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侏儸紀公園+親善村(大白鯊)

在環球影城遇到這一群把自己扮成某某超級英雄隊伍的有趣人們!
其實他們也是遊客而已,但是好多人要求跟他們拍照,因為實在是太吸睛了!哈哈。
而且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是什麼超級戰隊?但是跟阿毛和小裘說他們是豪快者,他們也接受了!噗。
他們大概是大學生或高中生之類的年輕人吧,非常有趣!


這一天早上我們就在剛入園的時候看到他們了,他們以快閃的方式在大聖誕樹前擺出一堆戰隊姿勢後快閃離去。
我們想拍照但是來不及!下午來到侏儸紀公園這一區又遇到,趕緊把握機會去要求合照。
好笑的是拍完之後,阿毛壓低聲音、很神秘的告訴我:媽媽!原來豪快粉紅他是男生耶!
噗,電視裡的豪快粉紅是女生呀!他大概有點覺得錯亂,怎麼會變成男生?
我問他怎麼知道這是男生?他說:我從眼睛那裡看到裡面、是男生的臉!
而且講話聲音也是男生的,雖然聽不懂!但是男生的聲音!
哈哈哈哈,小鬼頭還滿會觀察的耶。
小裘也很好笑!他的偶像是豪快紅,但這一群人裡面好像是藍色跟粉紅色這兩個比較活潑。
我說拍照可以嗎?那兩位就一把抱住阿毛和小裘,但是小裘比較想要給豪快紅抱!就一直斜眼瞄豪快紅~
後來還掙脫出豪快藍的懷抱,撲向豪快紅!又癡癡的抱了人家一下才肯罷休!哈哈哈。
後來這五位跟我們告別後、帥氣的離開,阿毛和小裘還痴痴的對著他們背影掰掰~超可愛的!
大概是路上巧遇偶像、心裡飄飄然那種如夢似幻的感覺吧!噗!


這一區是侏儸紀公園,我們這個年紀的人應該沒人沒看過這部電影了吧!當年真的是非常轟動!
我也看了好幾次呢,我小時候超迷恐龍、所以對於這種場景真的是很憧憬啊!哈哈哈。



這一區就是充滿了綠樹、有叢林的感覺,路旁還會時不時出現這種小心恐龍出沒的標示。



還會有這種被恐龍攻擊的吉普車殘骸!超酷的!
阿毛一度以為是真的,整個人突然間緊張起來!一直問我那是真的還是假的~
而小裘則是午睡時間到了、夢周公去了!


這邊有一項很熱門的遊樂設施叫做:侏儸紀公園- 乘船遊
就是像六福村的金礦山那一類的遊戲,先在黑暗中爬一爬、繞一繞,然後從高處俯衝下來水面這樣。
我們一開始根本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遊戲、只看到等待時間只要15分鐘,就決定毛爸帶阿毛去玩、我帶睡著的小裘去逛逛。



這個遊戲有身高限制,需要122cm以上才能玩,不過身高在107cm以上的小孩就可以由家長陪同一起進去玩了。
阿毛需要量一下身高,其實他大概剛剛在那個界線邊緣、好像有過又好像沒有過,
這個先生就很好心的說:okok!就幫阿毛蓋了印章讓他進去玩了,後來其他設施就不用再量囉。



這是毛爸跟阿毛進去之後拍的照片,要經過排隊區、還有一些像叢林中的小徑,
看起來並沒有很多人、等15分鐘就可以玩了。
這麼熱門的項目卻不用排很久,真好耶!



這段時間我則是推著熟睡的小裘到處晃一晃。
侏儸紀公園這一區的地板到處都有恐龍的腳印,真是太酷了!呵呵。



除了恐龍腳印之外,還有一些像是植物化石,也都好酷耶!設計園區好用心啊。


有許多告示、侏儸紀公園的吉普車等等,整個園區都刻意的營造電影中的氣氛,很有趣。


這裡有一大面牆上有假的恐龍化石、還有可樂瓶可以假裝餵牠喝!很好玩!
剛好有一個小孩在玩,給我拍照剛剛好!呵呵。
旁邊的假山上還有蛋!應該是恐龍蛋?!



這是從隔著大湖看過去對面的舊金山區,很美耶。


我繞到另一邊的湖邊,這邊剛好是毛爸他們去玩那遊戲的出口,我們可以看到遊客衝下來時的表情。
我就在這裡等看看阿毛跟毛爸什麼時候衝出來!
後來某一輛車衝下來的時候,我遠遠就看到一個人嘴巴張的也太大!
開近一看!原來是毛爸!噗哈哈哈哈~
這個有懼高症的人來玩這種高空俯衝的遊戲,他說整個人都快要閃尿了!哈哈哈哈!應該我跟阿毛去玩才對呀,哈。


侏儸紀公園這一區有三個餐廳,這是其中一個:Fossil Fuels,賣的是以速食為主。
我更想介紹的是門外這兩大支鐵桶子形狀的暖爐,真的好溫暖唷!
我們去玩的那一天雖然陽光燦爛,但是氣溫真的很低!走著走著就覺得手都冰了起來!就會跑去暖暖手,呵呵。


這一家看起來很雄偉的則是Discovery Restaurant,據說這個建築設計是重現了侏儸紀公園電影裡面的遊客中心呢。
電影實在是太多年以前看的!我想不起來遊客中心的樣子了!呵。
不過其實這張照片最吸引我注意的是左下角有一個粉紅豹的帽子掉在那裡了!我們經過好幾次都沒人來認領~
主人發現的時候應該會很懊惱吧!那一頂可是貴桑桑啊~~


另外這個餐廳是Lost World Restaurant,門口還停了一輛很酷的吉普車。


有一個表演節目是在這個餐廳唷!叫做<恐龍脫逃>!
就是有一隻大恐龍會從這裡走出來!很妙,呵呵。



我猜這恐龍大概是由兩個人共同演出的,類似我們舞龍舞獅那種方式,
但是可能因為恐龍眼睛比較小、裡面的人也看不清楚路,所以走的好慢好慢!還需要有一個服務人員在前面引導。



我也不知道他的繞行路線是什麼?我們就在這邊看牠走出來之後就走了~呵。
本來看到節目名稱,還以為會有什麼刺激一點的<脫逃>表演,結果還滿靜態的,有一點點小小的失望哩!噗。



這個則是商店Jurassic Outfitters,我們也進去逛了一圈,都是一些恐龍相關的商品,很讓人心動哩!噗哈哈。


這麼一玩有點累了也餓了,我們就在這邊覓食。
因為中午我們吃完麥當勞才進園區,這時候也只是有點嘴饞而已、就不進餐廳了。
我們在這個路邊小吃攤買了火雞腿!跟迪士尼的有點像、一樣好大一隻。



這個火雞腿一隻要價840元日幣,滿貴的!不過很好吃、也真的很大!我個人覺得還滿值得的啦。
另外有賣啤酒耶!還有啤酒搭配火雞腿的套餐!果然是比較<大人>的樂園,我不記得迪士尼有看到這個耶,呵。



不過我沒有買啤酒套餐,因為進園前我們有偷偷在外面的便利商店買了啤酒進來!
真是多此一舉了,下次直接進來買套餐就好!哈哈哈。


大人喝酒、小人喝水,我們就在這邊悠閒的野餐了一下。
吃火雞腿、吃餅乾,我們還有買御飯糰進來吃!就一邊吃、順便休息一下。
一家四口就在這邊很悠哉的度過了一小段午茶時光。(一點都不擔心有什麼遊戲玩不到的~噗!)
帶了許多前幾天在日本買的零食來園區,趁這時候拿出來吃一吃。
其中最有趣、讓人想拍照留念的就是這個POCKY,是水蜜桃口味的,外包裝是屁桃!哈哈哈哈!好搞笑!


另外介紹大白鯊這一區<親善村>AMITY VILLAGE



其實大白鯊的電影詳細內容我有點忘記了,反正就是有大白鯊出沒臨海小鎮就對了,呵。
這一區的地標物就是這一隻很大很大的大白鯊!這也幾乎是環球影城的地標物了吧!大家來都一定會拍一下呢。



想要跟這個地標物拍照當然需要排隊,不過我們來的時候剛好不用排很久!大約排十分鐘就換我們拍了。
這裡跟園區許多其他地方一樣、會先用園區的相機拍一張立刻洗出來問我們要不要買,然後再用我們的相機幫我們拍。
而且這裡的幾個服務人員好好笑!他們會故意一直大喊!可能是吸引大家的注意吧!
故意要嚇人一樣的突然大喊,連女生也一樣不顧形象的誇張大吼!好好笑唷~



偷拍兩位正妹,他們還穿著聖誕節的服飾呢!好應景唷!
而且為什麼他們有拿MERRY CHRISTMAS的牌子呢?


旁邊還停著一輛好復古的車子,應該是有在電影裡出現的吧!



旁邊這個就是親善村這裡的遊樂設施:JAWS
好像是乘船出去繞一繞的遊戲吧,我們沒有玩!因為看外面標示說要排兩個多小時,覺得好久唷!我們就懶得排了!放棄。




這一區的房子都有一點鄉村風格,很舒服的感覺耶。



掛滿了ELMO和COOKIE MONSTER的小店舖好可愛!


搭配著一些殘餘的紅葉,很漂亮的街景。


傍晚的陽光很美!還有一些看起來就很有異國風情的大樹,這一區逛起來就真的像來到美國一樣哩。




天氣很冷還是有人會買冰淇淋坐在路邊、一邊發抖一邊吃啊!呵呵。



我是比較喜歡熱呼呼的食物啦!畢竟我們亞熱帶來的、不習慣冷天氣囉。
爆米花比較好!看他逼逼撥撥的就覺得溫暖!噗。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網站:日本環球影城®
電話:+81 570-200-606
地址:日本〒554-0031 Osaka Prefecture, Osaka, Konohana Ward, Sakurajima, 2−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