小朋友最愛這種球池啦!兩兄弟開心的咧~



小裘光是拿著球晃來晃去就開心了!呵呵。


還可以玩溜滑梯!工作人員會幫忙控制情況、安排可以溜下來的時候,很安全!家長雖然不能進去、但是可以很放心。

另外這是葛羅弗的建築公司,可以玩積木、也是不需要排隊、自由玩樂的幼兒空間。



這個則是艾比的魔法派對,也一樣是自由玩樂區、可以玩球、也可以在星星形狀的大積木上面攀爬。



這個需要爬上去的小空間則是,是一個巨大的攀爬架,也是自由來玩!不限玩耍時間的。
不過這裡人並不多、我看大部分的孩子都在巨大球池裡不想離開了!包括我家兩枚!哈哈哈。



這個艾蒙泡泡遨遊好像是這裡唯一需要排隊的,看起來要排很久!
不過我之前有看到網友寫說排了兩個小時,居然就只是繞這!這個看得到的軌道這麼一小圈而已!
我覺得好無聊、就沒有花時間去排隊了!哈哈哈哈。




角落有這個空間,這個粉紅色的人物好像是叫做<莫比>。


六點的時候有一個小型表演<莫比的幸運舞會>,就是這位姐姐出來帶著小朋友玩一些唱跳遊戲。
不知道莫比會不會出來?我們看了大約半個小時是都沒看到。



大家都只是在台下跟著跳,小裘和另外一個年紀似乎比較小裘更小一點的幼兒就大剌剌趴在台階上看姐姐。


後來兩個還大膽的跑上台、站在姐姐後面像個小小伴舞一樣!噗哈哈
所以後來姐姐就乾脆把小朋友們都請上台去一起跳啦!


離開室內繼續去玩面玩,戶外還有艾比的魔法樹艾比的魔法花園親水樂園餅乾怪獸滑梯厄尼的橡皮鴨大賽等。
有些好像是夏天才開放的,這時候感覺園區的人怎麼那麼稀少?才猛然想起:夜間表演是幾點?該不會要開始了?
找了一個工作人員問了一下才發現是真的要開始了!立刻狂奔往紐約區移動!告別待了大半天的兒童樂園區囉。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網站:日本環球影城®
電話:+81 570-200-606
地址:日本〒554-0031 Osaka Prefecture, Osaka, Konohana Ward, Sakurajima, 2−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